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BaseballXXXX
[閒聊] 如果分數沒拉近 平野會叫野手投球嗎
作者:
YukiApple
(雪蘋果)
2026-06-19 19:26:41
RT,開魯閣了,目前差8分
如果後續沒拉近,甚至差更多
今天看得到野手投球嗎
作者:
momo28
(zz)
2026-06-19 19:27:00
詹?
作者:
Jaspercool
(Jaspercool)
2026-06-19 19:28:00
宋88 火球男
作者:
Since2006tw
(Bruce)
2026-06-19 19:28:00
要不要學富邦啊
作者:
tsukiruru
(夜桜)
2026-06-19 19:29:00
聽說阿明很想出賽 那就他來投吧
作者:
chihchingho
(野原)
2026-06-19 19:35:00
後面9天8戰,感覺可以考慮
作者:
JoeGibsonJr
(喬・吉普森・二世)
2026-06-19 19:42:00
王政順投吧
繼續閱讀
[閒聊] 天才就不應該當老師= =
blairchief
[閒聊] 兄弟等一下誰要上來投?
aa1477888
[閒聊] 象魯閣
chenweihong
[分享] 星魯閣開張
idingdang
[閒聊] 火腿終於要打倒軟銀了嗎?
TsukimiyaAyu
[閒聊] 現場看煙火秀
jclee0000
[閒聊] 富邦滿壘一出局
cplusplus426
[閒聊] 連阿坤都能失誤
Biden
[閒聊] 阿坤失誤
f22313467
[閒聊] 神坤E
momo28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