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BaseballXXXX
[閒聊] 今日大巨蛋進場動線
作者:
CHRush
(阿水)
2026-06-06 10:26:30
https://i.mopix.cc/2gxd6N.jpg
昨天被罵之後今天外野就可以從Gate6進入了
至少有改善了
作者:
tomlishan
(湯姆莉珊)
2026-06-06 10:29:00
所以官方自己也承認G8沒有無障礙動線
作者: Kelsier27 (好想變成一灘貓)
2026-06-06 10:31:00
昨天那樣真的太瞎
作者:
w9070030
(帶我脫離異世界!!!!!!!!!)
2026-06-06 10:53:00
搭版請問一下 萊恩酷商店幾點開賣 謝謝
作者: short0909 (短短短疼)
2026-06-06 10:58:00
https://i.meee.com.tw/Kd1TCG4.jpg
想說之前走G8沒印象有電梯
作者:
tony900735
(大é )
2026-06-06 11:08:00
Gate 8無障礙動線應該是在百貨內?
作者:
kimi7812
(Mr.KR)
2026-06-06 11:22:00
昨天沒開G6是真的瞎爆了
作者:
nyan35890
(終究只是有錢人的玩具)
2026-06-06 11:30:00
有駡有差,至少還知道改
繼續閱讀
[閒聊] 馬刺
ROXSMEB
[閒聊] 馬刺再這樣打下去
benson00825
[閒聊] 尼克防守也太強
iphone15
Re: [閒聊] 明星賽投票加條件
DoncicInPTT
[閒聊] 斑馬
fash5896
[閒聊] NBA finals Game 7
yankeefans
[LIVE] MLB例行賽 LAA @ LAD Detmers-佐佐木朗希
hanksadder
[討論] 打頭髮犯規
BigFly5566
[閒聊] 四爺每年都能在球迷投票拿一席
Eric102990
[閒聊] 布朗森這防守尺度
ChrisDavis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