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阿好專轟油龍?

作者: cplusplus426 (c++)   2026-06-17 19:20:07
4轟都打油
作者: JoeGibsonJr (喬・吉普森・二世)   2025-06-17 19:20:00
正義制裁
作者: wong87227 (草蝦)   2026-06-17 19:21:00
專武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17 19:21:00
真的欸好扯
作者: xerxes79 (xerxes79)   2026-06-17 19:21:00
不夠強的不打
作者: redsucksndie (瑞德薩克斯恩殆)   2026-06-17 19:21:00
作者: Jackrolling   2026-06-17 19:22:00
馴龍高手
作者: steven83514 (左營精乘五)   2026-06-17 19:22:00
專武
作者: WongKarWai (王家衛也愛Nash)   2026-06-17 19:22:00
可以代言去油的商品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17 19:26:00
殺殺給油
作者: BlairWang (BlairWang)   2026-06-17 19:31:00
我有一個問題 "油龍" 這詞是其他五隊球迷都這樣叫 還是只有邦迷這樣叫?
作者: AccLaborGo (跳跳飛剪刀)   2026-06-17 19:32:00
殺殺給油
作者: BlairWang (BlairWang)   2026-06-17 19:32:00
前一陣子在FB 看到一篇奇文 大意是說邦迷叫油龍是因為自卑
作者: or2cqem (or2cqem)   2026-06-17 19:33:00
有油才會打
作者: duct (大耳朵)   2026-06-17 19:36:00
都知道是奇文了還上來問幹嘛
作者: lfe11 (阿哩咧)   2026-06-17 19:36:00
繼桃園王後受封天母王
作者: umimakeup (屋米)   2026-06-17 19:37:00
油龍不是因為母企業嗎 關富邦什麼事……
作者: Jaspercool (Jaspercool)   2026-06-17 19:40:00
自己地溝油 不用扯別人
作者: mysterious21 (yokusei)   2026-06-17 19:56:00
被叫油龍不就味全的關係嗎
作者: Ocean21 (紫熐)   2026-06-17 19:56:00
已經到了要科普油龍的時代了嗎?
作者: nccu0911 (向日逵)   2026-06-17 20:30:00
假油事件這麼快就被忘了嗎
作者: c140265 (yeeeric)   2026-06-17 20:45:00
正義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