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統一雙獅跟富邦阪神都有進場
先撇除掉所謂大巨蛋就該辦得比較好這種想法
我個人週六坐在新莊的時候就覺得
雙獅好像辦的比較有感
之前兄弟聯名的時候沒有進場
所以就不拿來比較了
日職OB部分
雙獅有簡單的一三壘舞台見面會訪問(約15分鐘)
渡邊久信還跟郭俊麟相見歡
富邦這邊除了開球訪問外好像沒有
或是我漏掉資訊(?)
啦啦隊應援部分
賽前表演
雙獅是UG跟Blue Legends一同表演新曲目
富邦則是與阪神啦啦隊一起Fight for all
局間曲
雙獅會播放西武獅的歌曲,雙方啦啦隊都會一起跳
富邦這邊局間播放阪神虎的音樂時,正在毛巾Cam
中場表演因為富邦只去週六,雙獅記憶也模糊了 就略過
商品包含贈品的部分就不比較了
畢竟場地票價都不同
但還是得說雙獅法批真的好好看
兩邊比較起來個人認為雙獅體驗比較完整
有把西武獅的元素搬過來
富邦則感覺比較像買版權出商品
但也不代表富邦就辦得很爛 只是比較中規中矩
重點是這次終於看到キー太本虎了
我要讓大家看到他有多可愛
抓頭
https://i.imgur.com/KednhkC.jpeg
你好 我吃一點
https://i.imgur.com/aRO0KVS.jpeg
計劃通り
https://i.imgur.com/eQdxoGy.jpeg
你渴望力量嗎
https://i.imgur.com/wJJvAoO.jpeg
喲呵呵呵
https://i.imgur.com/i44R5VH.jpeg
羨慕Jessy
https://i.imgur.com/xPFO2tA.jpeg
幫キー太擦汗
https://i.imgur.com/a2lrMVI.jpeg
雙獅的Leo+萊恩雙獅後空翻也超帥
希望明年還有機會看到キー太跟Leo
作者:
Roy34 (李陵)
2025-08-25 01:05:00キー太本虎真的好可愛
只有進週日,體感是跟阪神有關的地方分散在各處,結構鬆散沒有主題日的感覺,不過跟キー太有握到手覺得值得了(?)
週六賽前為了見キー太一面還提早進場曬太陽 這兩天各地進場看球的各位都辛苦了
有機會真的可以參加看看兄弟的阪神日 可惜今年沒有去年真的辦得很好
作者:
tina1007 (L'appernti sorcier)
2025-08-25 01:21:00統喵那個我記得都辦十年了
作者:
acess23 (l1l1l1lll1ll)
2025-08-25 01:26:00作者: Dubufan0528 2025-08-25 01:27:00
吉祥物可愛 沒了
作者:
panhoho (ρanΗΘΗΘ)
2025-08-25 01:28:00可愛,有請到吉祥物就是成功
作者:
jkhcc (老師)
2025-08-25 01:28:00印象中去年阪神日每局進攻前都會放一段阪神進攻的應援音樂,然後小白會要你跟著拍手
富邦這個沒去,但有進去年中信615那場,真的辦得超好,尤其賽前找日本播報員好有趣,雖然記憶有點模糊了但整體日本甲子園的氛圍營造的很好賽前表演那天是偶像(忘記哪部動漫的),當然這見仁見智,不過那天真的滿滿日本味
去年那個 阪神嗆司曲call下去就100分了那時候剛從甲子園回來 覺得還可以再更好結果看到今天才發現已經辦得很好了哈哈哈*今年去年那個六甲おろし是一進場就開始一直放送的
作者: Currice6677 2025-08-25 01:42:00
富邦只會把元素放在環形舞台上
作者:
linsu (1234567.7654321)
2025-08-25 02:06:00作者: weijinsusu (伙委) 2025-08-25 07:20:00
去年在啦啦隊舞台上也很精采YouTube上一堆,真的是能玩的都玩了,難怪今年談不了
作者: william12tw 2025-08-25 07:38:00
確實能感受到podcast說的 能玩的都玩過了 想到的新玩法對方也不能接受那就是先不辦了很期待巨人主題日會怎麼弄平野 還有桃子 這兩位應該是行銷關鍵
作者:
HSyiee (天大地大台蚵大)
2025-08-25 08:01:00阪神日還在跳Fight for all真的笑死
作者:
macaque (徐仔)
2025-08-25 08:20:00雙獅中場吉祥物跟啦啦隊接力賽No醬還跌倒
作者:
hiroko (hiroko)
2025-08-25 08:23:00星期日的前面野球場是全日職啦啦隊都會跳的歌 跟阪神關係只有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