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富邦滿壘一出局

作者: cplusplus426 (c++)   2026-06-19 19:19:00
幾分
作者: fish71818 (silly)   2026-06-19 19:19:00
4
作者: Lynnhan (林翰)   2026-06-19 19:19:00
兩分起跳
作者: rain0212 (淋雨)   2026-06-19 19:19:00
6
作者: caseywvt (zxcasey)   2026-06-19 19:19:00
8
作者: luffymaxxd   2026-06-19 19:19:00
0
作者: ohiyo104   2026-06-19 19:19:00
0
作者: lawenwen (小文)   2026-06-19 19:19:00
2
作者: simonlowtall (darren)   2026-06-19 19:19:00
下一棒戴培峰會DP
作者: oxygen537   2026-06-19 19:19:00
超級捕手 0
作者: YukiApple (雪蘋果)   2026-06-19 19:19:00
普通捕手 0
作者: LuLin28 (uu)   2026-06-19 19:19:00
0
作者: kaube (轉眼之間)   2026-06-19 19:19:00
先來個魯閣開張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6-06-19 19:20:00
2
作者: bamboooolife (吉士洋蔥酸黃瓜)   2026-06-19 19:20:00
讓邦邦來示範滿壘
作者: beerhsieh (啤爾謝)   2026-06-19 19:20:00
單局魯閣吧
作者: lovelife9999 (lovelife9999)   2026-06-19 19:20:00
開個魯閣吧
作者: woddy (I Love U, Indeed)   2026-06-19 19:20:00
DP峰加油
作者: TooGodLa1616 (太神啦)   2026-06-19 19:20:00
猜兩分
作者: Biden (拜登)   2026-06-19 19:21:00
10
作者: bamboooolife (吉士洋蔥酸黃瓜)   2026-06-19 19:21:00
這控球感覺會先擠回一分==
作者: angel902037 ((  ̄﹏ ̄)┘囧_▁▂囧rz)   2026-06-19 19:22:00
1
作者: blairchief (布萊爾)   2026-06-19 19:22:00
壞球是一定要打的嗎?
作者: JAZ (King JAZ)   2026-06-19 19:23:00
戴打不遠又喜歡拉仰角 策略要改吧
作者: Biden (拜登)   2026-06-19 19:23:00
魯閣
作者: jasper666 (jasper)   2026-06-19 19:24:00
老王可以摔電話箱了
作者: MintSu (Simon)   2026-06-19 19:43:0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