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NoEric (にこにこにー)
2025-08-24 23:47:00我還以為是光瓜的調度
原本都快忘記這隊公關有多災難了 都在說伙食結果還不定時出來提醒大家 我們公關跟伙食一樣糟糕喔 真貼心吶
作者: ji4mp6 2025-08-24 23:49:00
整個球團就是災難
而且還是對一個可以開人身玩笑尺度很大的對象......這也算是一種炎上才華吧?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5-08-24 23:49:00g大說得正是XDD
作者: a2156700 (斯坦福橋) 2025-08-24 23:50:00
樂天的道歉很有誠意的 給樂天開會的時間
作者:
Augustus5 (å¤©æ¯æŽè–å‚‘)
2025-08-24 23:50:00這個一直都很糟阿
作者: Cohlint (守護騎士) 2025-08-24 23:50:00
真的,JOSH已經算是很能開玩笑的,還能搞到炎上,某方面來說,真的厲害XD
作者:
yapot (做個快樂的吃貨)
2025-08-24 23:51:00我是感覺到 某一部分樂天的人 對上次第七事件 是真的不爽才會延續到這次 等到JOSH來桃園 一次爆發 但不知道他沒進來
作者:
ninaman (陽光男孩)
2025-08-24 23:53:00食物、小編、公關、贈票活動,出包的夠多了......
作者:
bsp0919 (台中大番薯)
2025-08-24 23:53:00評價很好那不如公開一下 挽回一點公關分數啊
作者:
ssss06 (peffffffy)
2025-08-24 23:54:00沒 蛆還是最噁的
作者:
nybbnan (隨處飄流的風)
2025-08-24 23:55:00沒 食安最慘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5-08-24 23:56:00我覺得吃蛆還是比較噁心
作者:
nybbnan (隨處飄流的風)
2025-08-24 23:56:00這次還有Josh黑挺 食安我都不信有人贊成
作者:
yapot (做個快樂的吃貨)
2025-08-24 23:56:00食安 比這個慘多了 這頂多是應援團錯誤 扯不到場內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5-08-24 23:57:00這個就單純應援團8+9失控 我覺得球團責任反而沒那麼大
作者:
yapot (做個快樂的吃貨)
2025-08-24 23:58:00就是因為他做10年 可能讓他休息一陣子 不可能開除
作者:
yapot (做個快樂的吃貨)
2025-08-24 23:59:00當然這只是我個人意見 我不知道日本人處理原則
這個只是個人公關災難,食安還要被媒體爆料才要重視是管理出了大問題
作者:
aalittle (a little)
2025-08-25 00:00:00吃的還是嚴重點,已經搞到工會、聯盟、地方政府都出聲了
哪個比較糟不好說喔。食安是對內部人員的問題,但應援團長罵球迷就是對外問題囉。看樂天要不要直接切割比較快。
作者:
ninaman (陽光男孩)
2025-08-25 00:01:00以後伙食:臭豆腐+薯條+甜不辣
比伙食更糟的送票 比送票更糟的公關 不知道什麼會比公關更糟
作者:
blademan (機車駕照考兩次)
2025-08-25 00:02:00職業球團供餐有蛆還是比較威猛一點
作者:
aalittle (a little)
2025-08-25 00:02:00Josh還可以阿Q式安慰:反正之前已經搞到不太想來桃園了
作者:
aalittle (a little)
2025-08-25 00:03:00這次在惹一次,損失不大,頂多更久一點不來再
作者:
xyzc123 (xyzc123)
2025-08-25 00:07:00我邦迷 突然覺得起碼邦的應援團真的頂,沒在拖公司後腿
作者:
tina1007 (L'appernti sorcier)
2025-08-25 00:10:00食安比較嚴重
作者: a2156700 (斯坦福橋) 2025-08-25 00:12:00
Josh開吉就嚴重起來了 樂天公然侮辱被吉
作者:
scats (黑貓趴趴走)
2025-08-25 00:14:00球團腦粉也是災難 一天到晚提油救火還覺得自己好棒棒
作者:
caseywvt (zxcasey)
2025-08-25 00:15:00伙食還是最誇張的 很難超越
作者: keler (SNOOPTOWN) 2025-08-25 00:17:00
這團長可以開除了吧
作者: r781207 (阿洽) 2025-08-25 02:03:00
這麼棒的團長怎麼可以開除,請吱吱留著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