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現在去公園還有位置嗎?

作者: AlZardZero (阿爾札特)   2026-06-16 02:04:47
聽說全世界都看好的無敵艦隊被守到吃蛋
一大票獨贏跟大分的都要下去了
不知道半夜又下雨的天台和公園還有沒有位置容納這些人
維德角77777
作者: Alcaraz7777 (東太平洋漁場時價分析師)   2026-06-16 02:05:00
不知道法國阿根廷之類的會不會也拉一波 讓公園擠多人
作者: cc001225 (凱文哥)   2026-06-16 02:06:00
北車旁那個公園叫啥我忘了
作者: FunnyPotato (好玩馬鈴薯)   2026-06-16 02:08:00
228
作者: laangels27 (台大天使迷)   2026-06-16 02:16:00
到底誰會買西班牙獨贏 那賠率低到靠北
作者: william12tw   2026-06-16 02:18:00
有些人就是當定存啊 壓很大筆錢覺得穩賺 這種翻車就是去公園了
作者: tony900735 (大頭)   2026-06-16 02:20:00
北車旁邊是逸仙公園(中山北路口)
作者: MarchelKaton (KatonKaton)   2026-06-16 07:45:00
上一屆阿根廷就是小組爆冷輸沙烏地但最後奪冠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