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C_BOO
[討論] 我在此斷言RE0第四季是本季最佳動畫
作者:
EmiIia0923
(我不是愛蜜莉雅)
2026-04-17 07:37:52
認真
不開玩笑 不誇大 不唬爛
RE0S4 賢者之塔篇
絕對是我看過最偉大的輕小說篇章之一
而且這次動畫製作白狐社
好像也是最後一舞了
聽別人說下一季因為商業上的因素要換公司做還啥的
最後一舞=火力全開
你們有看那個OP嗎
你們有感受到那個經費嗎
你們有覺得我老婆夏烏拉很可愛嗎
超高品質劇情+超多經費+超有愛的製作公司
天時地利人和
RE0S4保底本季霸權爭取本年度霸權
除非後面有更爆的
但應該沒有
繼續閱讀
[閒聊] 千戀*萬花 蘆花、小春線
LuluSuzuhara
Fw: [推薦] 頸椎病 現代中國人的文明病百合遊戲
jeeplong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第四季 [2]
OAOb
[閒聊] Pokopia Day1
pttfatman
[閒聊] 我看完女武神的餐桌動畫了
redDest
[閒聊]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nobady98
Re: [閒聊] 寄生獸 觀後小談
forsakesheep
[閒聊] 古見同學是溝通魯蛇。
kopune
[閒聊] 勇者肋骨
ILoveNTR
[閒聊] 千戀*萬花 芳乃線
LuluSuzuhara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