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亞足聯還是不敗狀態

作者: sppray (sppray)   2026-06-16 08:11:20
剛剛沙烏地阿拉伯1:1烏拉圭
亞足聯目前沒有愧對8.5通膨席位
等等伊朗還要再戰紐西蘭,
希望能穩住,不過最後的約旦對奧地利應該凶多吉少
作者: swps40309 (海王類)   2026-06-16 08:12:00
我大國足到目前也未嘗一敗
作者: shian3422 (永康一朗)   2026-06-16 08:20:00
伊朗紐西蘭都是亞足聯 好歐印和局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16 08:21:00
紐西蘭是大洋足協
作者: shian3422 (永康一朗)   2026-06-16 08:22:00
是喔XD想說他和澳洲應該一樣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16 08:22:00
當時是亞洲4.5個名額 大洋洲0.5個名額即使冠軍也得踢附加賽 所以澳大利亞就跳過來亞足協 但後來還是有被擠去踢過附加賽XD
作者: jefflin0824 (kobelover)   2026-06-16 08:23:00
含金量還在上升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16 08:23:00
後來增隊為48隊之後大洋洲冠軍保送 澳洲有吵過要不要回去XD 但目前看起來就這樣沒動應該短期也不會變化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