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BaseballXXXX
[開戰] 磊哥
作者:
Divifilius
(羅馬大祭司)
2026-06-18 20:07:59
為什麼是換他…?
作者:
Sabaurila
(サブリナ)
2026-06-18 20:08:00
今天就練兵放推場
作者:
swps40309
(海王類)
2026-06-18 20:08:00
對爪特攻
作者: madlesss (被盜帳號啦)
2026-06-18 20:08:00
拆彈
作者:
Divifilius
(羅馬大祭司)
2026-06-18 20:08:00
應援團:享受這場比賽
作者:
dldf
(失業臭酸宅)
2026-06-18 20:09:00
六月狂象來囉 我邦先上磊哥了其他各隊自己小心
作者:
cplusplus426
(c++)
2026-06-18 20:09:00
不然換誰
作者: philpili
2026-06-18 20:09:00
滿壘磊哥 這場直接不要了喔
作者:
hinesika
(NiMaTea)
2026-06-18 20:10:00
直接放推到15分合理阿
作者:
a27647535
(叫我幹嘛?)
2026-06-18 20:10:00
故意不小心
作者:
fman
(fman)
2026-06-18 20:15:00
只掉一分不錯了
繼續閱讀
[閒聊] 洲際場主審
gemini0527
[開戰] 鄭惟丞
yankult0445d
[閒聊] 爪無人出局滿壘,幾分?
xephon
[閒聊] 江最適合的是長中繼吧
u10400068
[閒聊] 也看太久
willieyang
Re: [閒聊] 一個好球沒給
rain0212
[閒聊] 無人出局滿壘
nybbnan
[開戰] 爪0出滿壘
laangels27
[閒聊] 亞太王
axion6012
[閒聊] 今天洲際是不是人很多
tommyshu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