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Stuart Fairchild被守護者隊DFA

作者: Fitzwilliam (Out of touch)   2026-06-27 10:56:29
補充一下MLB Trade Rumors的分析。
標題同樣是「守護者提拔Cooper Ingle」,附帶提到Stuart Fairchild。
https://www.mlbtraderumors.com/2026/06/guardians-select-cooper-ingle.html
30歲的Fairchild是一名守備優先的浪人外野手。
守護者去年季後跟他簽下小聯盟約,5月下旬把他加入40人名單。
而他至今為止的打擊三圍是不可靠的.158/.407/.158(OPS .565),
27打席14三振、7四球。
看來他基本上決定了盡量不要揮棒,期待最佳狀況下靠選球上壘。
他這段時間只對38.2%的來球揮棒,遠低於個人生涯的49.2%和聯盟平均47.1%。
他已經用完選擇權,因此要進入指定讓渡的無限迴圈。
他的生涯打擊成績是.221/.309/.377(OPS .686),wRC+ 88。
但外野守備1500局,則累積了DRS 10和OAA 9。
或許其他球隊會需要一個能幹的替補外野手,
要是在讓渡名單沒被別隊挑走,由於他的年資已滿3年,他也有權選擇成為自由球員。
作者: eddy12357 (撾撾)   2026-06-27 11:02:00
上壘率夠高 都有機會的
作者: starchiang (有你們真好)   2026-06-27 11:03:00
故意不揮棒,我想起某人
作者: Fitzwilliam (Out of touch)   2026-06-27 11:05:00
但他這段期間的長打率顯示,即使安打也都是一壘打
作者: railman (大魯蛇)   2026-06-27 11:07:00
邦邦收
作者: Brusolo (恩阿?)   2026-06-27 11:08:00
OBP高也能被嘴,北爛
作者: timidwei   2026-06-27 11:09:00
爪爪要了
作者: Brusolo (恩阿?)   2026-06-27 11:09:00
連選球都沒有不就更爛嗎,為嘴而嘴
作者: Fitzwilliam (Out of touch)   2026-06-27 11:10:00
其實有看他比賽也都會看到,他選得掉壞球卻揮空好球結果就是能選球還是過半打席被三振啊
作者: shigeno24 (L)   2026-06-27 11:11:00
揮空率有點誇張的高
作者: starchiang (有你們真好)   2026-06-27 11:11:00
打不到球
作者: chyx741021 (科科科吉拉)   2026-06-27 11:12:00
打不了好球一直被三振真的傷
作者: Quickspace (熱撫and屁屎)   2026-06-27 11:13:00
他今年在3A是打的到球的 不知為啥在mlb這麼慘
作者: cano0022 (cano)   2026-06-27 11:14:00
來台灣賺錢吧
作者: hornets1221   2026-06-27 11:15:00
WBC三振率就很高 當時就覺得不妙
作者: aikotoba (aikotoba)   2026-06-27 11:20:00
所以是Z-contact很差囉
作者: agronomyman (稀鬆阿賢)   2026-06-27 11:20:00
富邦喬一下
作者: Fitzwilliam (Out of touch)   2026-06-27 11:20:00
19打數3支一壘打(27打席14三振、7四球、1觸身)
作者: starchiang (有你們真好)   2026-06-27 11:21:00
打不到球,後來多用猜的
作者: keane9112 (拎北逮頑郎 拎北反支那啦)   2026-06-27 11:21:00
中信明年狀元了啦~
作者: Fitzwilliam (Out of touch)   2026-06-27 11:22:00
MLBTR提供的數字是他連揮棒率都降低了,比生涯平均少10%
作者: kingwei520 (阿一)   2026-06-27 11:23:00
簡單說就是他的打擊未到MLB的水準這樣3A跟MLB是不同世界
作者: belucky   2026-06-27 11:26:00
搞不好真的會回來台灣
作者: webber04 (小龜)   2026-06-27 11:26:00
邦邦快喬 回來跟部長一起炸魚塘
作者: belucky   2026-06-27 11:27:00
沒傷痛問題 當第二個部長
作者: starchiang (有你們真好)   2026-06-27 11:30:00
他對中職來說太強了,不可能當本土
作者: lookers (實體店面 貨到付款 宅配)   2026-06-27 11:31:00
應該是先打半年洋將 明年選秀?感覺每一步都很艱難
作者: l5i9hbba (Zooky)   2026-06-27 11:31:00
年紀硬傷之外 揮空率真的太高了… 能選球 但你碰不到球長期下來投手一直丟進去就好了
作者: Minihil ( )   2026-06-27 11:35:00
30歲沒打擊的守備組 感覺MLB生涯差不多啦看要不要來中職當洋將 應該蠻吸粉的
作者: kevenchia (萬應白花油)   2026-06-27 11:39:00
推個不是來蹭的有料內容
作者: indoman   2026-06-27 11:40:00
來台灣難吧 除非年薪給到300萬美金
作者: chyx741021 (科科科吉拉)   2026-06-27 11:40:00
可能上去後一開始打不到球,揮棒慾望就降低了記得剛上去時連續被K
作者: yukihira (Race Against Time)   2026-06-27 11:41:00
來台灣吧 MLB太難了
作者: god2 (乙炔)   2026-06-27 11:46:00
ops太低,可惜
作者: DellSale999 (我好便宜)   2026-06-27 11:48:00
辜拔拔打開個人小錢包
作者: SeanLi1013 (TrunksHOPE)   2026-06-27 11:49:00
有料文學店仔看得懂嗎哈哈哈哈哈
作者: Minihil ( )   2026-06-27 12:02:00
給300萬鎂幹麻 他沒大聯盟的話是能領多少就算大聯盟也只有底薪啊 中職洋將差不多有50萬鎂左右了小聯盟能拿到這麼多 也不會有洋將來台了
作者: lookers (實體店面 貨到付款 宅配)   2026-06-27 12:07:00
除非有豐厚家底不然來CPBL應該是最好的選擇了
作者: kevenchia (萬應白花油)   2026-06-27 12:08:00
大夜仔先擔心自己吧 連全壘打都會看錯XD XD XD
作者: Currice6677   2026-06-27 12:11:00
藍色球衣收
作者: jkokpcu (小無)   2026-06-27 12:19:00
打不到球了,像林子偉過去的感覺
作者: as50229   2026-06-27 12:20:00
三振實在是太高了 去3A先調整怎麼不被三振吧
作者: jkokpcu (小無)   2026-06-27 12:21:00
中職投手又不太可能壓的住
作者: mess (妹死)   2026-06-27 12:27:00
希望可以跟Sam Fuld一樣 突然有球隊給機會就打出來
作者: savishu (........)   2026-06-27 12:30:00
中職100萬鎂就能簽到了吧?
作者: l5i9hbba (Zooky)   2026-06-27 12:31:00
他在3A沒有三振問題啊 費仔現在就是個標準的4A球員啊
作者: alanpoio (阿土)   2026-06-27 12:34:00
寧可不打拼四壞
作者: aro3810 (cherng0800)   2026-06-27 12:36:00
講難聽一點...現實MLB缺砲手,不缺守備組的
作者: starchiang (有你們真好)   2026-06-27 12:37:00
你已經30歲,不年輕了,面對現實比較重要
作者: hornets1221   2026-06-27 12:39:00
感覺是信心不夠所以減少出棒 只要揮棒揮空率就很高
作者: knml (法師)   2026-06-27 12:50:00
年資滿三年可以了來台還真的可以就是,起碼有話題
作者: MACOTOBANK (誠泰商業銀行)   2026-06-27 12:52:00
會選球但揮空率爆高,對方當然丟好球給你揮空氣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7 13:28:00
但樣本數有點太少
作者: sesd (囧)   2026-06-27 13:31:00
這年紀的浪人 球團耐心有限 不會有太多PA 一絡賽就被洗
作者: belucky   2026-06-27 13:39:00
來台還有廣告費代言費 真的不差
作者: keane9112 (拎北逮頑郎 拎北反支那啦)   2026-06-27 13:49:00
台鋼也可以搶了 大哥之前說再打兩年就...要退了剛好費仔來接大哥的位子
作者: jeromeshih (以謹慎態度來面對問題)   2026-06-27 14:30:00
3A打這樣成績,回3A沒什麼可以調整,但就是MLB跟3A等級投手差異
作者: stev (peace)   2026-06-27 14:35:00
支持接台鋼大哥的位子!
作者: realestate (不動產)   2026-06-27 14:40:00
所以是本壘板機率很好,但contact差又沒power,所以打擊才這麼稀爛 要是contact很power能長出一個的話,就是先發CF了
作者: eric007777 (eric)   2026-06-27 14:42:00
感覺還是會有球隊撿,算中規中矩吧
作者: lawenwen (小文)   2026-06-27 14:50:00
推一個,一堆沒看比賽的
作者: boj10131013 (狂砍怒摘暴搧智犯妙斷)   2026-06-27 15:16:00
我邦要了
作者: jom217 (簡單)   2026-06-27 16:30:00
哪對能救他的打擊啊~好可惜呀
作者: JoeyChen (I am Joey)   2026-06-27 16:53:00
去日本沒機會嗎
作者: granturismo (NSX-R)   2026-06-27 17:47:00
3A成績好又有頂級守備 感覺可以先去日韓
作者: tomwdc (等待)   2026-06-27 18:19:00
來中職應該很威
作者: ji394tb (メス豚交響曲)   2026-06-28 00:15:00
中職應該有很多大約要端出來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