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tfct (小尼)
2026-06-04 00:18:57看到有人護航
就更氣了
大巨蛋漂漂亮亮的場地
借你打球
是可以像+9ㄧ樣砸的嗎?
房東接受這種房客的嗎?
作者:
vvw5555 (東邊來的小小鳥)
2026-06-04 00:24:00人家家裡開銀行的,誰敢得罪呀
作者:
SuHoNdA (PiiHaChuu)
2026-06-04 00:33:00要幾篇= =前面不是發過了嗎
作者:
rong1994 (雙吸蚱蜢粥)
2026-06-04 00:34:00發到處理為止咧 你以為你很重要嗎
作者:
akiraje (Lucas)
2026-06-04 00:36:00要幾篇
作者: chi1125 2026-06-04 00:37:00
建議提告
作者: jumilin927 2026-06-04 00:39:00
補土就好 中信還怕沒錢嗎
作者:
SuHoNdA (PiiHaChuu)
2026-06-04 00:47:00根本來亂的
作者: James921124 2026-06-04 00:50:00
沒處理就一隻發喔 每天發一篇
作者: stanley86300 (Stanley) 2026-06-04 01:38:00
補血
脆上跟臉書也要發 直到中信球團跟統恩出面處理並道歉
作者: slashih97 2026-06-04 03:25:00
以後大巨蛋直接拒絕租給中信啊,其他隊也禁止租和兄弟對戰的組合,不然遠雄可以更有霸氣一點,中職連坐處分我贊成直接對整個中職連坐處分,有意見去找中信
作者: moonlovemai (moonlovemai) 2026-06-04 08:05:00
我只想問,MLB那些人在砸的時候你一樣這麼氣憤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