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很想認識滷味店切滷味的姐姐

作者: S77 (綠色怪物)   2026-05-20 21:33:01
家裡附近有一間我很常去的滷味店
是那種沒有內用 只有外帶的冷滷味
每次去買我都只會注意在後方專門切料備料的一位姐姐
那位姐姐對很多人來說可能是阿姨(目測年紀約5X)
但對我來說是姐姐
真的很想認識 但難度頗高
怎麼說 因為他不是在前方收錢包裝販賣
所以根本沒有任何可以對話的機會
除了他會把切好的滷味拿來前面擺放這短短的幾秒鐘以外
對了 這位姐姐有時候會去一間我也很常去的便當店會遇到
但我們根本不認識 我突然去搭話 超奇怪的吧?
總不能說 哈囉 你也會來這邊買便當唷 (幹超蠢
這種情況還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認識對方
作者: sandiegopadr (???)   2026-05-21 07:38:00
當然是便當店啊 滷味那邊她算內場 很難有搭話機會
作者: bbbing (無)   2026-05-21 09:18:00
這就考驗你的綜合魅力,同樣是注意到她在切滷味帥哥說出來很帥,噁男說出來就很噁
作者: xl3andbp6 (來聊天來聊天)   2026-05-21 22:05:00
祝踏出第一步
作者: apple300cc (WTF Ullr)   2026-06-05 22:00:00
有喜歡怎麼樣都可以 試了才知道...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