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C_BOO
[閒聊]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作者:
nobady98
(1+2=3)
2026-04-16 12:17:50
終於看完了
好長喔
沒想到在座的各位
每三個人就有一個人在高中破處
唉
想想就悲從中來
實際上還算是挺好看的
A1做的很不錯
但總覺得故事好像少了點什麼
像是石上最後的結局
還有早坂到底是怎麼了
之類的故事
也很想看看啊
希望完結篇會提到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絲)
2026-04-16 12:23:00
別看了
作者:
EmiIia0923
(我不是愛蜜莉雅)
2026-04-16 12:32:00
好看必看
作者:
nobady98
(1+2=3)
2026-04-16 13:24:00
都看完了,OVA我還看了兩次千花是個好媽媽QQ
作者:
viper9709
(阿達)
2026-04-16 16:18:00
最後別看了+1
繼續閱讀
Re: [閒聊] 寄生獸 觀後小談
forsakesheep
[閒聊] 古見同學是溝通魯蛇。
kopune
[閒聊] 勇者肋骨
ILoveNTR
[閒聊] 千戀*萬花 芳乃線
LuluSuzuhara
[閒聊] 寄生獸 觀後小談
EmiIia0923
Fw: 污浊双眼所求为何
miHoYo
[閒聊] 寄生獸 又開始難看了喔
EmiIia0923
[閒聊] 寄生獸 嗚嗚嗚嗚嗚嗚
EmiIia0923
[閒聊] 千戀*萬花 茉子線
LuluSuzuhara
[耍廢] 日本三國 & 尖帽子
Wardyal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