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10安3分

作者: ProducerChen (小陳製片)   2026-05-30 21:04:22
有夠烙賽不知道在忙什麼
忙半天只有1分不然就沒分
好不容易打得出安打了卻沒辦法串連攻勢
作者: rain0212 (淋雨)   2026-05-30 21:05:00
三分很好了,有一隊可能沒三分
作者: agantw (←高級鍵盤七逃郎)   2026-05-30 21:06:00
還是有大於平均爪爪今天打了10分才讓平均得分重返3分
作者: fuyu1112   2026-05-30 21:07:00
有長打能力的都投很閃 小胖 勛傑可以選 佳樂就被騙三振
作者: agantw (←高級鍵盤七逃郎)   2026-05-30 21:08:00
我們的年輕球員都很年輕用台灣學制算 芭樂快大四畢業了勛傑大三 何品 張趙 冠傑都是大二都給他們時間成長
作者: westinsane (西狂)   2026-05-30 21:16:00
這隊前面只會瞎忙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