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戰] 沒想到還有比樂天的伙食更糟糕的東西

作者: tom880119 (極光)   2025-08-24 23:46:27
樂天的公關災難
作者: NoEric (にこにこにー)   2025-08-24 23:47:00
我還以為是光瓜的調度
作者: takatura (韻衣)   2025-08-24 23:48:00
我覺得親子丼還是最糟糕的
作者: bamboooolife (吉士洋蔥酸黃瓜)   2025-08-24 23:48:00
原本都快忘記這隊公關有多災難了 都在說伙食結果還不定時出來提醒大家 我們公關跟伙食一樣糟糕喔 真貼心吶
作者: ji4mp6   2025-08-24 23:49:00
整個球團就是災難
作者: glacierl (冰川)   2025-08-24 23:49:00
而且還是對一個可以開人身玩笑尺度很大的對象......這也算是一種炎上才華吧?
作者: lin199988 (xxx)   2025-08-24 23:49:00
飲食才是最糟糕的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5-08-24 23:49:00
g大說得正是XDD
作者: a2156700 (斯坦福橋)   2025-08-24 23:50:00
樂天的道歉很有誠意的 給樂天開會的時間
作者: caca13140405 (桃猿最強)   2025-08-24 23:50:00
伙食有變好了 公關不會變好
作者: alanwang555 (alanwang555)   2025-08-24 23:50:00
我以為光瓜已經夠搞了 沒想到還有更搞的
作者: Augustus5 (天母李聖傑)   2025-08-24 23:50:00
這個一直都很糟阿
作者: Cohlint (守護騎士)   2025-08-24 23:50:00
真的,JOSH已經算是很能開玩笑的,還能搞到炎上,某方面來說,真的厲害XD
作者: lafeelbarth   2025-08-24 23:50:00
找到廠商了沒
作者: yapot (做個快樂的吃貨)   2025-08-24 23:51:00
我是感覺到 某一部分樂天的人 對上次第七事件 是真的不爽才會延續到這次 等到JOSH來桃園 一次爆發 但不知道他沒進來
作者: caca13140405 (桃猿最強)   2025-08-24 23:51:00
找到了 而且評價很好
作者: ninaman (陽光男孩)   2025-08-24 23:53:00
食物、小編、公關、贈票活動,出包的夠多了......
作者: bsp0919 (台中大番薯)   2025-08-24 23:53:00
評價很好那不如公開一下 挽回一點公關分數啊
作者: ssss06 (peffffffy)   2025-08-24 23:54:00
沒 蛆還是最噁的
作者: rain0212 (淋雨)   2025-08-24 23:55:00
但也證明他們場內外真的分有夠開
作者: DarkKnight (.....)   2025-08-24 23:55:00
我對日企失望就是樂天…...
作者: nybbnan (隨處飄流的風)   2025-08-24 23:55:00
沒 食安最慘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5-08-24 23:56:00
我覺得吃蛆還是比較噁心
作者: nybbnan (隨處飄流的風)   2025-08-24 23:56:00
這次還有Josh黑挺 食安我都不信有人贊成
作者: yapot (做個快樂的吃貨)   2025-08-24 23:56:00
食安 比這個慘多了 這頂多是應援團錯誤 扯不到場內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5-08-24 23:57:00
這個就單純應援團8+9失控 我覺得球團責任反而沒那麼大
作者: ipipi304 (皮哥)   2025-08-24 23:57:00
這團長還做10年了喔,很爛勒,可以換掉嗎?
作者: yapot (做個快樂的吃貨)   2025-08-24 23:58:00
就是因為他做10年 可能讓他休息一陣子 不可能開除
作者: YuiiAnitima (唯)   2025-08-24 23:59:00
官方應援團團長 本身就是球隊形象之一
作者: yapot (做個快樂的吃貨)   2025-08-24 23:59:00
當然這只是我個人意見 我不知道日本人處理原則
作者: flyingsu (蘇蘇蘇)   2025-08-25 00:00:00
這個只是個人公關災難,食安還要被媒體爆料才要重視是管理出了大問題
作者: aalittle (a little)   2025-08-25 00:00:00
吃的還是嚴重點,已經搞到工會、聯盟、地方政府都出聲了
作者: BensonGNTD (真的好想好想要)   2025-08-25 00:01:00
哪個比較糟不好說喔。食安是對內部人員的問題,但應援團長罵球迷就是對外問題囉。看樂天要不要直接切割比較快。
作者: ninaman (陽光男孩)   2025-08-25 00:01:00
以後伙食:臭豆腐+薯條+甜不辣
作者: Alcaraz7777 (東太平洋漁場時價分析師)   2025-08-25 00:01:00
比伙食更糟的送票 比送票更糟的公關 不知道什麼會比公關更糟
作者: blademan (機車駕照考兩次)   2025-08-25 00:02:00
職業球團供餐有蛆還是比較威猛一點
作者: YuiiAnitima (唯)   2025-08-25 00:02:00
食安沒弄好,嚴重的話會牽扯到人身安全,這個不能開
作者: aalittle (a little)   2025-08-25 00:02:00
Josh還可以阿Q式安慰:反正之前已經搞到不太想來桃園了
作者: aalittle (a little)   2025-08-25 00:03:00
這次在惹一次,損失不大,頂多更久一點不來再
作者: xyzc123 (xyzc123)   2025-08-25 00:07:00
我邦迷 突然覺得起碼邦的應援團真的頂,沒在拖公司後腿
作者: tina1007 (L'appernti sorcier)   2025-08-25 00:10:00
食安比較嚴重
作者: a2156700 (斯坦福橋)   2025-08-25 00:12:00
Josh開吉就嚴重起來了 樂天公然侮辱被吉
作者: scats (黑貓趴趴走)   2025-08-25 00:14:00
球團腦粉也是災難 一天到晚提油救火還覺得自己好棒棒
作者: caseywvt (zxcasey)   2025-08-25 00:15:00
伙食還是最誇張的 很難超越
作者: keler (SNOOPTOWN)   2025-08-25 00:17:00
這團長可以開除了吧
作者: ShoitiLOVE (小正わ俺の嫁)   2025-08-25 00:18:00
0+4現場改賣半票這件事都排不上了XD
作者: r781207 (阿洽)   2025-08-25 02:03:00
這麼棒的團長怎麼可以開除,請吱吱留著當寶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