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BaseballXXXX
[閒聊] 喵無人滿壘
作者:
tfct
(小尼)
2026-06-14 17:01:52
SP上場
幾分?
作者:
xz4979265
(職業王黑)
2026-06-14 17:02:00
0
作者:
cplusplus426
(c++)
2026-06-14 17:03:00
444444
作者: fishvan8 (fagumon)
2026-06-14 17:04:00
…..
作者:
Alcaraz7777
(東太平洋漁場時價分析師)
2026-06-14 17:04:00
陳聖平這打席偏醜
作者:
reinakai
(睡眠不足的人生)
2026-06-14 17:05:00
K + DP 0分
作者:
cplusplus426
(c++)
2026-06-14 17:05:00
3:0
作者:
tfct
(小尼)
2026-06-14 17:05:00
先1分了
作者:
nybbnan
(隨處飄流的風)
2026-06-14 17:09:00
1
作者: oxygen537
2026-06-14 17:10:00
有分了 感動
作者: iceo1120
2026-06-14 17:10:00
有1分要感恩了
繼續閱讀
[閒聊] 喵喵沒人出局滿壘能得幾分
green0616
[閒聊] 張育成又沒先發了
q124578001
[閒聊] 喵今天慶祝動作
Wu1231708
[閒聊] 潛力球員的makeup是不是很難評估啊
jeff1013
[閒聊] 三上悠亞不怕鹹豆漿
micheal59
[閒聊] 大頭森在場上好像不太會被點名
ClutchShot
[分享] 雪山狐狸的恩返
newest
[閒聊] Faker 賽恩中路
rain0212
[閒聊] A馬有強過嗎
ann141414
[閒聊] 今年西武獅怎麼那麼強?
knightjames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