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充一下MLB Trade Rumors的分析。
標題同樣是「守護者提拔Cooper Ingle」,附帶提到Stuart Fairchild。
https://www.mlbtraderumors.com/2026/06/guardians-select-cooper-ingle.html
30歲的Fairchild是一名守備優先的浪人外野手。
守護者去年季後跟他簽下小聯盟約,5月下旬把他加入40人名單。
而他至今為止的打擊三圍是不可靠的.158/.407/.158(OPS .565),
27打席14三振、7四球。
看來他基本上決定了盡量不要揮棒,期待最佳狀況下靠選球上壘。
他這段時間只對38.2%的來球揮棒,遠低於個人生涯的49.2%和聯盟平均47.1%。
他已經用完選擇權,因此要進入指定讓渡的無限迴圈。
他的生涯打擊成績是.221/.309/.377(OPS .686),wRC+ 88。
但外野守備1500局,則累積了DRS 10和OAA 9。
或許其他球隊會需要一個能幹的替補外野手,
要是在讓渡名單沒被別隊挑走,由於他的年資已滿3年,他也有權選擇成為自由球員。
作者:
starchiang (æœ‰ä½ å€‘çœŸå¥½)
2026-06-27 11:03:00故意不揮棒,我想起某人
作者:
railman (大魯蛇)
2026-06-27 11:07:00邦邦收
作者: Brusolo (恩阿?) 2026-06-27 11:08:00
OBP高也能被嘴,北爛
作者: Brusolo (恩阿?) 2026-06-27 11:09:00
連選球都沒有不就更爛嗎,為嘴而嘴
其實有看他比賽也都會看到,他選得掉壞球卻揮空好球結果就是能選球還是過半打席被三振啊
作者:
starchiang (æœ‰ä½ å€‘çœŸå¥½)
2026-06-27 11:11:00打不到球
作者:
aikotoba (aikotoba)
2026-06-27 11:20:00所以是Z-contact很差囉
作者: agronomyman (稀鬆阿賢) 2026-06-27 11:20:00
富邦喬一下
19打數3支一壘打(27打席14三振、7四球、1觸身)
作者:
starchiang (æœ‰ä½ å€‘çœŸå¥½)
2026-06-27 11:21:00打不到球,後來多用猜的
作者:
keane9112 (拎北逮頑郎 拎北反支那啦)
2026-06-27 11:21:00中信明年狀元了啦~
MLBTR提供的數字是他連揮棒率都降低了,比生涯平均少10%
簡單說就是他的打擊未到MLB的水準這樣3A跟MLB是不同世界
作者: webber04 (小龜) 2026-06-27 11:26:00
邦邦快喬 回來跟部長一起炸魚塘
作者:
starchiang (æœ‰ä½ å€‘çœŸå¥½)
2026-06-27 11:30:00他對中職來說太強了,不可能當本土
作者:
lookers (實體店面 貨到付款 宅配)
2026-06-27 11:31:00應該是先打半年洋將 明年選秀?感覺每一步都很艱難
作者:
l5i9hbba (Zooky)
2026-06-27 11:31:00年紀硬傷之外 揮空率真的太高了… 能選球 但你碰不到球長期下來投手一直丟進去就好了
作者:
Minihil ( )
2026-06-27 11:35:0030歲沒打擊的守備組 感覺MLB生涯差不多啦看要不要來中職當洋將 應該蠻吸粉的
可能上去後一開始打不到球,揮棒慾望就降低了記得剛上去時連續被K
作者:
yukihira (Race Against Time)
2026-06-27 11:41:00來台灣吧 MLB太難了
作者:
god2 (乙炔)
2026-06-27 11:46:00ops太低,可惜
作者:
Minihil ( )
2026-06-27 12:02:00給300萬鎂幹麻 他沒大聯盟的話是能領多少就算大聯盟也只有底薪啊 中職洋將差不多有50萬鎂左右了小聯盟能拿到這麼多 也不會有洋將來台了
作者:
lookers (實體店面 貨到付款 宅配)
2026-06-27 12:07:00除非有豐厚家底不然來CPBL應該是最好的選擇了
大夜仔先擔心自己吧 連全壘打都會看錯XD XD XD
作者: Currice6677 2026-06-27 12:11:00
藍色球衣收
作者:
jkokpcu (小無)
2026-06-27 12:19:00打不到球了,像林子偉過去的感覺
作者: as50229 2026-06-27 12:20:00
三振實在是太高了 去3A先調整怎麼不被三振吧
作者:
jkokpcu (小無)
2026-06-27 12:21:00中職投手又不太可能壓的住
作者:
mess (妹死)
2026-06-27 12:27:00希望可以跟Sam Fuld一樣 突然有球隊給機會就打出來
作者: savishu (........) 2026-06-27 12:30:00
中職100萬鎂就能簽到了吧?
作者:
l5i9hbba (Zooky)
2026-06-27 12:31:00他在3A沒有三振問題啊 費仔現在就是個標準的4A球員啊
作者: aro3810 (cherng0800) 2026-06-27 12:36:00
講難聽一點...現實MLB缺砲手,不缺守備組的
作者:
starchiang (æœ‰ä½ å€‘çœŸå¥½)
2026-06-27 12:37:00你已經30歲,不年輕了,面對現實比較重要
作者: knml (法師) 2026-06-27 12:50:00
年資滿三年可以了來台還真的可以就是,起碼有話題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7 13:28:00但樣本數有點太少
作者:
sesd (囧)
2026-06-27 13:31:00這年紀的浪人 球團耐心有限 不會有太多PA 一絡賽就被洗
作者:
keane9112 (拎北逮頑郎 拎北反支那啦)
2026-06-27 13:49:00台鋼也可以搶了 大哥之前說再打兩年就...要退了剛好費仔來接大哥的位子
3A打這樣成績,回3A沒什麼可以調整,但就是MLB跟3A等級投手差異
作者:
stev (peace)
2026-06-27 14:35:00支持接台鋼大哥的位子!
所以是本壘板機率很好,但contact差又沒power,所以打擊才這麼稀爛 要是contact很power能長出一個的話,就是先發CF了
作者: eric007777 (eric) 2026-06-27 14:42:00
感覺還是會有球隊撿,算中規中矩吧
作者: lawenwen (小文) 2026-06-27 14:50:00
推一個,一堆沒看比賽的
作者:
jom217 (簡單)
2026-06-27 16:30:00哪對能救他的打擊啊~好可惜呀
作者:
JoeyChen (I am Joey)
2026-06-27 16:53:00去日本沒機會嗎
作者:
tomwdc (等待)
2026-06-27 18:19:00來中職應該很威
作者:
ji394tb (メス豚交響曲)
2026-06-28 00:15:00中職應該有很多大約要端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