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C_BOO
[閒聊] 青春之箱
作者:
hollande
(心愛騎士來喔)
2025-11-11 23:56:29
要看運動漫畫絕對別看這部
作者完全不懂籃球跟羽球
也沒有找專家討論
所以分鏡和劇情都是垃圾
籃球後面劇情很白癡
同理羽球有機會也有智障走向
運動只是作者拿來拖篇幅用的
嘿對 連拖戲的功能都辦不到
※ 引述《QQaqua (豬肉滿福堡)》之銘言:
: 所以這部到底算戀愛番還是運動番
: 現在看到一半 運動的部分感覺比感情戲還多
:
作者:
waitan
(微糖兒>////<)
2024-11-10 09:33:00
畫工變差後就撐不太住了
作者:
qoo350154
(呵呵我是鬼)
2024-11-10 09:33:00
被threads暴雷哭哭臉就不想看了==薰香花朵屌打
作者:
QQaqua
(豬肉滿福堡)
2024-11-10 09:34:00
後面會變醜喔:(
作者:
cloud654
(cloud)
2024-11-10 09:35:00
早該完結了 jump老毛病又開始拖戲==
作者:
hollande
(心愛騎士來喔)
2024-11-10 09:40:00
畫風滿前面就變草了
作者:
devilkool
(對貓毛過敏的貓控)
2024-11-10 09:42:00
想學安達充又沒那功力
作者:
hollande
(心愛騎士來喔)
2024-11-10 09:47:00
這運動劇情無腦程度真的讓人感覺回到安達充年代==
作者:
devilkool
(對貓毛過敏的貓控)
2024-11-10 09:49:00
安達充就算現在的MIX 運動跟感情描寫還是屌打這部
作者:
viper9709
(阿達)
2025-11-12 00:05:00
這部不是聽說評價不錯,原來運動這麼慘喔@@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絲)
2025-11-12 00:08:00
對是戀愛番但是感情線也很大便 硬捧女1直接把女2當髒抹布丟
作者:
sos976431
(sos)
2025-11-12 07:42:00
這部就狗屎糞作啊 連唯一勉強能吹的畫風現在也崩成狗
繼續閱讀
[耍廢] 任天堂 在下破防了
tomuy
[閒聊] 買了沒玩的遊戲
forsakesheep
Re: [耍廢] Konami股價沿革
TED781120
[SC] 拆
OosakiTenka
[耍廢] 來自深淵71
tomuy
[耍廢] Konami股價沿革
TED781120
[耍廢] 沉默魔女
forsakesheep
[問題] 超級機器人大戰Y 只有本體 建議買DLC嗎
K2135356
空之軌跡1st 破完了
OAOb
[神魔] 近期更新檔
laptic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