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林維恩升3A?

作者: sdn645 (綠茶)   2026-06-04 01:40:18
https://www.threads.com/@manlung_1107/post/DZIAsnemrM3?xmt=AQG0hkNNRVs8_GEP4tB
qIeLqYDukhEAGfHEqCCekPuav3H23HXodgcIOj9A5AIf_o4lJhBXw&slof=1
有脆友去LV看比賽遇到林維恩
作者: achibluu (achibluu)   2026-06-04 02:29:00
!?
作者: Wolverin5566 (月工月工犭良)   2026-06-04 03:39:00
重讚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04 03:58:00
我猜今年會上去 = 台灣第20位MLB選手‼
作者: kiki0089 (kiki)   2026-06-04 13:24:00
理論上運動家會讓他先穩百大,之後交易價值更高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