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rtingo (那就起而行吧)
2026-06-28 08:33:23統計今年先發跟中繼的場次
計算鄧上場後所投的每局表現
局次 (總局數)( ERA )( K/9值)
1st (23) (1.96) (10.17)
2nd (18.2)(2.41) ( 9.16)
3rd (13) ( 5.54 )( 7.62)
4th (9.2)(9.31 ) ( 5.59)
5th (5.2)( 12.71 )( 4.76)
6th+ (1.1)(13.50) ( 0 )
結論:
只投1局,塞揚級
投第2局,MLB級
投第3局後,每況愈下..
使用說明書該調去牛棚或小聯盟呢?
作者:
toya123 (雷姆在我床上 閉嘴)
2026-06-28 08:34:00(′ω‵)體力跟控球阿 他投完第一輪以後 球速都在掉
作者:
kobe089 (wei)
2026-06-28 08:34:00去小聯盟調整啦,今天這種內容牛棚也不可能丟
作者:
toya123 (雷姆在我床上 閉嘴)
2026-06-28 08:35:00也常常出現偏差很大的速球砸到打者正常的先發投手這種情形是會有沒有這麼誇張
作者:
peteru4 (幽浮上的幽香)
2026-06-28 08:36:00如果體力拉不起來,真的只能當中繼用了
作者:
xephon 2026-06-28 08:39:00拉體力要休賽季了,今年是中繼出發很難明年應該會嘗試用 SP 來準備
作者: Moukoko 2026-06-28 08:43:00
看來投2局就差不多了
作者:
kauw (kauw)
2026-06-28 08:43:00去牛棚也可能變成骰子牛,控球有夠抖
作者:
toya123 (雷姆在我床上 閉嘴)
2026-06-28 08:43:00(′ω‵)本來控球就已經有點慘了 體力下滑嚴重更加悽慘到第二輪就是速球貼近90MPH 然後也沒有控球 為了更加閃打者只能投外角開一點不然就是投高球 最後不是連環保送就是強勁的長打 每一場都是一樣的劇本
作者:
Kotom871 (這可莉害了)
2026-06-28 08:47:00看樣子根本不適合當先發
作者:
tinghsi (識時務者)
2026-06-28 08:47:00季中就只能看要不要拉長休息天數了
作者: happyaw 2026-06-28 08:49:00
怎麼台灣投手跟打者一堆體力跟心理問題的阿...
作者:
psee (mine?)
2026-06-28 08:52:00改當CP
作者:
otter (protect)
2026-06-28 08:52:00轉終結者應該不錯
作者:
toya123 (雷姆在我床上 閉嘴)
2026-06-28 08:56:00(′ω‵)要增加局數沒有這麼簡單的 很容易就容易過勞受傷去開刀 然後就走鐘回不來 還是希望球團能好好給他一個適
作者:
artingo (那就起而行吧)
2026-06-28 08:57:00這數據,只看第一局表現算頂級牛棚了
作者:
pointlin (play ball!!!)
2026-06-28 08:58:00大概最多是三局,第四局開始變很炸
作者:
toya123 (雷姆在我床上 閉嘴)
2026-06-28 08:58:00合定位
作者: DaikanYoh 2026-06-28 08:59:00
就一個底薪五號仔 下放3A 有什麼稀奇的?
作者:
tnl0716 (小水滴)
2026-06-28 09:00:00轉牛除非固定勝利組 不然都只是免洗 一定是先發對鄧愷威長遠來看比較好啊 一堆人要他去牛棚幹嘛現在如果可以休息 就是順便想辦法克服這些問題
作者:
artingo (那就起而行吧)
2026-06-28 09:02:00前兩局的數據在牛棚一定是放勝利組吧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8 09:02:00這幾場爆的時候,根本還沒到第二輪他疲勞控球不好,跟第幾局根本無關,去年前年不就證明了
作者:
kasim65 (阿六)
2026-06-28 09:09:00開季就當牛調整,本來就很難調回來,看看古林季前wbc當先發調整開季當牛現在還調不回來……
作者:
linto (JR拓海)
2026-06-28 09:12:00先發都疲勞的話當牛更疲勞吧,只是季初還沒表現出來而已
作者:
akiraje (Lucas)
2026-06-28 09:14:00他最近光是第一局就很抖了 跟先發根本沒關聯了
以這個數據來看,比較適合當中繼投手,再加油,如果真的不適合先發,能每場看他出來投中繼或後援也不錯。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馬隊go!!)
2026-06-28 09:21:00爛,他連回中職都沒人要,沒打WBC
怎麼一堆人覺得去小聯盟就修得好 能繼續留在大聯盟 當牛棚也比去小聯盟好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馬隊go!!)
2026-06-28 09:22:00他實力不夠別牽拖了
大聯盟兩局的ERA跟K9是頂級的,有人說中職不要,笑死
作者:
polanco (polanco)
2026-06-28 09:28:00怎麼還在WBC XDDD
作者:
hpisok (說個笑話)
2026-06-28 09:30:00還有人在跳針WBC 你乾脆跳針到7球滿壘算了
作者: darvish072 2026-06-28 09:30:00
卡在時空夾縫的人真是可悲
作者:
Coslate (Coslate)
2026-06-28 09:33:00快滾吧 去獨聯 中職也不要
作者:
tnl0716 (小水滴)
2026-06-28 09:35:00你才滾
作者:
hpisok (說個笑話)
2026-06-28 09:36:00沒看過的都跑出來了 脆仔回去脆發瘋好不好
另一點是對左右打差太大,對手針對他排6-7個以上左打就會很慘
作者:
Gazza555 (Gazza)
2026-06-28 09:40:00就是當牛用啊
作者:
funkD (放å¯)
2026-06-28 09:41:00就好好當牛吧 當初好好的 轉去先發就
作者:
goury 2026-06-28 09:43:002026年了,連數據都不會看的,才會還以為鄧實力不夠...
作者:
ct13579 (張納蘭)
2026-06-28 09:47:00以鄧目前成績,有大聯盟實力,但要說生涯大聯盟還太早
作者:
Werth (鬿Ÿ)
2026-06-28 09:47:00局數他自己清楚講的 疲勞就是體力恢復問題 所以開局就不穩
作者: a1296340 (ohmygod) 2026-06-28 09:48:00
控球真的有點誇張了…
作者:
girafa (想去馬德里的長頸鹿)
2026-06-28 09:53:00前面文章說下放了 大聯盟果然都是神 能上真的不容易 辛苦了加油
作者: s916813 2026-06-28 09:56:00
當先發還是比當終結者有價值啦,就算在大聯盟終結者也是蠻免洗的
作者:
pounil (IOU)
2026-06-28 09:58:00有迷迷說 今井去牛棚 給鄧先發
他如果季初不是以中繼調整 也不會這麼沒力 球隊哪裡有洞補哪裡 底薪有苦不能說 這數據也包含了季初最有力的時候 他站的是中繼 最無力的時候站的是先發 並不準確
作者:
Jose (交通部長˙荷西!)
2026-06-28 10:16:00這數據 他的最佳定位就是牛棚
作者:
aikotoba (aikotoba)
2026-06-28 10:20:00第一輪壓制力一直以來都滿強的 問題是後面不是被摸請求路不然就是突然控球走鐘
作者:
yeng1217 (σ`∀′) ゚∀゚)σ)
2026-06-28 10:25:00他觸身是不是有點多
作者: justptt978 (ptt978) 2026-06-28 13:37:00
加油 休息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