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BaseballXXXX
[閒聊] 大谷德龍登板
作者:
caca13140405
(桃猿最強)
2026-06-19 20:00:01
如題
作者:
cplusplus426
(c++)
2025-06-19 20:00:00
萬用
作者:
benson00825
(班森)
2025-06-19 20:00:00
賺爛了
作者:
Biden
(拜登)
2025-06-19 20:00:00
相不相信沒掉分
作者:
mascotliao
(草包族)
2026-06-19 20:01:00
為什麼德龍一直有機會,安可都沒有
作者:
paulchen
(..)
2026-06-19 20:02:00
被轟XD
作者:
Biden
(拜登)
2026-06-19 20:02:00
掉分 哈哈
作者: maybelie (睡神)
2026-06-19 20:02:00
不給情面
作者:
caca13140405
(桃猿最強)
2026-06-19 20:02:00
136被炸
作者: Maguro (Maguro)
2026-06-19 20:02:00
剛剛那個好球的表情蠻好笑的www
作者:
tingwai115
(想吃夜市牛排)
2026-06-19 20:02:00
被轟了哈哈哈哈哈
作者:
popo206688
(Tsai_Ji)
2026-06-19 20:02:00
投手德龍生涯連續局數沒被全壘打破功了 XD
作者: vini770803
2026-06-19 20:04:00
垃圾時間直接上來找大谷德龍上來消化了
作者:
possible322
(~~)
2026-06-19 20:06:00
陳子豪換下場了 不然有機會刷首轟
作者:
lastcloud
(ssg)
2026-06-19 20:06:00
K
作者:
sdolphinyo
(史哆芬喔)
2026-06-19 20:06:00
KKK
作者:
Biden
(拜登)
2026-06-19 20:07:00
剛這球是螺旋求吧..
作者:
HADILEN
(吞佛.封禪)
2026-06-19 20:12:00
劉俊豪不孤單
繼續閱讀
[閒聊] 吱魯閣
kita2494
[閒聊] 董子恩又猛打賞
cplusplus426
[閒聊] 早該上落後賽揚陳虎了….
cityhunter04
[閒聊] n7
u10400068
[閒聊] 如果分數沒拉近 平野會叫野手投球嗎
YukiApple
[閒聊] 天才就不應該當老師= =
blairchief
[閒聊] 兄弟等一下誰要上來投?
aa1477888
[閒聊] 象魯閣
chenweihong
[分享] 星魯閣開張
idingdang
[閒聊] 火腿終於要打倒軟銀了嗎?
TsukimiyaAyu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