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襪vs皇家
20 - 1
開一次魯閣不夠
你有開兩次嗎?
皇家被白襪血洗中
白襪刷的不亦樂乎
是說白襪打成這樣 真的沒問題嗎
作者:
yeng1217 (σ`∀′) ゚∀゚)σ)
2026-06-27 10:19:00村上啥時才回歸啊?
作者: jumperman 2026-06-27 10:19:00
變成在打籃球了...第一節得分
白襪隊史單場最高得分,1955/4/23打了29分目前M7
作者: creeeep 2026-06-27 10:22:00
哇…
作者: a7962904 (阿生) 2026-06-27 10:32:00
村神沒刷到可惜
作者: zixo6318 (zixo) 2026-06-27 10:36:00
今年幾乎每個投手都在爆爆樂 超可悲
白襪隊史單場得分第二、分差第二的一戰最多得分和最大分差都是1955對堪薩斯運動家那場那場29:6,今天22:1訪問Kyle Teel
作者: sixer (sixer) 2026-06-27 10:42:00
Spence失十分 教練竟然沒換 一個投手就開魯閣 野手投沒失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