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xerxes79 (xerxes79)
2026-06-17 19:21:00不夠強的不打
作者: redsucksndie (瑞德薩克斯恩殆) 2026-06-17 19:21:00
讚
作者: Jackrolling 2026-06-17 19:22:00
馴龍高手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17 19:26:00殺殺給油
作者:
BlairWang (BlairWang)
2026-06-17 19:31:00我有一個問題 "油龍" 這詞是其他五隊球迷都這樣叫 還是只有邦迷這樣叫?
作者:
BlairWang (BlairWang)
2026-06-17 19:32:00前一陣子在FB 看到一篇奇文 大意是說邦迷叫油龍是因為自卑
作者:
or2cqem (or2cqem)
2026-06-17 19:33:00有油才會打
作者:
duct (大耳朵)
2026-06-17 19:36:00都知道是奇文了還上來問幹嘛
作者:
lfe11 (阿哩咧)
2026-06-17 19:36:00繼桃園王後受封天母王
作者: mysterious21 (yokusei) 2026-06-17 19:56:00
被叫油龍不就味全的關係嗎
作者:
Ocean21 (紫熐)
2026-06-17 19:56:00已經到了要科普油龍的時代了嗎?
作者: c140265 (yeeeric) 2026-06-17 20:45:00
正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