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polanco (polanco)
2026-06-28 06:42:49太空人升上新秀Miguel Ullola
預計對應的名單變動是鄧愷威被下放
他還有下放小聯盟的選擇權,記者也在賽後看到他被叫進總教練的辦公室
The Astros are calling up pitching prospect Miguel Ullola, source tells @TheAthl
etic
https://x.com/i/status/2070980803136245970
Expect the corresponding move to involve Kai-Wei Teng, who has minor-league opti
ons remaining and was seen being brought in to manager Joe Espada’s office afte
r today’s game.
https://x.com/i/status/2070981127980892416
作者: s916813 2026-06-28 06:44:00
下去休息才是對的,速度掉太多現在留在上面對他幫助不大
作者:
lane34 (甜甜的)
2026-06-28 06:45:00休息也好 已經證明了是體力條的問題不是球技的問題 就還好
作者:
NYYLG (欲戴王冠 必承其重)
2026-06-28 06:45:00回中職的日子也近了 轉先發一整個被看破手腳
作者:
liaon98 (liaon98)
2026-06-28 06:45:00不是預計 MLB、太空人官網已經寫下放了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8 06:45:00下去休息一下也好
作者: Eric1751 (eric) 2026-06-28 06:51:00
休息一下也好
作者: s916813 2026-06-28 06:51:00
他現在的狀態討論先發還牛棚沒什麼意義,球威沒回來就算牛棚也只是被打的份
作者:
liaon98 (liaon98)
2026-06-28 06:53:00會下放就是要練先發吧 不然幹嘛浪費下放權
作者:
Augustus5 (å¤©æ¯æŽè–å‚‘)
2026-06-28 06:55:00原來他還有選擇權
作者: moonzone (蟲) 2026-06-28 06:55:00
還以為會放去牛棚
作者:
toya123 (雷姆在我床上 閉嘴)
2026-06-28 06:56:00很正常吧 體能跟不上了
作者:
ct13579 (張納蘭)
2026-06-28 06:57:00三小,不是很穩嗎,怎會被下放
作者: singlan30412 2026-06-28 06:58:00
目前在MLB拿出了一些實績 離中職應該還有一大段才對 下去也是為了找到更好的使用方法
作者:
amen123 (媽我念大學是要做什麼)
2026-06-28 06:58:00WBC巴拿馬戰犯 回中職吧
作者:
ct13579 (張納蘭)
2026-06-28 06:59:00之前說他在輪值掙扎還被罵
作者:
wpd (??)
2026-06-28 07:02:00該投1休10調整一下了
作者:
l5i9hbba (Zooky)
2026-06-28 07:07:00下去休息+調整吧 這狀態當牛也是沒辦法的
作者:
onlygoog (angle)
2026-06-28 07:08:00之前還有一大堆一日球迷在吹:台灣怎麼沒有像追王建民一樣追他……根本就天與地的差別……
作者:
aikotoba (aikotoba)
2026-06-28 07:09:00今天球速明顯掉不少啊 下去多休息吧
作者:
inlon (Elon)
2026-06-28 07:10:00沒受傷就是好事
作者:
basesam (basesam)
2026-06-28 07:12:00是該休息一下
作者:
ct13579 (張納蘭)
2026-06-28 07:13:00但以為頂多回牛棚,想不到是直接下放.....
作者:
BIA (必亞)
2026-06-28 07:14:00下放富邦
作者:
tnl0716 (小水滴)
2026-06-28 07:14:00休息一下也好
作者:
abc4 (cc)
2026-06-28 07:16:00這隻差不多了
作者:
railman (大魯蛇)
2026-06-28 07:16:00體能不夠需要鍛煉,王就沒這問題
作者: koye 2026-06-28 07:16:00
爪:終於知道喬誰了
作者: yiersan (一二三) 2026-06-28 07:17:00
可惜了
作者:
b08297 2026-06-28 07:17:00轉先發以後拉完了,就是沒先發的料讓他乖乖中繼迷迷還不愛聽
作者: s920223 (阿成) 2026-06-28 07:19:00
待在中繼就沒那麼多事了 被拉去當先發...
作者:
paselalps (what matters)
2026-06-28 07:21:00下去在3A先發吧,加油
作者:
chjimmy (張郎)
2026-06-28 07:21:00休息後再上吧
作者:
atleen (平淡)
2026-06-28 07:24:00上面的以為季中要中繼轉先發那麼容易喔?
其實穩定當牛才是正解 轉職當牛 有機會變小小郭等級的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8 07:26:00有人真的搞不清楚狀況 他在中繼也是被操到球速下滑
作者:
lsj049 (興農牛義大犀牛富邦悍將)
2026-06-28 07:28:00下去休息吧 調整狀況現在這個狀況只要出賽都會炸開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8 07:28:00某Yter今天當球評 都沒說什麼要他當牛棚的話了
作者:
cama (Truth)
2026-06-28 07:30:00就先休息 季初的用法才更危險
作者:
WMstudio (Wayne 韋恩)
2026-06-28 07:30:00一定會再回來的!
作者:
chiz2 (chiz2)
2026-06-28 07:31:00一堆在那下去休息,真的以為農場是農場喔
作者:
spotterKH (Kunhong Ohtani)
2026-06-28 07:33:00希望跳過一次輪值就回來,才不會用完最後一個下放權
作者:
b08297 2026-06-28 07:33:00反正這些人不願意面對現實等明年選秀才會後知後覺被放棄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8 07:34:00招魂仔突然間又游出來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8 07:36:00突然間假裝自己是先知 也不看看之前講過什麼 不怕人知道
作者:
cama (Truth)
2026-06-28 07:36:00小小郭開完兩次TJ都還有先發甚至QS喔,鄧根本還沒開過刀
作者: huangaone 2026-06-28 07:36:00
疲勞沒辦法恢復又繼續燒很容易受傷,下去3A休息調整一下再上來是對的
作者:
ct13579 (張納蘭)
2026-06-28 07:36:00原po還說後段輪值跟在掙扎是兩回事,莫名好笑,大多數後段輪值都嘛是在掙扎的
作者:
polanco (polanco)
2026-06-28 07:37:00從2023就被嘴回來選秀 現在已經預約到2028了
作者:
ct13579 (張納蘭)
2026-06-28 07:38:00下放調整看看季末能不能重回大聯盟吧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8 07:38:00拿實際數據打臉他們又會轉移陣地拿別的嘴 因為他們目的就只是以恥笑為樂從來就沒人吹他是賽揚 下放休息在live文早討論過了
作者:
polanco (polanco)
2026-06-28 07:39:00你自己都說大多數了 那不就代表兩者不能直接畫等號幹嘛自打嘴巴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8 07:40:00模糊時間點來取樂 真不知道是什麼心態
作者:
ALACOOL (阿勒故)
2026-06-28 07:40:00中繼命
作者:
ct13579 (張納蘭)
2026-06-28 07:40:00鄧就是那大多數之一啦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8 07:41:00突然就生出一坨來吐氣
作者:
ct13579 (張納蘭)
2026-06-28 07:41:00上ㄧ場好投,還以為會在多給幾會
作者:
wuming2 (炸雞腿!)
2026-06-28 07:42:00太空人球團的使用方式真的滿怪的
作者: tarcowang (勇者鬥惡龍) 2026-06-28 07:43:00
下放是比較好的選擇,表示球隊想繼續讓他當先發。
就跟李一樣啊,三個打數沒打好一天到晚叫人回來,三、四十幾個打數打的好些就說樣本數小
作者:
orz16jim (PingShiuan)
2026-06-28 07:45:00再繼續練練體力條也好 你看李下去再上來更猛
作者:
inkbox (墨盒)
2026-06-28 07:46:00鄧加油,擁有那麼好的sweeper,調整一下一定可以再上來
作者: yiersan (一二三) 2026-06-28 07:47:00
年紀不小了 沒多少機會了 拜託把最基本的體力練好吧
作者:
ct13579 (張納蘭)
2026-06-28 07:48:00他課題就是要增加控球穩定吧,表現太骰了,當先發就永遠是免洗後段輪值還是長中繼的命
作者: myhope203 (AndyWho) 2026-06-28 07:48:00
休息調整是為了走更長的路,加油!
作者:
blademan (機車駕照考兩次)
2026-06-28 07:53:00下去緩一下也好 球速完全出不來已經很有疲態了
作者: xcv591 (阿湯哥) 2026-06-28 08:05:00
球速下滑太嚴重了~下去緩一下也好
作者:
andre9 (andre)
2026-06-28 08:07:00很快就上了 放心好了
作者:
lsj049 (興農牛義大犀牛富邦悍將)
2026-06-28 08:07:00酸仔看多真的會中風 那些留言請自動忽略
作者:
newstyle (人生不要有遺憾)
2026-06-28 08:08:00感覺是自己要下去的?!
覺得定位還是以先發為主 當牛休2天 出來投短局數就可以了 何需下放
作者:
paracase (paracase)
2026-06-28 08:13:00就體力條真的太短
作者:
AquaSKY (倢)
2026-06-28 08:14:00被操到縮缸了 下去休一下滿血上來再戰
作者: tsao556677 2026-06-28 08:15:00
好好調整 加油
作者: kimi2268 (kimi2268) 2026-06-28 08:15:00
他真的就只適合當長中繼
作者:
Werth (鬿Ÿ)
2026-06-28 08:16:00體力留在大聯盟有問題下放還好吧 隊上輪值牛棚都有傷兵回來
作者: guns (Young GUN!!) 2026-06-28 08:17:00
速度跟控球都沒了
作者:
tomwdc (等待)
2026-06-28 08:19:00體能需要調整 降低傷病風險
作者: kenken0902 (裕) 2026-06-28 08:25:00
休息一下也好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8 08:29:00休息是他現在必要的階段,但老實說,今年或許看不到他再上來了,傷兵陸續回來了,卡著很多人
作者: qaz0314 (咩妹) 2026-06-28 08:29:00
就疲勞吧球速掉這麼多
作者:
SimleToMe (抽的是寂寞GERS)
2026-06-28 08:29:00不意外
作者: teata (老王) 2026-06-28 08:29:00
哭‧‧‧‧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8 08:31:00鄧是過勞,不是體力不好
作者: Moukoko 2026-06-28 08:37:00
就中繼投手
作者:
abc35 (abc)
2026-06-28 08:37:00加油
作者:
ck574b027 (荒圍!定厝!賊!妹!)
2026-06-28 08:39:00上一個下去的人回來OPS快破1
作者:
newstyle (人生不要有遺憾)
2026-06-28 08:43:00體力如果拉不上來,也很難轉先發吧
作者:
kauw (kauw)
2026-06-28 08:44:00反而今井開始穩定下來,台媒會怎麼寫呢?鄧cp值還是高?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8 08:45:00他最近爆的幾場,一上去頭幾局就爆,跟體力哪有關係,就單純是疲勞舉例,同隊的Blu,四月跟鄧一樣是免洗牛拼命出賽,當時就爆了,四月份era是超過7,但最近沒有那麼操,手臂疲勞解除,六月份era是不到2,鄧的差別是四月沒有爆,但當時累積的疲勞,在6月爆開了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8 08:54:00不只Blu,Okert跟Abreu,一樣四月大爆開,六月大回穩,鄧當時四月沒爆,但過渡出賽的疲勞累積,讓鄧的六月,變成他們的四月
作者: james1237741 (情障全過) 2026-06-28 08:57:00
我都搞不懂那些嘴的是反串還是真的看不懂球
所以當次下放20天會扣選擇權?還是一季總共下放20天會扣選擇權?那用傷兵名單30天會扣選擇權嗎?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8 08:58:00傷兵名單不會扣選擇權
作者:
Artist (The prestige)
2026-06-28 08:58:00不只降速 連主要的Swepper都沒威力了
作者:
SlamKai (Calm Violence)
2026-06-28 08:59:00王陳兩人在MLB達到的高度 其他臺灣投手真是望塵莫及
作者: DaikanYoh 2026-06-28 09:00:00
就一個底薪五號仔 下放3A 有什麼稀奇的?
作者: c140265 (yeeeric) 2026-06-28 09:02:00
下去休息調整趕快再回來回大聯盟
作者:
Feeng (Feng)
2026-06-28 09:02:00也好 下去休息幾場吧
球隊一堆高薪低就的不敢動,下放有貢獻的菜鳥,這點大聯盟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作者:
ko74652 (Reese lin)
2026-06-28 09:04:00慢慢調節體能 加油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8 09:05:00就累到不能投了,下放很正常吧
作者:
eellee (~鰻魚哥哥~)
2026-06-28 09:07:00體力確實也是實力的一種阿 但可以提升阿
作者:
Coslate (Coslate)
2026-06-28 09:07:00沒實力快滾吧
作者:
girafa (想去馬德里的長頸鹿)
2026-06-28 09:08:00休息吧加油不要受傷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8 09:09:00而且,老實說,鄧到目前就是一個遊走在免洗牛跟後段輪值的角色,也承擔了6敗,近四場有三場輪值不滿四局,6月era7.多,站在球團商業角度看鄧,也沒多大貢獻
作者:
jclz888 (John_Lin)
2026-06-28 09:09:00就過勞+有選擇權就下放3A調整 上面有人說了其他爆
作者:
Feeng (Feng)
2026-06-28 09:09:00球速都掉這麼多了 再凹可能就要進IL了
作者:
ct13579 (張納蘭)
2026-06-28 09:10:00下3A是調整,不是去休息,調整夠好,最慢九月擴編會在拉上來
作者:
ct13579 (張納蘭)
2026-06-28 09:13:00傷兵才有資格休息
作者: dyrus 2026-06-28 09:14:00
這隻看來還是沒修好啊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8 09:14:00下3A可以一週甚至超過一週投一次,可以控制成少少球數就下,怎麼不是休息
招魂大隊一早就上班了喔?說人家沒修好的是怎樣?薪水你出的喔?
作者: glenn608 (小賴) 2026-06-28 09:18:00
好好的後援吧
作者:
goury 2026-06-28 09:18:00有些人自己說過什麼話被怎樣打過臉的,其實自己最清楚,例如去年鄧第一場先發就在那喊名字遮起來不可能看好鄧能在MLB生存的那種,當你自己都不在乎自己的臉時,那就天下無敵了鄧在今年目前表現後,他最重要的只剩下保持健康,他能不能在MLB生存,這已經是無庸置疑的事了。只要能“健康持續繳出今年的成績”,鄧生涯就是個大聯盟投手
作者:
cool34 (酷的34)
2026-06-28 09:29:00下去磨一磨,調整一下吧
作者:
a1230215 (Eyewear)
2026-06-28 09:31:00一定累了沒辦法 調一下再看有沒有機會上來了
作者:
hpisok (說個笑話)
2026-06-28 09:32:00感覺有的人就是中職看太多 覺得下去就世界末日了看李灝宇下去微調而已就上來爆發了 人家有系統的又不是中職還在肉眼看
作者:
utn875 (utn875)
2026-06-28 09:33:00球威下降明顯,下去恢復也是有道理
作者:
hpisok (說個笑話)
2026-06-28 09:34:00累積數據就跟你說他累到要受傷了 某人真的很可悲
作者: mic1007 2026-06-28 09:37:00
球速掉太多 調整一下也好
作者:
dlcay (常夏)
2026-06-28 09:40:00終於
球速真的掉太多了 現在牛棚很穩也不太需要他 合理下3A休息一下
作者:
Werth (鬿Ÿ)
2026-06-28 09:46:00局數他自己清楚講的 疲勞就是體力恢復問題 所以開局就不穩
作者:
herros (阿森)
2026-06-28 09:47:00招魂大隊見獵心喜 只可惜這仍然沒有辦法改變,你們就是一群魯蛇的事實
作者:
CCAP (CCAP)
2026-06-28 09:50:00加油
作者:
dustmoon (騎山豬撞北部人)
2026-06-28 09:56:00這還真不是球團偏心 表現跌太多了
作者:
kudoe (kir)
2026-06-28 09:56:00應該真的有一點累了
作者: TWN56ers (台灣56人) 2026-06-28 09:58:00
希望可以回來中職
作者:
TB89 (踢逼捌玖)
2026-06-28 10:02:00到處救火最後蛋雕
作者: topninjayen 2026-06-28 10:03:00
有人以為體力練一下就好了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8 10:09:00下去好好休息一下
作者:
mepass (努力浪費人生)
2026-06-28 10:21:00實力絕對沒問題 下去再調整吧
作者:
Minihil ( )
2026-06-28 10:22:00當初固定牛棚定位也許可以待更久 但鄧自己也想挑戰就
作者:
chichung (胸肌腹肌三角肌)
2026-06-28 10:29:00休息也好 快被操死
作者: YoGlolz 2026-06-28 10:32:00
下去休息一下也不錯
作者:
Arens5566 (Arens5566)
2026-06-28 10:43:00真正該去的地方還沒到
作者:
hirundo (hirundo)
2026-06-28 10:48:00:(((
作者: iambackhaha (嘻嘻) 2026-06-28 10:51:00
一堆恐怖情人
作者: uxy82 (錢球) 2026-06-28 10:56:00
今年的用法就工具人,健康出賽吧
作者:
hpfan (源)
2026-06-28 10:58:00休息一下加油!
作者:
hcastray (H.C.Astray)
2026-06-28 11:02:00被操累了下去休息吧
作者: jurickson (小朱) 2026-06-28 11:08:00
疲累是警訊 稍微調整一下也好
作者: Daniel1986 (阿丹) 2026-06-28 11:10:00
教練團是智障嗎,中繼好好的就開始肖像先發這種怪異球路就應該當中繼用
作者: jumperman 2026-06-28 11:54:00
球速掉了兩三mile,控球已經完全跑掉了..
別說教練團智障 板上也是一堆在喊讓他馬上轉先發的才剛有穩定的開始就整天喊要讓他先發
作者: ReiXI 2026-06-28 12:05:00
這樣還一堆人吹,難怪近幾年的海龜都...
作者: jamesj4310 (dasbinich) 2026-06-28 12:12:00
純噓酸民 可憐哪
他真的下去休息一下再上來完全沒問題季初長中繼先發兩頭跑 再強都會被操掛
作者: wearood (蝦寶寶) 2026-06-28 12:26:00
職業運動的醍醐味~ 都是抒發情緒的
作者: kevin6108n (浣熊) 2026-06-28 12:36:00
爽 國際賽戰犯
作者:
KuroCYR (a龍)
2026-06-28 13:20:00繼續加油
作者:
ba770a2 (BBTA2)
2026-06-28 13:26:00手臂疲勞了 好好休息恢復
作者: sid3 (bluewind) 2026-06-28 13:42:00
局數吃太少
作者:
spadenet (BomBom)
2026-06-28 14:31:00你說招魂1A以下的就算了,這種在大聯盟出賽的也要陰陽怪氣到底什麼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