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ardyal (Wardyal)
2025-09-11 08:20:16昨天下班回家好累
原神改版 連新圖都懶的開
就刷刷藏金下線
絕區上禮拜假日解了第一段主線
平常日也懶的繼續解
欸欸 你們平常日 會有心情
解遊戲的主線嗎
昨天我就邊打 SV 邊看完 T1 比賽
然後幫托帕調完酒
就休息了
看你對這遊戲還有沒有熱忱囉之前崩三退坑前夕就已經連遊戲都不想開了QQ就算精神狀態是好的也一樣
都會想放到週末再一口氣打完結果週末狂睡一週就過去了
作者:
james3510 (Land of Ooo)
2025-09-11 08:37:00今天想到今天做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5-09-11 08:39:00等你發覺那只不過是個黏濁陷阱
作者: raine29484 2025-09-11 09:17:00
遊戲就這樣 玩久都差不多 年紀越大 越容易膩==
作者: kuo0804 2025-09-11 09:29:00
喜歡準備好心情再來推劇情 所以都是放在假日解
原還不給劇情跳過就不太想玩 我還卡在楓丹 後面都沒推 差不多要退坑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