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為什麼要讓曾家輝投台鋼

作者: Kotom871 (這可莉害了)   2026-06-17 19:28:22
今年對戰台鋼防禦率超過5
對戰其他隊的防禦率都不到2
應該要讓他稍微閃一下台鋼吧
作者: g01650011 (g01650011)   2026-06-17 19:29:00
搶狀元啊
作者: turtless5566 (烏龜56)   2026-06-17 19:29:00
台鋼真的蠻常遇到曾家輝的
作者: fuyu1112   2026-06-17 19:29:00
現在戰績不用特別躲對手吧
作者: evil4422 (小李)   2026-06-17 19:29:00
奪還狀元啊
作者: applehpsh   2026-06-17 19:29:00
樂天都這樣了 就丟個最苦手的當練兵
作者: LeftCorner (僕は臭肥宅です。)   2026-06-17 19:29:00
我記得他上次不理想是因為輪值突然縮短
作者: cplusplus426 (c++)   2026-06-17 19:30:00
台鋼真的最強打線 他投其他隊都壓制
作者: jerry32140   2026-06-17 19:30:00
年輕人養成沒什麼必要閃吧
作者: applehpsh   2026-06-17 19:30:00
反正他看到魔鷹也沒什麼在閃 就當吸經驗值沒關係吧
作者: chairk (同氣連枝)   2026-06-17 19:30:00
不用顧戰績 養成一下ok啦
作者: fuyu1112   2026-06-17 19:31:00
有一次是中五日 另外兩次還行 但就一局出事
作者: steven83514 (左營精乘五)   2026-06-17 19:31:00
沒戰績壓力 讓他有機會克服天敵不好嗎
作者: Biden (拜登)   2026-06-17 19:31:00
樂天這幾年也沒在特別躲
作者: chairk (同氣連枝)   2026-06-17 19:31:00
比起檢討閃對手,吱野手守備閃球才該檢討……
作者: fuyu1112   2026-06-17 19:32:00
昨天瑞恩 本來應該是麥斯順延今天 只是麥斯對台鋼的成績也不好
作者: FANSN (小白)   2026-06-17 19:32:00
你想養成一個投手然後永遠閃避打擊好的隊伍嗎?
作者: xephon   2026-06-17 19:32:00
不然要上誰你說看看
作者: MoWilliams (騎士總冠軍)   2026-06-17 19:32:00
也沒在躲吧
作者: aimee51126 (bunnybunny)   2026-06-17 19:33:00
養成中的小將就不用閃了 正常練
作者: kingianlin (IanLin)   2026-06-17 19:33:00
幹嘛要閃?
作者: kingianlin (IanLin)   2026-06-17 19:34:00
投不好就想辦法修正阿 又不是特別重要的場
作者: alonzohorse (阿隆索豪斯)   2026-06-17 19:34:00
正常練其實ok吧
作者: caseywvt (zxcasey)   2026-06-17 19:34:00
樂天輪值也沒有特別強的投手
作者: kingianlin (IanLin)   2026-06-17 19:35:00
邦邦李東洺開季投啾也很慘 還是繼續丟哪有差
作者: James921124   2026-06-17 19:35:00
幹嘛要躲
作者: g0428168 (影武人)   2026-06-17 19:35:00
幹嘛閃?
作者: long0601 (yilong)   2026-06-17 19:36:00
有啥好閃的
作者: sinon0123 (cc)   2026-06-17 19:38:00
有啥好閃的
作者: tuxie (我婆鈴木愛理)   2026-06-17 19:38:00
幹嘛閃
作者: maybelie (睡神)   2026-06-17 19:39:00
內容也還行吧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17 19:39:00
又不是拚季後賽 沒必要閃吧
作者: Jaspercool (Jaspercool)   2026-06-17 19:39:00
就垃圾時間了 照輪值來就好
作者: sinon0123 (cc)   2026-06-17 19:40:00
之前還有人要他投一休五 沒事找事 就正常輪值
作者: rong791020 (rong)   2026-06-17 19:43:00
現在誰來投台鋼都很辛苦啊
作者: f22313467 (軍曹)   2026-06-17 19:46:00
也才5隊可以投
作者: Logleader (隆哥里德)   2026-06-17 19:57:00
都這戰績了 為什麼不給他投練練看
作者: yamai7777 (路過鄉民)   2026-06-17 19:58:00
這時候不練什麼時候練
作者: sinepitt (有點想..)   2026-06-17 19:59:00
樂天目標是狀元吧
作者: mxmx3838 (激情小黃瓜)   2026-06-17 20:09:00
考試數學考不好就不讀不考了嗎
作者: tairry2009 (Terry)   2026-06-17 20:10:00
為什麼要特別閃 又沒有要拼季冠軍
作者: alonzohorse (阿隆索豪斯)   2026-06-17 20:12:00
今天到目前為止很強吧
作者: conan805 (^皿^)   2026-06-17 20:19:00
沒戰績你還閃不趁機練 天才喔
作者: carwhat (卡三小啦)   2026-06-18 03:48:00
沒差 最後還不是贏球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