[蔚藍] DISH C&C的防寒衣著

作者: arrenwu (鍵盤的戰鬼)   2025-12-27 13:25:47
嗯...這樣穿有比較暖和嗎?
@Dishwasher1910
https://i.meee.com.tw/ZdNS6TF.jpg
C&C可愛~
@ttomarii
https://x.com/ttomarii/status/1990706554816119186
https://pbs.twimg.com/media/G6BZm7jbIAAadKR.jpg
作者: maplemoon528 (為何不是凱吉)   2025-12-27 13:26:00
防寒(存疑
作者: Israfil (贖罪聖音)   2025-12-27 13:27:00
她們所謂的防寒可能指的是方便摩擦取暖的那種 也不能說錯
作者: lyt5566 (無糖奶茶很難喝)   2025-12-27 13:29:00
穿這樣可以引起摩擦生熱 防寒無誤
作者: f92174 (麻)   2025-12-27 13:29:00
哇幹
作者: ezlifee1140 (ezlife)   2025-12-27 13:33:00
防寒沒錯啊 看的我都熱了
作者: gm3252 (阿綸)   2025-12-27 13:33:00
第一張是不是太色被砍了
作者: c22501656 (SIN)   2025-12-27 14:45:00
好色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