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tfct (小尼)
2026-06-03 23:43:39大巨蛋好歹也是市民國民的土地借給遠雄蓋的建築
使用者可以隨便拿球棒砸的嗎?
這不處理嗎?
作者:
vvw5555 (東邊來的小小鳥)
2026-06-03 23:50:00人家兄弟人啊
作者:
coon182 (微笑å°ç©ºç©ºâ™¥)
2026-06-03 23:51:00還以為是U大濕發的
作者:
testu (天若有情 Orz...)
2026-06-03 23:54:00遠雄一定會寄帳單,不用擔心
作者: sd2567 (starseed) 2026-06-03 23:55:00
邦寶適吧
作者:
tfct (小尼)
2026-06-03 23:56:00?處理了? 道歉了?下二軍了?球團在球場看到自家球員8+9行為不處理嗎?
作者:
vvw5555 (東邊來的小小鳥)
2026-06-03 23:58:00幹嘛處理?很有企圖心啊!很棒啊,兄弟精神嘛
講他幹嘛這樣跟脾氣那些都還好,處理啥那以後講髒話的拜託也罰錢
作者:
d2x77 (不能說)
2026-06-04 00:10:00他是第一個這樣發洩的人嗎
作者:
LaoDaMVP (LaoDa)
2026-06-04 00:18:00陳子豪以前就拿球棒砸過了
作者:
haha98 (口合口合九十八)
2026-06-04 00:23:00建議市府提告
作者: jumilin927 2026-06-04 00:39:00
要處理什麼?
八成就球團出修繕費給他補一補而已吧 不然要處理什麼觀感差而已
作者: ack0217 (Ack) 2026-06-04 04:50:00
兄弟沒問題 這叫真的有心 其他隊就是毀損公物
作者: Dubufan0528 2026-06-04 07:22:00
禁賽吧,大巨蛋比賽禁止上場5場
建議全上 1.民事求償 2.刑事告毀損 3.禁止兄弟租用4.其他球團要租但禁止排與中信的對戰5.中職全面禁租,連坐處分,不爽去找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