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jeeyi345 (letmein)
2016-04-10 03:06:32id=54903961
http://i.imgur.com/w5XzZsa.jpg
太慢了,主人。 說好30分鐘就回來,已經過了41分鐘了。 我都擔心是不是出了事故了。
累積壓力了,請給我摸摸頭
http://i.imgur.com/DIqRFL1.jpg
我來幫你擦背了,主人
主人: 那個啊、雖然兩個人洗很開心啦,每天也有點那個啊...
偶爾也想一個人洗耶
貓: 我跟主人之間有強烈的羈絆,可說是一心同體的,也就是兩人等於一人...
現在就等於一個人洗澡,那麼恕我失禮,我要擦了 (感謝指正)
主人:死定了
機器加個人理解渣翻,有誤請指正
超可愛的啊~ 真喜歡這種個性ˊˇˋ 版友說明クルデレ為冷矯
其實這張圖我已經看到一陣子了,但每隔一陣子都會回來看
後續
id=55430529
http://i.imgur.com/Yjbp9h0.jpg
1.
主:我回來了...嗯?
貓:歡迎回來,主人
那個...買了最近流行的貓內衣,主人覺得如何呢
2.
主:嘿~真是有趣的內衣啊 貓:有、有趣?
3.
主:好累好累,我去洗澡啦~
狗:啊哈哈哈哈!
4.狗: 好痛!幹嘛啦
作者:
mer5566 (あめ)
2016-04-10 03:07:00母貓母貓 夜裡_____
作者: sunve 2016-04-10 03:09:00
喵喵
作者:
ice76824 (不成熟的紳士)
2016-04-10 03:10:00早上起來發現貓壓在你胸口上要求餵食
作者:
kids23 (阿年)
2016-04-10 03:10:00第二張圖最後不是說他主人失禮比較像是"就是這麼回事,請恕我失禮了"
擦背那個 最後是說"那麼我失禮了"(我要上了話說クルデレ台灣一般稱冷嬌
啊不對 是クーデレ我打錯了................艦娘的不知火?某些版本啦
作者:
hinofox (終らない瞧捌の唄を詠う)
2016-04-10 03:16:00各作品的眼鏡吐槽役、無口役應該都能套上這屬性.....?
作者:
kids23 (阿年)
2016-04-10 03:19:00長門應該也算是冷嬌...吧?
長門(涼宮)的確是 長門(艦娘)的話... 好像也可以算but玩到現在長門的凸槌屬性越來越重了 尤其官方四格
作者:
kids23 (阿年)
2016-04-10 03:23:00阿 沒注意到艦娘也有個長門 我說的是長門大萌神
作者:
hinofox (終らない瞧捌の唄を詠う)
2016-04-10 03:28:00認真的說...裏作會比較多...像那個什麼犬的.....(欸
單純只是有沒有去注意吧 剛剛想到一個 白(NGNL)冷嬌我一般不會特別去記就是
作者:
kids23 (阿年)
2016-04-10 03:30:00香草感覺有點符合 剛好也是貓 NEKO%%裡的XD
我剛剛看前半在想是不是帕邱糟糕 原PO你回文寫這樣我突然很想推小麻wwww冷(對阿道以外) 嬌(對阿道) 超級無誤
作者:
hollande (心愛騎士來喔)
2016-04-10 03:41:00母貓母貓 夜裡喵喵
作者:
kids23 (阿年)
2016-04-10 03:42:00g大..說錯gn大說的是說謊的男孩與壞掉的女孩裡的吧?
作者:
hollande (心愛騎士來喔)
2016-04-10 03:50:00作者:
jeeyi345 (letmein)
2016-04-10 04:26:00感謝,要睡了,明天再看 您也早點休息吧
作者:
luxaky (南翰小酒館)
2016-04-10 04:46:00母貓母貓 夜裡喵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