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真的很慘啊
各種政策都惹毛了各種族群
也放任他底下的內閣 立委跟極端支持者繼續敗好感
726和823就顯現了賴清德這一年來是不及格的
接下來26和28的選舉也是非常危險
只要藍白後面沒有做出什麼白癡的事情的話
我國總統第一位無法連任的總統就是他了
作者:
fman (fman)
2025-08-25 00:30:00沒空啦,你還不曉得今晚發生什麼事嗎?真想討論政治去八卦或政黑啦
作者:
fman (fman)
2025-08-25 00:31:00還是你是吱迷要圍魏救趙啊?
作者:
aalittle (a little)
2025-08-25 00:31:00大旱
作者:
rong1994 (雙吸蚱蜢粥)
2025-08-25 00:33:00這人自己問題很大啦 把支持者搞得怨聲載道也是不容易
作者:
Sunpayus (SunPayus )
2025-08-25 00:33:00蔡明顯比他強多了吧
作者:
Sunpayus (SunPayus )
2025-08-25 00:34:00那個十講不曉得哪個白癡幕僚提的建議 更白癡的是他還接受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5-08-25 00:35:00之前覺得蔡弱爆了 現在才知道她還是碾壓中分頭
作者:
perry27 (Corn)
2025-08-25 00:35:00被藍白立委這樣搞也很難做什麼吧
而且那時候是第一次反送中 抗中牌真火熱 你看抗中牌被曹董黑熊弄臭成怎樣 加上川普這個肖欸 抗中牌效果跟蔡英文當年早就不能比了
作者:
Sovat (SigmaWa)
2025-08-25 00:36:00十講真的天才決策
作者:
TiauEX (跳)
2025-08-25 00:36:00上次就沒投賴 但下次藍白綠都不想投 會有有錢人出來報名嗎
十講有人說是中分頭自己脫稿加料 本來沒有雜質說也沒有什麼票多不一定贏
作者:
Sunpayus (SunPayus )
2025-08-25 00:37:00蔡英文個性真的是最適合當政治家的那種個性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5-08-25 00:37:00真假 原來是他自己加料喔 我還想說稿子怎麼這麼惡搞XDDDD
當年只搞拔管不幹正事 現在只搞大罷免不幹正事簡直一模一樣
從他死不放颱風假當作政績就知道這人真的不知道哪來的自信 甚至稿子準備好都不想要照著念 覺得這樣沒有表現空間
藍營要避免自爆,首先叫老人閉嘴,該放手給年輕世代了
倒數第二句基本上就不會成立 三大錯覺之一就是 綠的不行了 藍色機會來了 藍的就會馬上餵一坨屎
很難啦 光是少草的20% 就不可能再有817逆轉的事情發生了 更別說當年韓國瑜烙跑有攻擊點然後卓想跑還不讓他跑 就知道他身邊沒人了
現在是壁壘分明 沒有蔡時期模糊 但也是模糊 被吃多少暗虧==
賴只在自己的小圈圈打轉,跟蔡差很多而且賴管不住老柯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5-08-25 00:45:00蔡明顯很不一樣啊,加上跟賴兩個就不同派系 蔡後期被網軍+青鳥搞都沒賴這麼慘,結果上任後 這幾次選舉就證明 綠的就是被那些人害死
認真說朱立倫像吳敦義一樣下台滾蛋倒數第二句就能成立
就菜很弱沒錯,然後藍白玩法就是鬥綠玩爛國家,認為這樣下次可以換他們選上
賴2024還跟蔡拍影片催票勒 當初民進黨快完蛋也是蔡站出來扛的 賴個性用人真的不行
藍營撿到槍還不知道怎麼用,自爆爽的是綠營都不知道發生幾次了
作者: mm91211 (Jason) 2025-08-25 00:52:00
他是靠躲在南部的,如果一直都在北部選,根本沒他的局
賴政府要搞清楚中立選民真的很多啊 一直搞過去那套真的很多人不吃 不要說國際因素怎樣怎樣 選民結構就這樣
作者: kl224 (xxxx) 2025-08-25 00:53:00
蔡總體上還蠻好的吧 但中分頭真的有夠慘 早期立場太明顯上台後綁手綁腳 美中都不屌你國內還有自己人在敗票 天災來他滿腦子大概只有要怎麼把林俊憲扶上台笑死
這次公投全軍覆沒才好笑 一結束黨團7個幹部有5個想逃
作者: asdhahaha (板橋朴敘俊) 2025-08-25 00:54:00
中分男的人馬全都來敗好感的
作者: asdhahaha (板橋朴敘俊) 2025-08-25 00:55:00
找得那些kol都來吸引仇恨值的
作者:
t52101t (äº”åæ£‹)
2025-08-25 00:55:00賴清德沒什麼問題? 就看他繼續頭鐵囉
作者:
aalittle (a little)
2025-08-25 00:56:00蔡英文運氣好阿共助選,賴就看有沒有那個運了,是說反正這
作者: asdhahaha (板橋朴敘俊) 2025-08-25 00:56:00
先得罪白的再把中間選民跟淺綠氣走
作者: asdhahaha (板橋朴敘俊) 2025-08-25 00:57:00
蔡英文不靠中共助攻也是穩上的
不過我沒記錯的話其實中分上之前本來就很多人預期會弄到很難看吧 反正明年等著看藍的花式自殺就好
作者: asdhahaha (板橋朴敘俊) 2025-08-25 00:58:00
中分男就繼續煽動那些激進份子把台灣搞到烏煙瘴氣
如果黑熊不滾 明年看到民進黨自殺的機率>>>>>>>國民黨
抖音跟小紅書加上解封之後 還想搞小粉紅套路啊 00後又不傻
作者:
blueash (藍灰)
2025-08-25 01:00:00黑熊那群七月罷免失敗後 我看乖很多了啊
賴清德就是沒自己的人馬 才會把黑熊這個來路不明的人捧成不分區第二
不過26 28如果都讓藍白贏 那感覺也是另一場災難
韓國瑜就朱立倫蝦78亂拉去當總統候選人啊,當時給韓總
作者: asdhahaha (板橋朴敘俊) 2025-08-25 01:01:00
明年市長除了死忠的區估計要全倒了
吹噓什麼媽媽很節儉 大家只看到黑熊很盪森 連冷氣錢都不幫媽媽出 而且他們家很有錢大家都知道 搞這種人設的意義在哪
作者: asdhahaha (板橋朴敘俊) 2025-08-25 01:02:00
蔡就沒有那麼激進 很多中間選民會願意支持她
作者: james91718 2025-08-25 01:02:00
現在地方不是幾乎就全倒了嗎,民進黨地方只有14年選比較好吧,地方一直都是藍的獨大
作者:
aalittle (a little)
2025-08-25 01:02:00就想打鐵趁熱啊,是說KMT已經烙跑市長3連發了,看2028還要
蔡英文就幫DPP搞出中華民國台灣這個路線多吸中間票啊結果賴還在倒退走= =
作者: jonsir (jonsir) 2025-08-25 01:03:00
當初蔡也是這麼想 結果就你知道的
韓想落跑選總統正常啊 人氣高 當市長後準備被看破手腳 沒機會選了
韓沒當好高雄市長,對KMT的南部選情是雪上加霜那次算是難得的機會,結果KMT沒把握住
作者: asdhahaha (板橋朴敘俊) 2025-08-25 01:04:00
賴這四年不搞事下次大選還是穩上畢竟40%基本盤 但現在搞到烏煙瘴氣下次真不好說
作者: james91718 2025-08-25 01:04:00
那個來來來不是幽靈公車先開始的嗎
作者: jonsir (jonsir) 2025-08-25 01:04:00
資訊戰是未來的課題吧 造謠的速度永遠比解釋快
最好笑的是跳到最後沒人記得始祖是王鴻薇 只有脆的小圈圈知道他們在酸王鴻薇 大家只看到他們沒事跳白癡舞幹嘛
作者: a86851247 (小宇) 2025-08-25 01:05:00
蔡也沒多好 光電就是她開始的
作者: asdhahaha (板橋朴敘俊) 2025-08-25 01:06:00
現在完全得罪白的 白的死忠少說也有10%蔡很爛啊但她至少知道怎麼做表面工程
作者: asdhahaha (板橋朴敘俊) 2025-08-25 01:07:00
中分男演都不想演
作者: a86851247 (小宇) 2025-08-25 01:07:00
老實講 就算現在再來一次反送中 賴也不會連任
黑熊自己統計新世代是台灣史上最親中的一代 然後罷團自己說整個志工團100多人只有3個大學生
作者: a86851247 (小宇) 2025-08-25 01:08:00
現在大家都知道民進黨抗中保台都假的而且有一個講出刑法100條的人還在民進黨內
作者: a86851247 (小宇) 2025-08-25 01:09:00
比起抗中 現在人民更怕DPP獨裁
一方面也是大罷免本來就很牽強啊 大學生哪這麼閒 我相信大部分現在有投票權的就算不反感中國也不會好感到覺得自己是中國人
台派最愛的特朗普總統上來之後 讓人覺得搞你的好像不是中國是美國
蔡聲勢最低的時候就是ㄌㄨㄚˋ在那邊做功德,砍七天假也是那個時候
再來也是因為台灣從反送中後確實就沒有這麼芒果乾的感覺
作者: james91718 2025-08-25 01:10:00
說人親中藍白不是不同意這說法嗎,現在又同意了喔
身邊來說 自認台派(重度)的很絕望 接連不只是失利可以說是慘敗 中間不太關心的 支持公投 會嘲諷肌肉腦的鄉巴佬之旅 中間有關心的 看賴皮、阿北這齣戲看的很開心 討厭阿蔥跟一些台派諧咖 藍的還真不要耍寶大概率這些中間票就過去了 至少不會給綠
作者: james91718 2025-08-25 01:11:00
那之前出征外媒幹嘛
不過沒事兒 沈伯洋養出來的信徒是死忠的我好希望他們繼續做大做亂多公審幾個路人 日本人
一群人大罷免失敗後反而還在檢討dpp某些立委不夠出力就真的沒救
作者: james91718 2025-08-25 01:13:00
老柯黑熊趕快砍一砍吧
作者:
rulDD (鬼島å°è‹±é›„)
2025-08-25 01:15:00我猜大概是採納潘的意見 這人操盤真的掉漆
作者:
fortisio (foritsio)
2025-08-25 01:15:00藍白更爛,撿到槍不會用,還最會自爆的,可憐吶
阿不過講2028太早了 藍白26就會分裂了國民黨一向的尿性有生之年一定看得到國昌老師再度轉彎
藍白就 明明農場很深厚 結果沒人帶頭 越大的場打越爛
作者:
ohnacl (喔氯化鈉)
2025-08-25 01:17:00藍白一直做白癡的事啊只是現在是民進黨更白癡
作者: NPID (NPID) 2025-08-25 01:17:00
17樓太有趣了
作者: asdhahaha (板橋朴敘俊) 2025-08-25 01:19:00
阿伯估計不會放出來 白根本沒有戰力
國蔥再繼續這樣眼睛長在頭頂上 遲早下去 現在有那個味道了各種迴力鏢集結
作者: kl224 (xxxx) 2025-08-25 01:20:00
藍就是選贏地方-屁股翹起來-總統慘敗 就看要這樣循環幾次才會學乖
作者:
TiauEX (跳)
2025-08-25 01:20:00民進黨之前會推綠電不就反核聲浪大 不然敗票是要推啥
作者: theropod (theropod) 2025-08-25 01:21:00
藍白現在叫賴釋放柯文哲跟偽造文書的黨工
作者:
painvano (河蟹になりたい)
2025-08-25 01:21:00a86851247 再生能源條例是馬英九一上任就過的 當時因為科技業一片慘淡 所以缺綠電問題沒有那麼重要
所以現在備位的盧媽就連黨主席都不敢接 就是要把台中市長做完
國蔥一直是熟悉的味道 我也不覺得他選新北能上 看下去吧
作者: theropod (theropod) 2025-08-25 01:22:00
歡迎國蔥選新北,把川伯幹掉
作者:
aalittle (a little)
2025-08-25 01:22:0026 藍的能自己吃的縣市長不會讓,就看議員這部分怎麼喬
藍的基層是真的很強 只是關鍵場又變老人在打 然後loop
作者: asdhahaha (板橋朴敘俊) 2025-08-25 01:23:00
新北除非國民黨讓位給國蔥不然他不可能上的
作者:
korzen (GuitarKai)
2025-08-25 01:23:00其實蔡英文第一任院長是林全啦
作者: theropod (theropod) 2025-08-25 01:24:00
盧媽民調好高,但都是出事的隔天發民調
作者:
chan123 (跟著鄉民進來看熱鬧的)
2025-08-25 01:24:00藍白不合不就重演2024 總統綠的 縣市長 立委則是藍白較多
作者: james91718 2025-08-25 01:24:00
蔥自己選也是輸啊,民調是這樣,當然時間還早就是
作者:
blueash (藍灰)
2025-08-25 01:24:00我對這個議題其實沒什麼興趣 我只是好奇賴對dpp內部掌握度似乎差到不行 大家都說他是最大喵迷 任內也確實弄了一個亞太棒球園區 後續的西瓜就跟統一一直僵持住 一直到蔡總機出來協調 賴應該去找西瓜講一下就能改抽成條件的 最後卻搞到要動用體育部
作者:
houjay (煞氣a傑)
2025-08-25 01:25:00他要是有臉的話還是自己下台吧
作者:
chan123 (跟著鄉民進來看熱鬧的)
2025-08-25 01:25:00只是大罷免就不會重演了
作者: james91718 2025-08-25 01:25:00
藍新北根本不用理蔥,三角督也是躺著選
作者:
aalittle (a little)
2025-08-25 01:25:00新北無懸念了啦
看運氣 如果藍營突然又想下戰術搞死自己就有機會但如果藍決定穩穩打那就 88888
作者: theropod (theropod) 2025-08-25 01:28:00
賴光是台積電送美就被罵翻了
作者:
sddmavn (愛狗)
2025-08-25 01:28:00什麼打掉雜質和票多不一定贏 說出來的話跟納粹一樣
作者:
lumeat (leader)
2025-08-25 01:29:00人格低劣的領導者,確實一任就夠了
藍現在黨主席拉開序幕了,是不是真的不會搞事了大概也能看出端倪,反罷是真的做得不錯但後續可真不好說
作者: james91718 2025-08-25 01:29:00
藍的再怎麼搞新北也不可能掉,本來就深藍加上藍的很喜歡川伯這種政治人物除非不讓他選啦
作者: james91718 2025-08-25 01:30:00
只要確定他參選就等於選上了,三個四個五個六個來選都一樣
作者: theropod (theropod) 2025-08-25 01:39:00
是嗎?我看網路討論度是賴的問題耶
作者: prestigejoM (JOM) 2025-08-25 01:39:00
40%超囂張的好嗎
作者:
zxc70227 (第一考不上)
2025-08-25 01:42:00民眾要的也很簡單,就是專心處理內政,不要整天抗中保台,賴這一年多來給人的印象就只有抗中保台四個字,這是非
作者:
slrmbenz (slrmbenz)
2025-08-25 01:43:00藍嘴綠動用國家機器結果藍地方執政區公所被起訴 藍白根本不在意 怎麼做還是反綠優先
作者:
zxc70227 (第一考不上)
2025-08-25 01:43:00常難說服選民他真的有在做事,而且民進黨現在在內政上越走越保守,流失了很多當初支持他們的進步派選民,例如交通議題、警消總工會、司法改革、醫護過勞,這些列舉出的過去民進黨踩在改革路線的議題通通變成保守,只因為怕得罪既得利益者,也難怪很多過去跟民進黨站同陣線的現在都選擇不出聲了,畢竟這樣做在內政上跟過去的國民黨沒兩樣
作者: theropod (theropod) 2025-08-25 01:46:00
作者: james91718 2025-08-25 01:48:00
樓上z大說的這些做一做,下次要連任就真的還是不難,蔡當初敢動年改就真的蠻勇的雖然藍白好像要把年改改回來了
![]()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
作者: theropod (theropod) 2025-08-25 01:57:00
年改要改回來了?
作者:
ttk620 ("╯▽╰)
2025-08-25 02:04:00蔡是李登輝徒弟那個手腕哪是醫生能比的
作者: theropod (theropod) 2025-08-25 02:13:00
可是阿輝伯對於賴的評價比蔡高…
作者:
ttk620 ("╯▽╰)
2025-08-25 02:15:00蔡內政不予置評,但國際關係維持很猛的賴現在先取得川普信任比較重要而且我認真覺得,現在外媒對賴有點飄出不信任感
作者:
nFONn (sigh...)
2025-08-25 02:19:00光是濫用司法迫害臺灣人就該下台了,一堆低端死忠仔跟綠圾把臺灣搞爛
作者:
ttk620 ("╯▽╰)
2025-08-25 02:20:00蔡被藍嗆一直斷交喔 可是外媒緣(扣掉親中的好到一種很厲害,然後對內後期找電火球吸炮火也很一絕
作者:
fwiller (åºœå¨æ¨‚)
2025-08-25 02:21:00賴連英粉都惹了
作者: hugi147 (hugi) 2025-08-25 02:21:00
你怎麼不在政黑貼,要來這個棒球八卦版?
作者:
ttk620 ("╯▽╰)
2025-08-25 02:22:00蔡可是川普上了之後就先打電話的
國民黨是跟共和黨關係比較好 (主因是以前長期執政)
作者:
ttk620 ("╯▽╰)
2025-08-25 02:23:00那時趁阿川剛素人上趁機打電話至少好感先+10
但後來KMT在美國關係 在後面就斷訊了(沒經營了)
作者: theropod (theropod) 2025-08-25 02:24:00
蔡第二任時,川普對蔡就謹慎許多了,不像第一任時這麼信任
作者:
ttk620 ("╯▽╰)
2025-08-25 02:24:00傳統上是這樣,但其實近代你看兩黨都有明顯親台,這不管在藍當政還是綠當政的時候
忘記誰講過,以前KMT(黨內)是有在經營美國線路的但哪幾年後開始減少,可能也是因為 沒錢+沒人才
作者:
ttk620 ("╯▽╰)
2025-08-25 02:27:00國民黨在北美一直都有經營華府啊哪裡斷訊了
作者: void06 (先這樣先不要) 2025-08-25 02:27:00
建設台灣要50年 掏空只需要一年 富二代的概念
作者:
ttk620 ("╯▽╰)
2025-08-25 02:29:00朱立倫江啟臣,他們子弟兵可說是親美派的不要被那堆什麼**同路人的宣傳騙了
作者: theropod (theropod) 2025-08-25 02:29:00
網紅搞撕裂一推拉褲啊,觀眾人數最多的不也是
作者:
ttk620 ("╯▽╰)
2025-08-25 02:30:00國民黨真的變中共同路人輪不到民進黨,美國就會先出來處理了啦
作者:
ttk620 ("╯▽╰)
2025-08-25 02:31:00維持現狀一直都是美方最大利益
2008年馬英九當選總統,即關閉國民黨在美代表處,對美事務由外交部負責;2016年國民黨失去政權後,也未再派專人駐美。所以這件事 是假的?我是講 KMT黨內 ,不是講馬政府喔
作者:
ttk620 ("╯▽╰)
2025-08-25 02:33:00聽不到聲音10幾年後還能“回去”....知道是什麼意思了吧國民黨在美國還是有資產的,沒聯絡不代表真的斷了
國民黨外交顧問、銘傳大學國際外交學程講師黃裕鈞。在2019年他告訴中評社,國民黨必須重新與美方敞開溝通管道,讓美國更了解國民黨想法,這是朱立倫8月訪美所希望達到的目標,從訪問的結果來看,確實效果良好,朱給了美國一些新的思考方向。所以...?
作者:
ttk620 ("╯▽╰)
2025-08-25 02:35:00真以為國民黨沒錢?瘦死的駱駝比馬大啊w
不就剛好說 親美的朱立倫 幾年前努力恢復 美國線路不是有錢不有錢的問題啊是你有沒有認真經營阿這邊是棒球廢版,以球團來說
作者:
chyou2003 (Smelly Cat ^^)
2025-08-25 02:39:00其實賴才是傳統民進黨,小英風格反而是異類
作者:
Fuuuck (歐麥古德尼士)
2025-08-25 02:39:00可以推給前任留下來的負債!?
作者:
chyou2003 (Smelly Cat ^^)
2025-08-25 02:40:00柯去年也要訪美,不過出發前就被關了,呵呵
台鋼不有錢嗎,球迷希望多請幾個韓援 CEO跟你對噴XDD
作者:
ttk620 ("╯▽╰)
2025-08-25 02:41:00KMT聯絡處停了一陣子,後來就是靠華僑或是黨公職訪美傳遞訊息,都是間接牽線這樣
作者:
ttk620 ("╯▽╰)
2025-08-25 02:42:00因為小英真的以前不是DPP的,不如說他救了DPP
川普前顧問不就爆料,賴這次連 傳話人都找錯找到川普最討厭的人.....然後他們也最討厭川普
作者: theropod (theropod) 2025-08-25 02:44:00
柯去年沒有要去訪美啊,民眾黨說那是假新聞
作者:
ttk620 ("╯▽╰)
2025-08-25 02:44:00那個前顧問的話也不能全聽就是,川普2.0更難捉摸
作者: theropod (theropod) 2025-08-25 02:46:00
可是川普就職還邀請他耶
作者:
ttk620 ("╯▽╰)
2025-08-25 02:46:00柯那個是有想法,但沒成,要說假新聞也算啦畢竟白營內鬥+內鬼太多了,消息一下就咻出來
作者:
chyou2003 (Smelly Cat ^^)
2025-08-25 02:47:00假新聞是指9月初訪美,實際上是9月底不過媒體放那個新聞比較像是要指控柯要潛逃
作者:
ttk620 ("╯▽╰)
2025-08-25 02:48:00白營比藍營還脆弱,內鬥堪比後宮甄嬛傳
作者:
chyou2003 (Smelly Cat ^^)
2025-08-25 02:49:00作者:
ttk620 ("╯▽╰)
2025-08-25 02:49:00不然你看怎麼說要選那隻貓就去查人家兒子白營本來就雜牌軍,很精彩的w堪比南明,所以你看外媒都不太把白營當一回事因為台灣政治體制設計就是為了兩黨制
整天把守護憲法人權民主自由掛在嘴上 確診隔離無法投票聲請釋憲 憲法法庭裁定不受理 呵
![]()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
作者:
ELF004 (艾爾夫澪澪肆)
2025-08-25 03:22:00題外話 馬英九雖然親中 但那也是歐巴馬親中所以默許的講難聽一點 老美如果不想要親中的台灣領導人 馬英九是沒機會的但DPP也不用太樂觀 KMT總是會犯蠢助攻 當年蔡聲勢低迷低到賴不席翻臉要出來搞事 結果KMT沒事搞個韓出來送頭
作者: cclemon1231 (Kenyon) 2025-08-25 03:31:00
他已經管跟在野撕破臉了 剩下都垃圾時間了
作者:
cheng399 (cheng399)
2025-08-25 03:40:00藍白會秀下限救他。。。 +N
作者: theropod (theropod) 2025-08-25 03:47:00
我覺得罷免看不出來耶蔡根本不是李登輝的弟子啊
作者:
nsk (nsk)
2025-08-25 03:58:00蔡英文8年好做事 正因為國會長期穩定過半if賴英互換 賴應該會用國會優勢通過選區 轉型正義 軍購等改革 而不是像小英專注在年改 工時 同婚等敗票法案
作者: bokonon (布克農) 2025-08-25 04:06:00
怎麼會有人在吹豹紋英啊?會上PTT 還會支持蔡英文?去讀一下李登輝的書就知道誰傳承他的精神
作者: theropod (theropod) 2025-08-25 04:07:00
就算沒有十講,罷掉的機率是0,我的看法跟民嘴不一樣,民嘴看的是國會,我看的是只有選民結構,舉例牛埔幫、關兩次、開膛手、中指薇、900芯都能當選了,那不就是他們的基本盤非常堅固也算是非常死忠,如果換作是綠營做了那些事,連當選都不可能不過這兩位目前都讓我賺錢,不會有煩感,除非讓我失業,導致經濟有問題
作者: MTBF (mtbf) 2025-08-25 04:14:00
蔡英文懂得如何生存,不會去強硬清掃黨內外政敵,賴到底哪來自信覺得自己有底氣來做這件事。賴比蔡弱太多了,2020想出頭被蔡英文電到求饒就知道兩邊人手實力的差距
作者:
EEengineer (I want to do...)
2025-08-25 04:21:00原po不是這次才擁有投票權就這麼熱衷政治?20歲的年輕人如果很多都你這種想法,那DPP的未來來的確堪慮
作者: bokonon (布克農) 2025-08-25 04:30:00
看某些推文真的會懷疑是不是真的有平行時空 小笠原欣幸都說Dpp優勢告終了 那些芒果乾吃壞腦袋的 一旦醒來發現自己是智障 就不會再支持Dpp囉
賴的破事有一半是蔡英文時期就搞出來的,不要再吹69歲假博士了外媒被抓多少次出口轉內銷了,這樣叫做外交強喔
作者:
NXT0614 (TWICE-NO.1)
2025-08-25 04:48:00單就政治判斷來說 賴同意大罷免就是0分 沒看過這麼糟的政治判斷但要說政策上誰強 現在也不好說 畢竟賴在國會是少數
作者: david3033 (David Lee) 2025-08-25 05:07:00
柯建銘王義川沈伯洋這幾個先換掉再說 讓王世堅去當總召說不定還有得救柯建銘只要王金平不在就當不了喬王了 傅崐萁不吃你這套
作者:
EEengineer (I want to do...)
2025-08-25 05:13:00不過感覺網軍有漸漸在入侵這個版 呵呵不用在那邊說別人是智障啊,你是有很聰明是不是??XD
作者: okok263659 (拉拉拉) 2025-08-25 05:18:00
噗 現在自爆的好像都某族群欸光是核能 萊爾議題 就幾隻小丑啊
作者: bokonon (布克農) 2025-08-25 05:37:00
應該不用多聰明就能看出某些人不太一樣
笑死 前面幾樓就繼續平行時空反正賴任期剩不到三年了 準備滾蛋 本來就沒料咖
作者: lukedunphy (lukedunphy) 2025-08-25 05:51:00
其實不錯啊 台股新高、棒球拿冠軍我就可以了
作者: gobo (斯文小稑) 2025-08-25 05:59:00
這傢伙只花一年,對外搞垮台灣跟美中俄日韓的關係,對內出征在野搞罷免,放任青鳥在脆上到處出征惹怒中台港澳星馬網友,這樣還有人咬幫他洗地護航,我真的笑死
作者:
b122572 (b122572)
2025-08-25 05:59:00民進黨末代主公看臉就知道一副會敗掉樣,不要不信
作者:
kasim65 (阿六)
2025-08-25 06:05:00賴最大問題就只用自己想用的人,然後偏偏好幾個都特別敗票,柯建銘老番顛,民進黨一直想跟罷免撇清推給公民團體,柯還一直放話說大罷免他搞得,沈伯洋愛台黑熊被看破手腳,王義川也是一直敗票開戰場,郭昱晴大家一起抓路上拍照錄影的共諜。賴特別喜歡這種死忠台派表現的人,郭智輝不管什麼都護航到底,偏偏這些人只能吸引死忠的人支持,正常人都覺得可憐啊……。繼續玩下去搞不好明年縣市長要保三了
笑死這樣還能拉藍白救援喔,對啦,中分估桃都不會有問題,民進黨也不會有問題,都是藍白的問題
作者:
vin850411 (BlackBear)
2025-08-25 06:27:00這篇講賴清德當得爛 一樣有人罵藍白哈哈哈哈
蔡英文斷交這麼多是因為有內鬼的關係 那個吳釗燮居然還不用滾真的有夠扯 身邊全是共諜
作者: leeyeah 2025-08-25 06:29:00
可是藍白遇到大選就耍白痴
這邊還是很多人認為老K會自爆啊 放心 那個不分區第二不滾 會自爆的永遠是DPP
作者: SMG2016 2025-08-25 06:30:00
就賴清啊
作者:
volcom (å—å°ç£å»ºæå°å¤©çŽ‹)
2025-08-25 06:36:00賴現在就跟第二任的馬很像,自我感覺良好,搞鬥爭很會
作者: ch8839 2025-08-25 06:36:00
綠營就是要一直挑撥藍白合才有機會
作者:
volcom (å—å°ç£å»ºæå°å¤©çŽ‹)
2025-08-25 06:37:00別忘記賴當初還完全不給面子跟蔡初選啊
再說一次 民退黨沒有變 本來就是這種貨色 大家該看清楚了吧
賴會去跟蔡爭2020明顯人格有點問題吧 人和一定很差
作者: tlsg2 (tlsg2) 2025-08-25 06:49:00
台南不就是這樣搞爛的嘛?
然後一直說蔡英文本來民調也很低 你知道當年民調會這麼差就是中分頭只顧拔管才會這麼低嗎
作者: theropod (theropod) 2025-08-25 06:54:00
郭智輝的確很爛,竟然還有小丑要向郭智輝道歉的
作者:
ftvs (B1轟炸機)
2025-08-25 06:55:00養出希特勒
而且空戰能力跟蘇光頭時代簡直天差地遠 蘇內閣那個小編自殺之後 DPP空戰就被黑熊這些人接手了
作者: IronQ (IronQ) 2025-08-25 06:55:00
最大的問題是、一堆人討厭民進黨卻能投白藍,還不認為白藍在亂,崩壞的價值觀
作者:
freezee (就讓我 拼一次!)
2025-08-25 06:56:00民進黨最大的問題就是把不認同台派做法的人全部當成敵人
綠營現在要怎麼挑撥 你都把人家黨主席關進去了 而且對照組是一直有重大經濟詐騙犯潛逃 搞得全台灣好像只剩柯文哲有逃亡之虞一樣
作者:
freezee (就讓我 拼一次!)
2025-08-25 06:57:00什麼叫台派 說穿了就是不分青紅皂白不論是非也要支持黨的政策
作者:
HODOG53 (雞雞)
2025-08-25 06:59:00這個版發這種文,很危險
作者:
Zarmy (扎米)
2025-08-25 07:00:00柯p出來參選 藍白再不合一次就可以連任囉
因為老柯要推大罷免 所以五天假+一萬塊+虐童死刑這種絕對能提高民調的法案 老柯都要黨團團進團出按反對 那結果當然就這樣啦不管青鳥怎麼在法律面財政面還是什麼面拚命解釋 一般選民就是只看到民進黨不管什麼都按反對
作者:
freezee (就讓我 拼一次!)
2025-08-25 07:01:00以前是拉著所有人跟藍營長輩拉票 現在逢人就貼標籤藍白賣台 這樣你怎麼選得贏
反正民意就是這樣 就算死忠的噴人藍白粉 也沒用牢柯被抓進去 也沒人能分藍的票了 恭喜恭喜除非是花蓮王 不然我是不可能含淚投民進黨的
作者:
jickey (THE REAL FOLK BLUES)
2025-08-25 07:09:00爛不爛是比較出來的,這次輸成這樣理由不是藍白多好,是綠爛透了
作者:
wiabc (cbaiw)
2025-08-25 07:14:00立法院直播跟這兩次罷免的辯論會可以去看看,是誰在立法院裡亂搞不想討論不想協商,然後通通推給對面,都是對面的錯,不要媒體kol餵你吃屎就都通通吞進去
不管後面怎麼選舉,大家支持誰,我的感受風向就是一直把人往對面推,不支持就是貼標籤,不表態也貼標籤,還是希望國家正常點,民生、經濟要顧,不要一直鬥爭像在空轉
作者:
j9145 (Swordcane)
2025-08-25 07:24:00都兩次罷免證明人民的選擇了,還在藍白都亂。 那一些爭議法案的民調明明都找得到,至少都是六成支持。你執政黨不爽,應該是跟在野黨和人民溝通直接拿罷免來威脅,這才是民主笑話
作者:
ntultamwc (我是誰我在哪我在幹嘛)
2025-08-25 07:36:00綠從賴到柯再到青鳥都在敗票
作者: a37821910 (ji3cl3ap) 2025-08-25 07:39:00
他不是放任 就是他指使的
作者: lavine0639 2025-08-25 07:44:00
真的慘 現在民意早不吃抗中保台了 經濟也越搞越差
作者:
HODOG53 (雞雞)
2025-08-25 07:45:00這個版的一堆人也是負責敗票的,整天那邊偏綠偏綠看得都煩死
作者:
nalthax (書蟲一枚)
2025-08-25 07:46:00在野黨那些政策都小英答應要用的啊
作者: lavine0639 2025-08-25 07:47:00
現在年輕人要的是兩岸共榮 多多交流 年輕人幾乎都在用對岸的APP 看陸劇 聽對岸的音樂民進黨一直當美國人的棋子 去激怒大陸 讓人民陷入戰爭恐慌
作者: liusean (旁觀者) 2025-08-25 07:48:00
很多事情都是菜時期下達的法令跟政策 只是現在一次爆而已
作者:
beergap (且戰且走)
2025-08-25 07:49:00別擔心,民進黨接下來只會更白癡
作者: lavine0639 2025-08-25 07:51:00
台灣真的該政黨輪替了 親美一直是錯誤政策兩岸應該多交流經濟才會更好 台灣缺工 缺電 基建問題大陸都能派人過來幫忙台灣兩岸都是中國人 民進黨卻一直去打壓迫害 兩岸人民的情感跟文化
作者:
linnick (GaLiAmA)
2025-08-25 07:56:00只能說去立法院直播看看柯建銘,找大家來黨團協商他自己一直屁話,要討論結果在那邊講古罵其他黨的人浪費大家時間,一講就半小時,完全投不下去。很討厭韓國瑜但看他當立法院長遇到柯每天都在那邊亂還很冷靜說話EQ真的高。綠一直擋東擋西講無關的不跟別人討論才要出來媒體賣慘說藍怎樣怎樣,看不下去
作者:
kirazxc (是不是妳)
2025-08-25 07:57:00選上來後從沒要解決民生問題,說真的我還真沒想到能爛到這程度………
親美錯個洨 去看一下誰是世界最大買方應該沒有很難齁
作者: tdlions (竹節蟲) 2025-08-25 07:58:00
護航說被藍白搞是在哈囉?法綠弄成這樣誰會服,立院也是
作者:
alex01 (愛 立刻 濕)
2025-08-25 07:58:00哪裡崩了
對了罷團一直說藍委多爛 你知道本會期質詢率0出席率最低的就是老柯嗎
作者: lavine0639 2025-08-25 08:01:00
親美就是錯誤政策 增加兩岸戰爭風險 然後還一直被美國人割韭菜 買一些垃圾武器 不把錢花在民生 民進黨可憐
演講是能提振士氣與團結 只是那那內容太制仗 寫稿人可以開除了
作者: slygun (放開那個阿婆) 2025-08-25 08:03:00
真神奇 小豬送希婆後配斷交光光也可以說外交蠻猛的 潛移默化洗記憶大成功耶
作者: lavine0639 2025-08-25 08:03:00
政黨輪替開放中國遊客 中國打工族進台灣解決缺工問題台灣的市容醜爆 大陸的基建也能幫忙 兩岸共榮 經濟才會更好
作者:
chyou2003 (Smelly Cat ^^)
2025-08-25 08:03:00「藍白紅就是習大大指示要來滅台,所以全部要罷掉,我們青鳥是唯一清醒在救國」,這種言論真的一堆人信,哈哈啊哈
別甩鍋給撰稿人了 中分頭愛脫稿演出又不是一兩天的事情不過最主要的還是罷團整天在路邊真的太惱人了 我好多平常根本沒聽說有在關心政治的朋友 默默說他去投不同意 希望生活能平靜一點
你先去看一下世界最大買家是誰再來說親美對錯可以嗎不要連tsm最大客戶誰都不知道就大放厥詞
小英斷交斷成那樣就外交部被共諜滲透整整八年渾然不知邦交國有什麼要求 共諜都第一時間知道回報給中共請問要怎麼不斷交
誰要跟支那共榮 支那全部企業加起來有七巨頭的懶覺毛粗嗎
作者:
cosmos506 (Vanilla Sky)
2025-08-25 08:07:00726就該止損了 自己愛賭
作者:
msarthur (風吹屁屁涼)
2025-08-25 08:10:00那個lavine去查他的推文,就是來反串的。幾年前罵藍罵白,突然人設大改開始反串
作者:
msarthur (風吹屁屁涼)
2025-08-25 08:13:00喔,最早的推文也是到處幹譙中國XD 越查越明顯
作者: lavine0639 2025-08-25 08:14:00
民進黨做那麼差 反串什麼 柯文哲也反串 黃國昌也反串?邏輯呢
作者: ga2006369350 (甕) 2025-08-25 08:14:00
十講真的是敗筆
作者: lavine0639 2025-08-25 08:15:00
講民進黨不好 就開始貼你標籤了 承認民進黨這幾年的問題 臭了嗎
作者:
msarthur (風吹屁屁涼)
2025-08-25 08:16:00要嘛帳號換人,要嘛反串
作者: SaintLiarLio (SnakeHorn) 2025-08-25 08:16:00
到時候只要拿柯文哲當人質要求做交易,還怕民眾黨不配合。
所以公關公司要不要先回答一下誰是世界最大買家 想洗別的啊
作者:
msarthur (風吹屁屁涼)
2025-08-25 08:17:00不過這麼臭的發言,就跟板上那幾個跳板常客一樣XD
不過黃國昌會再轉立場那是一定的。本質就是台派的人怎麼會跟民國派走在一起,拿到政治利益取代民進黨台派第一政黨位置後就會開始背刺了
帳號換人的話這個我知道 隔壁棚K姓知名板友 自從726說要買滷味之後就再也沒出現了
網軍是開很多帳號丟一兩句就跑特定帳號刷一串會被特別抓出來鞭 公關公司沒那麼笨
作者:
lorhokok (clarctos)
2025-08-25 08:28:00團結十講到底是哪個低能拿稿給萊爾的 一堆名梗迷因都在這了
3.4樓完美示範水準XDD繼續這樣詐騙黨就繼續崩笑死
作者: theropod (theropod) 2025-08-25 08:36:00
丹娜絲風災,民調也下滑不少
作者: maybelie (睡神) 2025-08-25 08:39:00
賴只是在幫菜的錯誤政策買單而已,未爆彈還多著呢
作者: theropod (theropod) 2025-08-25 08:40:00
游盈隆的民調說,除了大罷免失敗,還有20%對等關稅、丹娜絲南部水災後處理失當,發放一萬元,過境紐約未同意柯文哲司法案等等
作者: lavine0639 2025-08-25 08:43:00
2026民進黨一定大敗 2028完成政黨輪替 民進黨不倒台灣不會好
樓上講了這麼多 乾脆說這陣子中分頭到底有做對什麼事情比較快
作者:
gghank (居居)
2025-08-25 08:43:00低能逼咖不意外吧看破手腳
作者: lavine0639 2025-08-25 08:46:00
賴清德這總統就是撿到的 柯文哲出來亂 助攻到民進黨
作者: Darvish0831 (阿尼基) 2025-08-25 08:55:00
德不配位 大罷免 大失敗就是歷史會記錄的大笑話
作者: theropod (theropod) 2025-08-25 08:56:00
就穩定房價吧
作者:
blake7899 (starblake)
2025-08-25 08:57:00我是覺得國民黨連副總統都不會給黃
民進黨和死忠到現在還不檢討內政 永遠都在意選票還敢代表台派 真噁心
作者: wwey2000j (wwey2j) 2025-08-25 09:40:00
還扯藍白 先顧顧自己吧 青鳥XD
我真的會笑死 這篇標題是什麼 結果超過一半的推文都在扯另一邊
作者:
blademan (機車駕照考兩次)
2025-08-25 10:53:00別的先不說 以去年總統大選當下的選民結構柯文哲是吸到民進黨票比較多吧再加上原本不投藍綠的廢票出來投的 民眾黨是過去這一年才原形畢露徹底舔藍到底精煉小草的
作者:
Huan18 (lihuan98)
2025-08-25 10:54:00蔡英文會慘是因為他去動了公教人員的年改!但是後面雖說是一方面靠著反送中拉回來,一方面她政治嗅覺跟手腕遠大於賴蘇貞昌你再怎麼樣討厭他,行政功力就是超強,能在行政院長幹兩任五年多不是假的阿賴?這一年幹了啥?除了大罷免啥也沒幹還出一堆包...用人狹隘連黨內都鬥蔡英文是有好處大家分,但是你們得聽我號令;賴是你們都得聽我的不然就得死
作者:
ZAXUS (YehSeafood)
2025-08-25 11:14:00無能就算了 頭還特別鐵
作者: kobaryo 2025-08-25 12:00:00
某樓講的好像綠色從來不秀下限一樣 笑死
作者:
DEAKUNE (*ReVeluv*/~Buddy~)
2025-08-25 12:15:00各位雜質不要以為十講是幕僚寫的好嗎?幕僚不可能寫一堆歷史錯誤,應該是賴皮想的讓幕僚潤稿才對因為是賴皮寫的,就算內容錯、歷史錯、話不得體,幕僚也不敢提出反駁
作者: kl224 (xxxx) 2025-08-25 12:28:00
電火球那時候就蔡的擋箭牌啊 一樣是在被質詢時講幹話但他至少知道底線在哪。現在這批官員真的是把人當智障在耍結果真的有批死忠跟著起舞順便把不降智的都打成對立面
作者: WANGSH (Samurai) 2025-08-25 13:00:00
執政12年 只會越來越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