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imgur.com/z0vCZNj.jpeg
笑死,髒刺幫成這樣還贏不了
沒有第六場能賺了
作者:
ponsquare (blackstar)
2026-06-14 11:42:00他跟祖克柏真的都一副蜥蜴人臉
作者:
nsk (nsk)
2026-06-14 11:42:00作者: z23061542 2026-06-14 11:42:00
超級臭的
作者: z23061542 2026-06-14 11:43:00
忘記把狐狸吹下去
作者:
chiki428 (統一獅100連霸)
2026-06-14 11:44:00少賺一場紐約血虧
作者:
wrb (等等找妳喔~~~<3)
2026-06-14 11:48:00褲子脫了,才發現西區前二都靠裁判
作者: xiaopo1130 (xiaopo) 2026-06-14 11:53:00
不給賺就是爽 接下來是世界盃的局了
作者: r781207 (阿洽) 2026-06-14 11:53:00
他應該下指示把狐狸吹出場
作者:
www90173 (明é¡)
2026-06-14 11:53:00不嘻嘻
作者: jumilin927 2026-06-14 11:55:00
幹我的錢
作者:
shifa (西法)
2026-06-14 12:08:00看阿銀臭臉也算是屬於NBA球迷的彩蛋
作者: qwerbear13 (宅熊) 2026-06-14 12:18:00
髒馬還想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