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大齡母胎單身是不是直接放棄

作者: birdjack (啾啾啾)   2026-05-18 01:21:26
※ 引述《weeeeeew (legend)》之銘言:
: 今年29歲
: 沒認識的女生
: 每次看到以前的同學都有穩定的對象
: 就覺得自己好爛
: 會想體驗戀愛交女友的感覺
: 但這年齡覺得尷尬
: 在大家的眼裡就是個老人
: 但想請教大家有什麼方法能夠去認識到女生
: 還是建議直接放棄比較快
: 想聽聽大家的想法
:
作者: weeeeeew (legend)   2026-05-18 02:31:00
只能慢慢改了,最後的結語講的很中肯
作者: freshguy (懷念不如相見)   2026-05-19 17:29:00
超讚
作者: FFALAN (Alan)   2026-06-07 01:30:00
在語言AI發達的時代發文前就該先問了 省下一堆時間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