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作者: nobady98 (1+2=3)   2026-04-16 12:17:50
終於看完了
好長喔
沒想到在座的各位
每三個人就有一個人在高中破處

想想就悲從中來
實際上還算是挺好看的
A1做的很不錯
但總覺得故事好像少了點什麼
像是石上最後的結局
還有早坂到底是怎麼了
之類的故事
也很想看看啊
希望完結篇會提到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絲)   2026-04-16 12:23:00
別看了
作者: EmiIia0923 (我不是愛蜜莉雅)   2026-04-16 12:32:00
好看必看
作者: nobady98 (1+2=3)   2026-04-16 13:24:00
都看完了,OVA我還看了兩次千花是個好媽媽QQ
作者: viper9709 (阿達)   2026-04-16 16:18:00
最後別看了+1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