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國光求幫忙2/國道客運營收雪崩「蒸發30

作者: jiannfcu (飛在風中的小雨)   2026-06-07 20:56:38
感覺國光現在也不是很積極在國道客運上
去年底交通部推出TPASS2.0+專案
尚未開始前
統聯/和欣就辦了教乘客使用APP綁定的活動
也配合推出贈送自家折價券的活動
這些都是在搶客人啊!
當時和欣一個廣告就是說台北到台中只要幾十元
你要搭車,除非你是死忠國光客
不然你會搭國光的兩百多元嗎?
甚至到現在兩家客運已經完備的可以使用三種電子支付三種電子票證
國光還是多數無法使用
這怎麼會吸引民眾搭乘呢?
作者: s705166 (111)   2026-06-07 21:42:00
倒了再跟我說
作者: SCANIA168 (日月同蝕)   2026-06-07 21:44:00
趕快倒掉還差不多,別讓那些人品超好的賢拜連退休金都落空
作者: tcy323 (三兩三)   2026-06-07 22:48:00
和統聯一樣用雷門機,卻只能使用三家票證公司實體卡,還在石器時代
作者: seanfang2738 (北極熊)   2026-06-08 01:08:00
很多站還不給用 要自行去售票機 但沒票可買
作者: dbdudsorj (..)   2026-06-08 01:20:00
他就是擺爛 然後整天哭說沒人搭客運好可憐救救我
作者: mrt620 (台灣海盜網XD (微笑台灣))   2026-06-08 22:35:00
公子哥公主妹:有錢可以撈就好,其餘隨便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