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房東租借場地 容忍你搞破壞的嗎?

作者: tfct (小尼)   2026-06-04 00:18:57
看到有人護航
就更氣了
大巨蛋漂漂亮亮的場地
借你打球
是可以像+9ㄧ樣砸的嗎?
房東接受這種房客的嗎?
作者: vvw5555 (東邊來的小小鳥)   2026-06-04 00:24:00
人家家裡開銀行的,誰敢得罪呀
作者: userYuEyUe (YuEyUe)   2026-06-04 00:27:00
氣到再發一篇
作者: rain0212 (淋雨)   2026-06-04 00:30:00
告死他
作者: SuHoNdA (PiiHaChuu)   2026-06-04 00:33:00
要幾篇= =前面不是發過了嗎
作者: pollux945 (已經變老謝了)   2026-06-04 00:34:00
他老闆本來想買經營權,太貴替老闆出氣
作者: rong1994 (雙吸蚱蜢粥)   2026-06-04 00:34:00
發到處理為止咧 你以為你很重要嗎
作者: akiraje (Lucas)   2026-06-04 00:36:00
要幾篇
作者: chi1125   2026-06-04 00:37:00
建議提告
作者: jumilin927   2026-06-04 00:39:00
補土就好 中信還怕沒錢嗎
作者: SuHoNdA (PiiHaChuu)   2026-06-04 00:47:00
根本來亂的
作者: James921124   2026-06-04 00:50:00
沒處理就一隻發喔 每天發一篇
作者: stanley86300 (Stanley)   2026-06-04 01:38:00
補血
作者: NomarMazara (NomarMazara)   2026-06-04 03:15:00
脆上跟臉書也要發 直到中信球團跟統恩出面處理並道歉
作者: slashih97   2026-06-04 03:25:00
作者: ultratimes   2026-06-04 07:58:00
以後大巨蛋直接拒絕租給中信啊,其他隊也禁止租和兄弟對戰的組合,不然遠雄可以更有霸氣一點,中職連坐處分我贊成直接對整個中職連坐處分,有意見去找中信
作者: moonlovemai (moonlovemai)   2026-06-04 08:05:00
我只想問,MLB那些人在砸的時候你一樣這麼氣憤嗎?
作者: rewq0618 (滾丸子)   2026-06-04 11:47:00
專業對口給推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