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BaseballXXXX
[閒聊] 東強西弱時代到來
作者:
yj80039
(HeHe)
2026-06-14 11:40:27
24年 超賽4-1輕取小犢
25年 雷霆4-3血戰溜馬 但這年是什麼情況大家都知道 實際的冠軍該是4-2拿下的溜馬
26年 尼克4-1血虐馬刺
從西強東弱轉變成東強西弱的關鍵點是什麼?
作者:
swps40309
(海王類)
2026-06-14 11:41:00
沒事,西區實質總冠
作者:
chichiwater
(チーチー)
2026-06-14 11:41:00
山羌遷徙
作者:
jeff1013
(jeff1013)
2026-06-14 11:43:00
明年例行賽賽後standings依舊#西區也太卷了吧 東區真爽#西冠即總冠
作者:
nsk
(nsk)
2026-06-14 11:46:00
老詹要重返騎士擋尼克了嗎?
作者:
alex8725
(近鉄バファローズ魂不滅)
2026-06-14 11:46:00
我才不知道很多人是怎麼看尼克沒有的就說他們那個陣容早該起飛
作者:
BigFly5566
(洪興大飛哥)
2026-06-14 11:54:00
並沒有
作者:
a4389181
(qqsone)
2026-06-14 11:58:00
這隻尼克打完全體雷霆應該也是被車過去吧
作者:
MDAISUKE18
(酒駕都該拖去埋)
2026-06-14 11:58:00
謹記五字真言:西冠即總冠
作者:
jkl852
(444)
2026-06-14 12:04:00
台灣人因為時區 永遠都是把西區當主角的
作者:
chichiwater
(チーチー)
2026-06-14 12:07:00
西區東區早就沒差多少了,2000~2010前後那幾年是真的西區強很多
繼續閱讀
[閒聊] 漫才少爺
micheal59
[閒聊] 真 兄弟籃球的極致
yankbarca
[閒聊] 是說尼克也是第一個年度雙冠的吧
same60710
[討論] 斑馬還是差鄧肯一大截
sss6515366
[閒聊]老鷹實質總亞軍!
tenpush
[閒聊] 大頭森QQ
yankeefans
[閒聊] 小牛迷
yasan1029
[閒聊] 馬刺是不是需要那個41歲的全能大前鋒
alex8725
[閒聊] 狐狸值得一座雕像吧
carwho
[討論] 馬刺打成這樣也不錯了
snh48spush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