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CFantasy
Re: [閒聊] 有沒有人是非系統不看的
作者:
shrines
2026-06-21 21:18:11
系統帶入性高
爽度很容易起來
你看最近風靡的短影片都是這種
各家片子生了一大堆類似的還不是一堆人看
為什麼?
因為簡單好入口
相對的沒什麼深度
適合無腦喜歡短期打發時間的人
這種人看赤心巡天幾乎撐不到姜望殺方鵬舉
作者:
Assassin0306
(真仙人)
2026-06-21 23:48:00
薄幸郎的原持有者啊
繼續閱讀
Re: [推薦] 哥布林重度依賴,西幻慢節奏仙草,好看
dongkee
[推薦] 1996:從行政總廚開始
happo529
[討論] 主角開後宮 不寫房事 是平台不讓寫嗎
songgood
[閒聊] 忍界聯軍打得贏六道級主角嗎?面麻雷
horrorghost
Re: [閒聊] 沒錢修什麼仙 最新心得
zhunhantsai
[閒聊] 百歲修仙:從覺醒天靈根開始
SuperSg
Re: [推薦] 柯山夢-鐵血殘明
A1an
Re: [討論] 目前有哪些作品的讀者是真的願意等?
bebopfan
[閒聊] 你們最喜歡的網文作家是誰
nozi
[討論] 關於劍來的一些疑問
Damnguy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