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BaseballXXXX
[閒聊] 林維恩升3A?
作者:
sdn645
(綠茶)
2026-06-04 01:40:18
https://www.threads.com/@manlung_1107/post/DZIAsnemrM3?xmt=AQG0hkNNRVs8_GEP4tB
qIeLqYDukhEAGfHEqCCekPuav3H23HXodgcIOj9A5AIf_o4lJhBXw&slof=1
有脆友去LV看比賽遇到林維恩
作者:
achibluu
(achibluu)
2026-06-04 02:29:00
!?
作者:
Wolverin5566
(月工月工犭良)
2026-06-04 03:39:00
重讚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04 03:58:00
我猜今年會上去 = 台灣第20位MLB選手‼
作者: kiki0089 (kiki)
2026-06-04 13:24:00
理論上運動家會讓他先穩百大,之後交易價值更高吧
繼續閱讀
[閒聊] Kiwoom墊底 一場比賽看球多起衝突
ReiKuromiya
[討論] 如果旅外球員打不好 砸場地可以嗎?
tfct
Re: [閒聊] 掉漆凹陷圖
dannylan07
Re: [閒聊] Franklin Arias
jeff1013
[討論] 房東租借場地 容忍你搞破壞的嗎?
tfct
[閒聊] 掉漆凹陷圖
nybbnan
[閒聊] 魔鷹用右打時為什麼不去借右打頭盔?
afsmart
[閒聊] 永田這次會是唯一旅外球員嗎?
JHWM
[閒聊] 去歐力士官網查魔鷹 會發現他登錄為兩打
alex8725
[閒聊] 李灝宇6月中有可能被拉上來嗎?
colin79813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