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龍貓談打擊不振的原因

作者: nybbnan (隨處飄流的風)   2026-05-30 21:03:39
上半季打擊不佳,曾豪駒表示,「原因有很多,傷兵有受到影響,年輕選手需要時間銜接,
銜接上來的人,如何把優勢展現出來,對於球隊未來是有助力,想辦法解決問題,教練團想
辦法幫助選手,把戰績拉上來。」
近期樂天桃猿拉上不少年輕球員,曾豪駒表示,「不是什麼練兵,球員上場就是想要贏球,
把最好的展現出來,保持想要贏球的渴望,才會一直想要把競爭力拿出來,這段時間用了蠻
多年輕球員,都有看到好的一面,在細節上瑕疵都有,如何在比賽中知道缺失,去修正,慢
慢去進步,成為下半季球隊可用之兵,板凳深度提升,對球隊才有幫助。」
練年輕球員有料
作者: f22313467 (軍曹)   2026-05-30 21:04:00
打平打強
作者: agantw (←高級鍵盤七逃郎)   2026-05-30 21:04:00
雖然分科教練都是「建議」的角色(宋嘉翔去年挑戰賽上MVP頒獎台時講的),但是對年輕球員來說,教練其實很重要
作者: Biden (拜登)   2026-05-30 21:10:00
守備真的一坨
作者: jacky789 (系色望)   2026-05-30 21:19:00
拉上來放休息室 訪問時再說年輕人要銜接上
作者: westinsane (西狂)   2026-05-30 21:19:00
怎麼不說你前面凹了多少次老人?人家富邦一開始就盡全力培養年輕球員,你非要等到半季打完一半才想到拉年輕人練?
作者: lovemeteor (pieapple)   2026-05-30 21:25:00
不要看他說了什麼要看他做了什麼
作者: kkdd1206 (阿災)   2026-05-30 21:28:00
最大原因是要搶狀元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5-30 21:41:00
他已經口是心非了兩個月 他的話可以左耳進右耳出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