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阿銀的臉超臭的

作者: maple2378 (豪ㄈ)   2026-06-14 11:41:49
https://i.imgur.com/z0vCZNj.jpeg
笑死,髒刺幫成這樣還贏不了
沒有第六場能賺了
作者: ponsquare (blackstar)   2026-06-14 11:42:00
他跟祖克柏真的都一副蜥蜴人臉
作者: nsk (nsk)   2026-06-14 11:42:00
作者: z23061542   2026-06-14 11:42:00
超級臭的
作者: heaventrain (天堂列車)   2026-06-14 11:42:00
罰球不進 亂切濫投 裁判難救
作者: z23061542   2026-06-14 11:43:00
忘記把狐狸吹下去
作者: cplusplus426 (c++)   2026-06-14 11:43:00
翻車囉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14 11:43:00
阿銀:我的第三場紐約票房RRR
作者: AlZardZero (阿爾札特)   2026-06-14 11:43:00
還被噓爛 爽
作者: chiki428 (統一獅100連霸)   2026-06-14 11:44:00
少賺一場紐約血虧
作者: BigFly5566 (洪興大飛哥)   2026-06-14 11:45:00
最臭還是10年前啦
作者: chichiwater (チーチー)   2026-06-14 11:45:00
吃屎吧,垃圾人養出一堆垃圾裁判
作者: wrb (等等找妳喔~~~<3)   2026-06-14 11:48:00
褲子脫了,才發現西區前二都靠裁判
作者: asdzxc1662 (樂活吧)   2026-06-14 11:51:00
打臉阿銀就是爽
作者: xiaopo1130 (xiaopo)   2026-06-14 11:53:00
不給賺就是爽 接下來是世界盃的局了
作者: r781207 (阿洽)   2026-06-14 11:53:00
他應該下指示把狐狸吹出場
作者: www90173 (明鏡)   2026-06-14 11:53:00
不嘻嘻
作者: jumilin927   2026-06-14 11:55:00
幹我的錢
作者: MDAISUKE18 (酒駕都該拖去埋)   2026-06-14 11:56:00
笑死,去年有成功應該有比較沒那麼在意了吧
作者: shifa (西法)   2026-06-14 12:08:00
看阿銀臭臉也算是屬於NBA球迷的彩蛋
作者: qwerbear13 (宅熊)   2026-06-14 12:18:00
髒馬還想捧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