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青春之箱

作者: hollande (心愛騎士來喔)   2025-11-11 23:56:29
要看運動漫畫絕對別看這部
作者完全不懂籃球跟羽球
也沒有找專家討論
所以分鏡和劇情都是垃圾
籃球後面劇情很白癡
同理羽球有機會也有智障走向
運動只是作者拿來拖篇幅用的
嘿對 連拖戲的功能都辦不到
※ 引述《QQaqua (豬肉滿福堡)》之銘言:
: 所以這部到底算戀愛番還是運動番
: 現在看到一半 運動的部分感覺比感情戲還多
:
作者: waitan (微糖兒>////<)   2024-11-10 09:33:00
畫工變差後就撐不太住了
作者: qoo350154 (呵呵我是鬼)   2024-11-10 09:33:00
被threads暴雷哭哭臉就不想看了==薰香花朵屌打
作者: QQaqua (豬肉滿福堡)   2024-11-10 09:34:00
後面會變醜喔:(
作者: cloud654 (cloud)   2024-11-10 09:35:00
早該完結了 jump老毛病又開始拖戲==
作者: hollande (心愛騎士來喔)   2024-11-10 09:40:00
畫風滿前面就變草了
作者: devilkool (對貓毛過敏的貓控)   2024-11-10 09:42:00
想學安達充又沒那功力
作者: hollande (心愛騎士來喔)   2024-11-10 09:47:00
這運動劇情無腦程度真的讓人感覺回到安達充年代==
作者: devilkool (對貓毛過敏的貓控)   2024-11-10 09:49:00
安達充就算現在的MIX 運動跟感情描寫還是屌打這部
作者: viper9709 (阿達)   2025-11-12 00:05:00
這部不是聽說評價不錯,原來運動這麼慘喔@@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絲)   2025-11-12 00:08:00
對是戀愛番但是感情線也很大便 硬捧女1直接把女2當髒抹布丟
作者: sos976431 (sos)   2025-11-12 07:42:00
這部就狗屎糞作啊 連唯一勉強能吹的畫風現在也崩成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