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如果分數沒拉近 平野會叫野手投球嗎

作者: YukiApple (雪蘋果)   2026-06-19 19:26:41
RT,開魯閣了,目前差8分
如果後續沒拉近,甚至差更多
今天看得到野手投球嗎
作者: momo28 (zz)   2026-06-19 19:27:00
詹?
作者: Jaspercool (Jaspercool)   2026-06-19 19:28:00
宋88 火球男
作者: Since2006tw (Bruce)   2026-06-19 19:28:00
要不要學富邦啊
作者: tsukiruru (夜桜)   2026-06-19 19:29:00
聽說阿明很想出賽 那就他來投吧
作者: chihchingho (野原)   2026-06-19 19:35:00
後面9天8戰,感覺可以考慮
作者: JoeGibsonJr (喬・吉普森・二世)   2026-06-19 19:42:00
王政順投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