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ray0808 (Ray)
2016-04-10 01:53:06https://imgur.com/mqOy39Z
...以後我過世了也把我老婆燒給我,謝謝。
台灣葬儀社哪時可以開始提供這項服務?
作者:
ILoveElsa (S級18位 梓喵醬油瓶)
2016-04-10 01:54:00有梓喵的嗎>///<
作者:
Hfy0920 (Hfy)
2016-04-10 01:54:00毛毛的(?)
作者:
lkkins (『強欲』大罪司教)
2016-04-10 01:54:00為什麼要幻想你有老婆
作者:
tomuy (咖啡中毒)
2016-04-10 01:55:00有點恐怖XD
作者:
lolic (lolic)
2016-04-10 01:56:00....毛毛的
作者:
tonyxfg (tonyxfg)
2016-04-10 01:56:00其實這類服務很早就有了,但這些可不便宜
燒這位會後悔的啊 Notice me senpai!!!
台灣不是有燒豪宅 名車 超跑嗎? 可是聽說很貴的樣子
作者:
ice76824 (不成熟的紳士)
2016-04-10 01:58:00總不會再死一次吧
作者:
YoruHentai (*゜ー゜)b )
2016-04-10 02:01:00等等 怎麼會是病嬌醬XDDDDDDDD
作者:
orze04 (orz)
2016-04-10 02:06:00燒獵人完結篇給你嗎?
作者:
QBian (小妹QB子)
2016-04-10 02:06:00燃燒智乃 燃燒焰焰 燃燒希
作者:
star123 (光二比利海靈頓)
2016-04-10 02:19:00小病
作者:
Iamentire (Maybenolove)
2016-04-10 02:22:00有點恐怖
作者:
reinakai (睡眠不足的人生)
2016-04-10 02:23:00放心吧肥宅不會有後代可以掃墓的 幫QQ
作者:
jupto (op)
2016-04-10 02:26:00為什麼是燒這兩個 這是自虐嗎?
作者:
hollande (心愛騎士來喔)
2016-04-10 02:27:00把病嬌醬有點毛毛的啊XDDDD拿去燒
作者:
lp1417 (想聞你腋下)
2016-04-10 02:29:00好有錢0.0
作者:
luciffar (自動手槍人偶)
2016-04-10 02:44:00撲 我笑惹
作者:
KMSNY (MSN+KY)
2016-04-10 03:03:00燒QB
作者: eranikus13 (瘋之精靈) 2016-04-10 03:07:00
你現在燒病嬌醬 她會提早把你抓去陪她歐
作者:
hinofox (終らない瞧捌の唄を詠う)
2016-04-10 03:09:00會這麼貴是因為特地用降低汙染的材料嗎
作者:
pusufu (不蘇鬍˙灬˙)
2016-04-10 03:11:00好可憐 眾女角連到地獄也要被分屍
作者: spring86874 2016-04-10 04:11:00
傳統紙紮房子,車,人偶的會貴 主要是手工作的 然後就是業者賭你是燒給長輩(通常)沒人敢殺價就開高價以上是家裡做這行的同學說的..
作者:
sweetmiki (只有初音 沒有未來)
2016-04-10 04:51:00燒狂三還可以 左邊那個幾次都不夠死啊
作者: a0930192264 2016-04-10 08:11:00
訂製品很貴 有錢這之類的東西都做得出來
作者:
po521 (凌)
2016-04-10 08:25:00這狂三挺萌的
作者: tokinosora (tokinosora) 2016-04-10 09:54:00
燒病嬌醬不好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