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拿球棒砸大巨蛋有沒有要處理啊?

作者: tfct (小尼)   2026-06-03 23:43:39
大巨蛋好歹也是市民國民的土地借給遠雄蓋的建築
使用者可以隨便拿球棒砸的嗎?
這不處理嗎?
作者: f22313467 (軍曹)   2026-06-03 23:44:00
這樣老王也要跟著處理
作者: vvw5555 (東邊來的小小鳥)   2026-06-03 23:50:00
人家兄弟人啊
作者: coon182 (微笑小空空♥)   2026-06-03 23:51:00
還以為是U大濕發的
作者: testu (天若有情 Orz...)   2026-06-03 23:54:00
遠雄一定會寄帳單,不用擔心
作者: f40075566 (火星少年)   2026-06-03 23:54:00
是文盲在吠嗎
作者: sd2567 (starseed)   2026-06-03 23:55:00
邦寶適吧
作者: tfct (小尼)   2026-06-03 23:56:00
?處理了? 道歉了?下二軍了?球團在球場看到自家球員8+9行為不處理嗎?
作者: vvw5555 (東邊來的小小鳥)   2026-06-03 23:58:00
幹嘛處理?很有企圖心啊!很棒啊,兄弟精神嘛
作者: rain0212 (淋雨)   2026-06-03 23:58:00
原來他是第一個出現這行為的人啊
作者: Ayanami5566 (綾波五六)   2026-06-03 23:59:00
球技不怎樣 脾氣倒是蠻大的呵呵
作者: rain0212 (淋雨)   2026-06-04 00:01:00
講他幹嘛這樣跟脾氣那些都還好,處理啥那以後講髒話的拜託也罰錢
作者: d2x77 (不能說)   2026-06-04 00:10:00
他是第一個這樣發洩的人嗎
作者: LaoDaMVP (LaoDa)   2026-06-04 00:18:00
陳子豪以前就拿球棒砸過了
作者: haha98 (口合口合九十八)   2026-06-04 00:23:00
建議市府提告
作者: spen2005 (鄉民)   2026-06-04 00:26:00
建議提告+1
作者: jumilin927   2026-06-04 00:39:00
要處理什麼?
作者: Jaspercool (Jaspercool)   2026-06-04 00:48:00
八成就球團出修繕費給他補一補而已吧 不然要處理什麼觀感差而已
作者: Wolverin5566 (月工月工犭良)   2026-06-04 04:07:00
處理個雕
作者: ack0217 (Ack)   2026-06-04 04:50:00
兄弟沒問題 這叫真的有心 其他隊就是毀損公物
作者: momo810806 (momo0806)   2026-06-04 06:13:00
毀損記得賠錢就好
作者: Dubufan0528   2026-06-04 07:22:00
禁賽吧,大巨蛋比賽禁止上場5場
作者: ultratimes   2026-06-04 08:01:00
建議全上 1.民事求償 2.刑事告毀損 3.禁止兄弟租用4.其他球團要租但禁止排與中信的對戰5.中職全面禁租,連坐處分,不爽去找中信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