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鄧愷威MLB每局投球表現

作者: artingo (那就起而行吧)   2026-06-28 08:33:23
統計今年先發跟中繼的場次
計算鄧上場後所投的每局表現
局次 (總局數)( ERA )( K/9值)
1st (23) (1.96) (10.17)
2nd (18.2)(2.41) ( 9.16)
3rd (13) ( 5.54 )( 7.62)
4th (9.2)(9.31 ) ( 5.59)
5th (5.2)( 12.71 )( 4.76)
6th+ (1.1)(13.50) ( 0 )
結論:
只投1局,塞揚級
投第2局,MLB級
投第3局後,每況愈下..
使用說明書該調去牛棚或小聯盟呢?
作者: toya123 (雷姆在我床上 閉嘴)   2026-06-28 08:34:00
(′ω‵)體力跟控球阿 他投完第一輪以後 球速都在掉
作者: kobe089 (wei)   2026-06-28 08:34:00
去小聯盟調整啦,今天這種內容牛棚也不可能丟
作者: toya123 (雷姆在我床上 閉嘴)   2026-06-28 08:35:00
也常常出現偏差很大的速球砸到打者正常的先發投手這種情形是會有沒有這麼誇張
作者: peteru4 (幽浮上的幽香)   2026-06-28 08:36:00
如果體力拉不起來,真的只能當中繼用了
作者: xephon   2026-06-28 08:39:00
拉體力要休賽季了,今年是中繼出發很難明年應該會嘗試用 SP 來準備
作者: Moukoko   2026-06-28 08:43:00
看來投2局就差不多了
作者: kauw (kauw)   2026-06-28 08:43:00
去牛棚也可能變成骰子牛,控球有夠抖
作者: toya123 (雷姆在我床上 閉嘴)   2026-06-28 08:43:00
(′ω‵)本來控球就已經有點慘了 體力下滑嚴重更加悽慘到第二輪就是速球貼近90MPH 然後也沒有控球 為了更加閃打者只能投外角開一點不然就是投高球 最後不是連環保送就是強勁的長打 每一場都是一樣的劇本
作者: Kotom871 (這可莉害了)   2026-06-28 08:47:00
看樣子根本不適合當先發
作者: tinghsi (識時務者)   2026-06-28 08:47:00
季中就只能看要不要拉長休息天數了
作者: Eric102990 (內格羅尼)   2026-06-28 08:48:00
丟兩局很強那真的要考慮在牛棚
作者: happyaw   2026-06-28 08:49:00
怎麼台灣投手跟打者一堆體力跟心理問題的阿...
作者: psee (mine?)   2026-06-28 08:52:00
改當CP
作者: otter (protect)   2026-06-28 08:52:00
轉終結者應該不錯
作者: toya123 (雷姆在我床上 閉嘴)   2026-06-28 08:56:00
(′ω‵)要增加局數沒有這麼簡單的 很容易就容易過勞受傷去開刀 然後就走鐘回不來 還是希望球團能好好給他一個適
作者: artingo (那就起而行吧)   2026-06-28 08:57:00
這數據,只看第一局表現算頂級牛棚了
作者: pointlin (play ball!!!)   2026-06-28 08:58:00
大概最多是三局,第四局開始變很炸
作者: toya123 (雷姆在我床上 閉嘴)   2026-06-28 08:58:00
合定位
作者: DaikanYoh   2026-06-28 08:59:00
就一個底薪五號仔 下放3A 有什麼稀奇的?
作者: tnl0716 (小水滴)   2026-06-28 09:00:00
轉牛除非固定勝利組 不然都只是免洗 一定是先發對鄧愷威長遠來看比較好啊 一堆人要他去牛棚幹嘛現在如果可以休息 就是順便想辦法克服這些問題
作者: artingo (那就起而行吧)   2026-06-28 09:02:00
前兩局的數據在牛棚一定是放勝利組吧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8 09:02:00
這幾場爆的時候,根本還沒到第二輪他疲勞控球不好,跟第幾局根本無關,去年前年不就證明了
作者: kasim65 (阿六)   2026-06-28 09:09:00
開季就當牛調整,本來就很難調回來,看看古林季前wbc當先發調整開季當牛現在還調不回來……
作者: linto (JR拓海)   2026-06-28 09:12:00
先發都疲勞的話當牛更疲勞吧,只是季初還沒表現出來而已
作者: akiraje (Lucas)   2026-06-28 09:14:00
他最近光是第一局就很抖了 跟先發根本沒關聯了
作者: odiechiang (Odie)   2026-06-28 09:15:00
以這個數據來看,比較適合當中繼投手,再加油,如果真的不適合先發,能每場看他出來投中繼或後援也不錯。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馬隊go!!)   2026-06-28 09:21:00
爛,他連回中職都沒人要,沒打WBC
作者: Whereiami (Nigo)   2026-06-28 09:22:00
怎麼一堆人覺得去小聯盟就修得好 能繼續留在大聯盟 當牛棚也比去小聯盟好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馬隊go!!)   2026-06-28 09:22:00
他實力不夠別牽拖了
作者: evadodoya (口責口責)   2026-06-28 09:26:00
照鄉民邏輯投一局超威的不就都實力不足
作者: Dino14124 (鼠)   2026-06-28 09:28:00
大聯盟兩局的ERA跟K9是頂級的,有人說中職不要,笑死
作者: polanco (polanco)   2026-06-28 09:28:00
怎麼還在WBC XDDD
作者: hpisok (說個笑話)   2026-06-28 09:30:00
還有人在跳針WBC 你乾脆跳針到7球滿壘算了
作者: darvish072   2026-06-28 09:30:00
卡在時空夾縫的人真是可悲
作者: Coslate (Coslate)   2026-06-28 09:33:00
快滾吧 去獨聯 中職也不要
作者: tnl0716 (小水滴)   2026-06-28 09:35:00
你才滾
作者: hpisok (說個笑話)   2026-06-28 09:36:00
沒看過的都跑出來了 脆仔回去脆發瘋好不好
作者: warchiefdodo (ming)   2026-06-28 09:37:00
另一點是對左右打差太大,對手針對他排6-7個以上左打就會很慘
作者: holypiggy (山豬王)   2026-06-28 09:38:00
不只是體力吧 球種還是少了點 打者第二輪就適應了
作者: WasJohnWall (大白鯊天道)   2026-06-28 09:40:00
投一輪很猛就超強了,搞不好有機會接近小小郭
作者: Gazza555 (Gazza)   2026-06-28 09:40:00
就是當牛用啊
作者: funkD (放可)   2026-06-28 09:41:00
就好好當牛吧 當初好好的 轉去先發就
作者: goury   2026-06-28 09:43:00
2026年了,連數據都不會看的,才會還以為鄧實力不夠...
作者: ct13579 (張納蘭)   2026-06-28 09:47:00
以鄧目前成績,有大聯盟實力,但要說生涯大聯盟還太早
作者: Werth (鬍某)   2026-06-28 09:47:00
局數他自己清楚講的 疲勞就是體力恢復問題 所以開局就不穩
作者: a1296340 (ohmygod)   2026-06-28 09:48:00
控球真的有點誇張了…
作者: girafa (想去馬德里的長頸鹿)   2026-06-28 09:53:00
前面文章說下放了 大聯盟果然都是神 能上真的不容易 辛苦了加油
作者: s916813   2026-06-28 09:56:00
當先發還是比當終結者有價值啦,就算在大聯盟終結者也是蠻免洗的
作者: natsu510261 (哆啦B夢)   2026-06-28 09:58:00
當牛也疲勞但他如果第一局最威還是適合牛吧
作者: pounil (IOU)   2026-06-28 09:58:00
有迷迷說 今井去牛棚 給鄧先發
作者: cjo76223 (眼鏡仔)   2026-06-28 10:08:00
他如果季初不是以中繼調整 也不會這麼沒力 球隊哪裡有洞補哪裡 底薪有苦不能說 這數據也包含了季初最有力的時候 他站的是中繼 最無力的時候站的是先發 並不準確
作者: Jose (交通部長˙荷西!)   2026-06-28 10:16:00
這數據 他的最佳定位就是牛棚
作者: aikotoba (aikotoba)   2026-06-28 10:20:00
第一輪壓制力一直以來都滿強的 問題是後面不是被摸請求路不然就是突然控球走鐘
作者: yeng1217 (σ`∀′) ゚∀゚)σ)   2026-06-28 10:25:00
他觸身是不是有點多
作者: coronach (...)   2026-06-28 10:34:00
休息幾個月轉回中繼好了啦,不要這樣操
作者: hijodedios36 (boyoung)   2026-06-28 13:20:00
最近球速掉超級多 明顯是體力跟不上了
作者: leo199900808 (沛帥)   2026-06-28 13:22:00
免洗牛當先發還是太勉強了
作者: justptt978 (ptt978)   2026-06-28 13:37:00
加油 休息一下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