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BaseballXXXX
[開戰] 爪只剩碰球、鳥滾、等保送了嗎?
作者:
Stealer
(哇金憨慢講話)
2026-06-18 20:09:02
5號位揮不到
稍微偏一點 就忍到兩好球才肯揮
要不是今天主審好球帶只有A4才扳平
最後就算贏也很難看
作者:
ghostl40809
(gracias)
2025-06-18 20:09:00
高飛犧牲
作者:
JoeGibsonJr
(喬・吉普森・二世)
2026-06-18 20:10:00
滾去明星賽
作者:
doozia
(天龍人)
2026-06-18 20:10:00
剛剛就高飛犧牲耶
作者:
haogo
(...)
2026-06-18 20:11:00
推推推 滾滾滾 5號位看球 今年就這樣了 下半季不用期待
作者:
KwonCho
(伊洛乂狂丘)
2026-06-18 20:11:00
你只剩廢文
作者:
rain0212
(淋雨)
2026-06-18 20:23:00
內容是詬病但贏就是贏
繼續閱讀
[國父] 羅戈對江國豪說
TARNKAEWEN
[開戰] 磊哥
Divifilius
[閒聊] 洲際場主審
gemini0527
[開戰] 鄭惟丞
yankult0445d
[閒聊] 爪無人出局滿壘,幾分?
xephon
[閒聊] 江最適合的是長中繼吧
u10400068
[閒聊] 也看太久
willieyang
Re: [閒聊] 一個好球沒給
rain0212
[閒聊] 無人出局滿壘
nybbnan
[開戰] 爪0出滿壘
laangels27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