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BaseballXXXX
[閒聊] 10安3分
作者:
ProducerChen
(小陳製片)
2026-05-30 21:04:22
有夠烙賽不知道在忙什麼
忙半天只有1分不然就沒分
好不容易打得出安打了卻沒辦法串連攻勢
作者:
rain0212
(淋雨)
2026-05-30 21:05:00
三分很好了,有一隊可能沒三分
作者:
agantw
(←高級鍵盤七逃郎)
2026-05-30 21:06:00
還是有大於平均爪爪今天打了10分才讓平均得分重返3分
作者: fuyu1112
2026-05-30 21:07:00
有長打能力的都投很閃 小胖 勛傑可以選 佳樂就被騙三振
作者:
agantw
(←高級鍵盤七逃郎)
2026-05-30 21:08:00
我們的年輕球員都很年輕用台灣學制算 芭樂快大四畢業了勛傑大三 何品 張趙 冠傑都是大二都給他們時間成長
作者:
westinsane
(西狂)
2026-05-30 21:16:00
這隊前面只會瞎忙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繼續閱讀
[閒聊] 龍貓談打擊不振的原因
nybbnan
[討論] 職排冠軍戰
oeoe
[分享] 邦妮脫衣服
micheal59
[閒聊] 包票給客隊坐主場應援區
blairchief
[閒聊] 林岱安以前在喵沒那麼慘吧
Jaspercool
[國父] 贏球後沒有一絲一毫的喜悅
TARNKAEWEN
Re: [討論] 所以當初黃66幹嘛握短棒?
winnie4dc
[閒聊] 威助:很替041感動
nybbnan
[討論] 辜董天天跟球隊講話爪爪會一直連勝嗎
Paul1021
[閒聊] 大醫生真的太悲情
McCormick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