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今日大巨蛋進場動線

作者: CHRush (阿水)   2026-06-06 10:26:30
https://i.mopix.cc/2gxd6N.jpg
昨天被罵之後今天外野就可以從Gate6進入了
至少有改善了
作者: tomlishan (湯姆莉珊)   2026-06-06 10:29:00
所以官方自己也承認G8沒有無障礙動線
作者: Kelsier27 (好想變成一灘貓)   2026-06-06 10:31:00
昨天那樣真的太瞎
作者: w9070030 (帶我脫離異世界!!!!!!!!!)   2026-06-06 10:53:00
搭版請問一下 萊恩酷商店幾點開賣 謝謝
作者: short0909 (短短短疼)   2026-06-06 10:58:00
https://i.meee.com.tw/Kd1TCG4.jpg想說之前走G8沒印象有電梯
作者: tony900735 (大頭)   2026-06-06 11:08:00
Gate 8無障礙動線應該是在百貨內?
作者: kimi7812 (Mr.KR)   2026-06-06 11:22:00
昨天沒開G6是真的瞎爆了
作者: nyan35890 (終究只是有錢人的玩具)   2026-06-06 11:30:00
有駡有差,至少還知道改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