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東強西弱時代到來

作者: yj80039 (HeHe)   2026-06-14 11:40:27
24年 超賽4-1輕取小犢
25年 雷霆4-3血戰溜馬 但這年是什麼情況大家都知道 實際的冠軍該是4-2拿下的溜馬
26年 尼克4-1血虐馬刺
從西強東弱轉變成東強西弱的關鍵點是什麼?
作者: swps40309 (海王類)   2026-06-14 11:41:00
沒事,西區實質總冠
作者: chichiwater (チーチー)   2026-06-14 11:41:00
山羌遷徙
作者: jeff1013 (jeff1013)   2026-06-14 11:43:00
明年例行賽賽後standings依舊#西區也太卷了吧 東區真爽#西冠即總冠
作者: nsk (nsk)   2026-06-14 11:46:00
老詹要重返騎士擋尼克了嗎?
作者: alex8725 (近鉄バファローズ魂不滅)   2026-06-14 11:46:00
我才不知道很多人是怎麼看尼克沒有的就說他們那個陣容早該起飛
作者: BigFly5566 (洪興大飛哥)   2026-06-14 11:54:00
並沒有
作者: a4389181 (qqsone)   2026-06-14 11:58:00
這隻尼克打完全體雷霆應該也是被車過去吧
作者: MDAISUKE18 (酒駕都該拖去埋)   2026-06-14 11:58:00
謹記五字真言:西冠即總冠
作者: jkl852 (444)   2026-06-14 12:04:00
台灣人因為時區 永遠都是把西區當主角的
作者: chichiwater (チーチー)   2026-06-14 12:07:00
西區東區早就沒差多少了,2000~2010前後那幾年是真的西區強很多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