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BaseballXXXX
[閒聊] 李凱威那球感覺可以拚欸
作者:
Jaspercool
(Jaspercool)
2026-06-17 20:05:11
其實落地距離不遠
感覺有拚很有機會接到
作者:
real7985200
(real7985200)
2026-06-17 20:06:00
拚到了一樣追平 沒拚到直接爆炸
作者:
duct
(大耳朵)
2026-06-17 20:06:00
一樓正解
作者: d06 (棒打老虎雞吃蟲)
2026-06-17 20:07:00
滿平的 難度高
作者:
lfe11
(阿哩咧)
2026-06-17 20:41:00
打出去就安打球啊,而且天母你沒拚到一定彈很遠
繼續閱讀
[閒聊] 撈哥
Lorazin
[閒聊] 啦啦隊應援團 被當盤子XDDD
DarkKnight
[閒聊] 龍龍無人出局一三壘
duct
[閒聊] 林襄:游擊手這個角色我有特別研究
micheal59
[閒聊] 岱補
nybbnan
[討論] 鷲魯閣
Apoohhnahna
[閒聊] 念好今年專尻味全欸
f22313467
[討論] 為什麼要讓曾家輝投台鋼
Kotom871
[閒聊] PLG這個bug放在中職相當於
alex8725
[暈船] 我邦金孫王念好
mork885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