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尼克防守也太強

作者: iphone15 (JeanValjean)   2026-06-06 10:18:39
怎麼才第三節
感覺尼克好像在實施比賽最後一分鐘的緊迫盯人
馬刺連球都傳不太出去
為何尼克防守這麼強?
作者: ROXSMEB (那年夏天的祇園祭)   2026-06-06 10:21:00
身材厚實 第一線單防強度是真的很高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