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閃電11人

作者: BoXeX (心愛騎士團異端審判騎士)   2025-11-12 01:25:21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799860/_/
應該不用介紹這是啥吧
劇情模式還沒過
在玩編年史一下下
可以自組隊伍還蠻有趣的
然後這遊戲可製作自己的化身來打
https://i.imgur.com/s23vz4n.png
我覺得我盡力了
目標是蒐集全女角隊伍
不確定守門員有沒有可愛的
作者: tomuy (咖啡中毒)   2025-11-12 02:13:00
遊戲荒嗎 怎麼連這個都玩
作者: viper9709 (阿達)   2025-11-12 02:36:00
這化身是04吧www
作者: sos976431 (sos)   2025-11-12 08:33:00
看起來不錯
作者: pony147369 (Ade)   2025-11-12 13:07:00
壓倒性好評這麼有料?
作者: OAOb (dOAO)   2025-11-12 14:24:00
應該會買 這次好像是洪荒之力做的了 一延再延希望做得不錯
作者: s32244153 (Hir0)   2025-11-12 21:18:00
一整季動畫量的劇情+一套全明星陣容的手遊 塞在一片裡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