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C_BOO
[閒聊] 閃電11人
作者:
BoXeX
(心愛騎士團異端審判騎士)
2025-11-12 01:25:21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799860/_/
應該不用介紹這是啥吧
劇情模式還沒過
在玩編年史一下下
可以自組隊伍還蠻有趣的
然後這遊戲可製作自己的化身來打
https://i.imgur.com/s23vz4n.png
我覺得我盡力了
目標是蒐集全女角隊伍
不確定守門員有沒有可愛的
作者:
tomuy
(咖啡中毒)
2025-11-12 02:13:00
遊戲荒嗎 怎麼連這個都玩
作者:
viper9709
(阿達)
2025-11-12 02:36:00
這化身是04吧www
作者:
sos976431
(sos)
2025-11-12 08:33:00
看起來不錯
作者:
pony147369
(Ade)
2025-11-12 13:07:00
壓倒性好評這麼有料?
作者:
OAOb
(dOAO)
2025-11-12 14:24:00
應該會買 這次好像是洪荒之力做的了 一延再延希望做得不錯
作者:
s32244153
(Hir0)
2025-11-12 21:18:00
一整季動畫量的劇情+一套全明星陣容的手遊 塞在一片裡
繼續閱讀
[閒聊] 青春之箱
hollande
[耍廢] 任天堂 在下破防了
tomuy
[閒聊] 買了沒玩的遊戲
forsakesheep
Re: [耍廢] Konami股價沿革
TED781120
[SC] 拆
OosakiTenka
[耍廢] 來自深淵71
tomuy
[耍廢] Konami股價沿革
TED781120
[耍廢] 沉默魔女
forsakesheep
[問題] 超級機器人大戰Y 只有本體 建議買DLC嗎
K2135356
空之軌跡1st 破完了
OAOb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