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今年西武獅怎麼那麼強?

作者: knightjames (輸錢)   2026-06-14 16:20:11
大家好
洋聯今年不在是軟銀了
西武獅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
現在洋聯龍頭
該不會
今年日本一是
西武獅打版神吧
今年西武獅怎麼那麼強?
作者: YuaTamiya (川口春奈的笑容)   2026-06-14 16:21:00
因為分數得的比對手多
作者: Eric102990 (內格羅尼)   2026-06-14 16:22:00
投手陣+覺醒的本土打者
作者: oscar8721184 (甲醛HCHO)   2026-06-14 16:23:00
因為通常他們得分比對手多一點
作者: hy654 (兄弟乂家豪乂)   2026-06-14 16:23:00
季初西武打者還很鳥 後面莫名就集體覺醒 然後安可就沒位置了
作者: larry227079 (金包銀QQQQQQQ)   2026-06-14 16:24:00
西武近年投手陣容本來就蠻堅強的,關鍵在於今年打擊也起飛了
作者: ivan1994 (ivanyou)   2026-06-14 16:26:00
是說軟銀小黑怎麼了
作者: knightjames (輸錢)   2026-06-14 16:27:00
樓上。受傷呀
作者: osvaldo4040 (賢賢*Xian)   2026-06-14 16:33:00
投手本來就強,渡邊久信滾蛋之後教練團也不再近親繁殖,引進仁志還有鳥越跟其他人帶野手,效果明顯,不過收成速度比預期更猛w
作者: cofee (等待)   2026-06-14 16:34:00
為啥是阪神現在第一不是阪神啊
作者: frankhsieh   2026-06-14 16:51:00
問就是先發投手 交流戰打17場QS16場 17場先發共投123局(平均超過7局)只掉了20分自責19分 防禦率1.39有這等級的先發 打線只要能拿3分上下就很有贏面更何況4月底開始到5月 西武打線整個打到起飛從7勝12敗1和打到40勝23敗1和 近16個系列賽只輸了1個
作者: MarchelKaton (KatonKaton)   2026-06-14 16:57:00
現在才六月,勝差沒有6以上就不用急著談誰會冠軍
作者: knightjames (輸錢)   2026-06-14 16:58:00
今年西武戰力 高出其他隊一截不拿冠軍也難
作者: tgtg (買早餐的帥哥)   2026-06-14 17:30:00
可惜跟安可沒關係 QQ
作者: AtDe (把後悔留在過去!)   2026-06-14 19:35:00
因為有台灣吉祥物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