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王彥程應該要送去二軍讓他休息一下才對。
2
王彥程雖然投得讓人鬱悶,但打者群的問題更是完全看不到解藥。
3
不過王彥程在狀態不好的情況下,還是幫忙吃完了 5 局呢。
4
王彥程看起來不是能上場比賽的狀態啊。
5
王彥程真的辛苦了。
6
金卿文今天絕對是要硬操王投滿 5 局了。
7
王投一休四已經是第三次了。
8
王彥程 5 局失 2 分的話,該做的都做完了
9
看王一直甩手、嘴裡碎碎念的樣子,看來球投得不是很順心呢
10
王為什麼每投完一顆球就在那裡甩手啊
11
王彥程投球過程很差的比賽已經不是一兩場了
12
到底為什麼不給王彥程休息,我真是搞不懂
13
王這傢伙控球明明不好,還硬要在那邊塞邊角在那邊瞎忙
14
Kiwoom也是智障,王彥程都投成那種鳥樣了居然還... 哈哈哈哈哈哈
15
王彥程為什麼一直想要自己配球啊?
16
不是,王彥程連配球都要自己來,這就不對了吧 c8
17
人間滿球數機器王彥程,看得真他媽鬱悶,就說把他的 PitchCom 沒收吧
18
王的控球完全是垃圾等級啊
19
從大局觀來看,在王彥程回台灣之前必須把他徹底操乾
作者: yy222499 2026-06-14 15:44:00
19很有大局觀喔 操壞掉國際賽敵人就少一個
作者:
jacket664 (jacket664)
2026-06-14 15:47:00五局掉兩分有這麼糟嗎
作者: jumperman 2026-06-14 15:48:00
慢慢開始對他的標準已經不是亞援了...
作者:
kobe089 (wei)
2026-06-14 15:49:00原來在韓網被噴那麼慘
作者:
doozia (天龍人)
2026-06-14 15:50:00這樣叫噴很慘?蛤?
作者: jerry32140 2026-06-14 15:50:00
領這麼少有這成績還要被噴 可憐
作者:
doozia (天龍人)
2026-06-14 15:51:00而且塞在邊角,只要能削到ABS就好,這有什麼好叫的不去看看內野右外野今天搞笑成分.....
作者: crazyxie 2026-06-14 16:02:00
投這樣也要叫 甘
作者:
bbb1010 (1010)
2026-06-14 16:17:00其他簽大約的不就噴到父母認不出來
作者: bilin95 2026-06-14 16:17:00
韓國的社群一直都這調調,yt比較平和 哈哈哈但其實我真的覺得讓捕手配一次球看看 會不會好點反正最差也是自己配
作者:
Chloein (這是一輩子的)
2026-06-14 16:42:00剝削成這樣還要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