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洋聯今年不在是軟銀了
西武獅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
現在洋聯龍頭
該不會
今年日本一是
西武獅打版神吧
今年西武獅怎麼那麼強?
作者:
hy654 (兄弟乂家豪乂)
2026-06-14 16:23:00季初西武打者還很鳥 後面莫名就集體覺醒 然後安可就沒位置了
西武近年投手陣容本來就蠻堅強的,關鍵在於今年打擊也起飛了
作者:
ivan1994 (ivanyou)
2026-06-14 16:26:00是說軟銀小黑怎麼了
投手本來就強,渡邊久信滾蛋之後教練團也不再近親繁殖,引進仁志還有鳥越跟其他人帶野手,效果明顯,不過收成速度比預期更猛w
作者:
cofee (等待)
2026-06-14 16:34:00為啥是阪神現在第一不是阪神啊
問就是先發投手 交流戰打17場QS16場 17場先發共投123局(平均超過7局)只掉了20分自責19分 防禦率1.39有這等級的先發 打線只要能拿3分上下就很有贏面更何況4月底開始到5月 西武打線整個打到起飛從7勝12敗1和打到40勝23敗1和 近16個系列賽只輸了1個
作者:
tgtg (買早餐的帥哥)
2026-06-14 17:30:00可惜跟安可沒關係 QQ
作者:
AtDe (把後悔留在過去!)
2026-06-14 19:35:00因為有台灣吉祥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