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今天親口說還是不去了
https://m.sports.naver.com/kbaseball/article/108/0003447906
河賢勝26日在釜山高中接受《StarNews》採訪時表示:「我原本就希望先在KBO取得成功後
再離開,這個想法一次都沒有動搖過,7月1日我也會立刻提交KBO新人選秀報名表」他語氣
堅定地說道
這對KBO聯盟而言無疑是一項好消息,根據《StarNews》採訪結果,河賢勝於本月8日在大田
舉行的高中-大學明星賽結束後,曾收到紐約洋基隊開出的超過250萬美元(約38億韓元)
合約,洋基不僅提高了報價金額,還提出了針對河賢勝培養計畫的具體方案
不過經向河賢勝本人確認後得知,近期網路社群流傳的合約條件與金額,只有部分內容屬實
河賢勝表示:「我真的非常感謝洋基隊對我的關注,不過我更希望能先在KBO聯盟取得成功
,因此除了感謝之外,並沒有改變自己的想法」
接著他表示:「我認為韓國棒球的水準同樣不容小覷,有很多值得學習的地方,我也相信自
己能在這裡持續提升實力,我會先在韓國證明自己,再以受到應有待遇的身份挑戰大聯盟」
展現出充滿自信的抱負。
https://i.imgur.com/Wd49Asa.jpeg
韓網流傳的洋基報價內容
https://i.imgur.com/kJ0YYzP.jpeg
在他落選亞運國家隊後,洋基隊再次進行接觸,並重新提出了更好的條件
詳細條件內容:
簽約金 300萬美元(一次付清)
簽約的同時,立刻投入多明尼加夏季聯盟
有可能直接跳過新人聯盟
為球員量身打造的投打二刀流專業培訓計畫(限制投球局數、投球數 + 保證打席數 + 承諾
在休賽季也會進行管理)
除了翻譯之外,可雇用本人希望的專屬防護員或個人教練
提供父母居住的坦帕灣住宅、3年不限次數的商務艙往返機票
沒有另外設置升上大聯盟時的激勵獎金條款
保證參加第3年賽季結束後的亞利桑那秋季聯盟,且與成績好壞無關
作者:
sesd (囧)
2026-06-26 11:56:003M直接不要 有夠有種的 棒球養成成功率不算高
作者:
sesd (囧)
2026-06-26 11:57:00現在直接就拒絕3M美金 好強
作者: gundam01 (....NN NN I
2026-06-26 12:00:00
韓職可以就近解決兵役還是有吸引力
作者:
Kydland (RBC)
2026-06-26 12:00:00說不定他們家全倉+開槓梗賣海力士股票 早就財務自由了不缺錢買海力士
作者:
polanco (polanco)
2026-06-26 12:01:00覺得後面有些條件有點……唬爛?山本合約附的商務艙都只能一年飛四次了
作者:
choobii (我是雞掰郎)
2026-06-26 12:02:00球監的好處
作者:
polanco (polanco)
2026-06-26 12:03:00前幾年勇士送車子都被判是暗盤了 這邊有些條件感覺就不太可能
作者:
rlrbc (豬豬)
2026-06-26 12:06:00不是球監,而是南韓2年兵役的影響
韓國的制度敢直接出去真的是要拚而且像兵役不管成績如何之後都是要面對,除非打算直接想辦法賴在外面永遠不
送房子跟無限商務艙真的很像鑽漏洞加一加總額應該遠超300萬美金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12:08:00後面那個有點唬爛 好像對於簽約國際球員沒什麼概念
作者:
AHEAD099 (AHEAD)
2026-06-26 12:08:00機票還好吧 你也不會想一直飛來飛去 算起來還是小錢父母住宅就幫忙租房子而已又不是送豪宅
^去,沒上去回來想打要蹲球監也從新人價碼開始爬,穩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12:09:00就韓國人幻想穿鑿附會的吧 送車都會被判暗盤了
作者:
zego41 (洛德)
2026-06-26 12:10:00洋基有錢也不可能為一個高中生給這種條件
作者: ryanlbr 2026-06-26 12:10:00
這是要簽FA球員的家人待遇吧?無限次商務跟房子住,好扯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12:10:00感覺就不熟悉MLB的在亂膨風FA的都沒有那種程度 吹過頭
作者:
AHEAD099 (AHEAD)
2026-06-26 12:11:00保證第三年結束參加秋季聯盟…這算好處嗎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12:12:00韓國人對MLB真的很不熟齁 那種程度的東西還傳得出去在流傳 不是不熟就是笨了
作者:
duct (大耳朵)
2026-06-26 12:12:00這高中生有這麼強?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12:13:00首先就不可能會被抓暗盤 而且就簽個300萬 FA都沒那種程度
作者:
polanco (polanco)
2026-06-26 12:13:00因為能去打AFL多半是球團看重的新秀吧
作者:
lookers (實體店面 貨到付款 宅配)
2026-06-26 12:13:00兵役聯盟
作者: Diaw0803 (ただいま!) 2026-06-26 12:13:00
韓國鄉民亂虎的吧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12:14:00難怪之前韓國體育記者亂唬爛他們也信……
兵役一定是最大阻力,KBO球監就算順便那時先當兵,之
後報名也是沒簽約金重新人價爬,不說是阻力至少不像台
作者: Alvarez 2026-06-26 12:17:00
除了養雞也沒別隊那麼哈 肖想有第2個大谷想瘋了 笑死
作者:
polanco (polanco)
2026-06-26 12:18:00因為其他隊沒像洋基剩這麼多額度啊XD
作者: Alvarez 2026-06-26 12:19:00
既然這麼哈 把剩餘的308萬全砸給他阿 然後再被拒絕
作者: shijh (真是一點長進也沒有) 2026-06-26 12:22:00
尊督假督 我基出這麼多
作者: jumperman 2026-06-26 12:24:00
洋基得不到大谷,想自己搞一個二刀流想瘋掉了
作者:
lsj049 (興農牛義大犀牛富邦悍將)
2026-06-26 12:29:00兵役問題比較嚴重除非洋基能幫他跟家人搞到美國國籍
作者: Troutanii 2026-06-26 12:29:00
藍鳥也有追求他和另一個二刀流但都被拒絕了
作者:
jcll (救照片中..><)
2026-06-26 12:32:00反觀...中職該學學
作者:
xo1100 (蝦蒸河粉)
2026-06-26 12:35:00最短也是要1.5年吧
作者:
rlrbc (豬豬)
2026-06-26 12:36:00中職怎麼學?中職不敢把直接旅外的不放入國際賽名單…再說棒協會理你?
兵役也是另類球監啊 韓國故意不徵招海外的打亞運 讓你解不了兵役
作者:
Yjizz (饒惹偶ㄚ激濕)
2026-06-26 12:38:00人家的兵役是卡的死 給的優惠獎勵也比較合理
作者:
xo1100 (蝦蒸河粉)
2026-06-26 12:38:00台灣進國家隊就能用12天的補充役了 哪有什麼嚇阻功用
中職至少從不要太認旅外資歷做起吧,狀況不好、擺明沒
作者: WINKAO (被約談中) 2026-06-26 12:39:00
中職要怎麼改變兵役問題?藝人逃兵都沒人在乎了
作者:
polanco (polanco)
2026-06-26 12:39:00吵要學韓國兵役的自己應該也不會想要當兩年兵吧www
作者:
choobii (我是雞掰郎)
2026-06-26 12:40:00的確要改掉進去就12天這種陋習
作者:
Sechslee (ï½·ï¾€â”â”(゚∀゚)â”â”!!)
2026-06-26 12:42:00可惜了
作者:
xo1100 (蝦蒸河粉)
2026-06-26 12:42:00韓國連BTS這種爆炸產值的都乖乖當兵了
作者:
Yjizz (饒惹偶ㄚ激濕)
2026-06-26 12:46:00反正現行制度多年 有好處不會戳破~ 之前WBC +後面兵役變革討論高調後 會長+一堆民議討論完 風頭過就沒了
作者:
n61208 (Kershaw)
2026-06-26 12:47:00從來沒看過有小球員能有家人無限次數商務艙往返的條件
有多少是真的我是存疑啦 真開這種條件他是即戰力了吧
作者:
Yjizz (饒惹偶ㄚ激濕)
2026-06-26 12:56:00這價格加福利 參考去年大約首輪 20~30順位等級了
作者: trnet433 (謝謝你!兄弟!) 2026-06-26 13:04:00
沒有兵役問題應該有球監也沒用吧
作者:
loloool (小血)
2026-06-26 13:11:00一年頂多飛2次,三年商務艙頂多3萬鎂
其實國際賽就只挑大賽選旅外就好了 亞錦賽/亞運這種本來就業餘跟國內選手的舞台 在那邊大砲打小鳥
作者:
Minihil ( )
2026-06-26 13:25:00亞運獎金好拿阿 很香不找旅外投手沒好名次怎辦
作者:
Minihil ( )
2026-06-26 13:26:00然後旅外也需要錢跟解決兵役 所以就這樣囉
作者:
rahim (money making money)
2026-06-26 13:26:00韓職現在的規定,讓選擇旅外是有不小風險的,所以才會很多人選擇留下來,但中職現行的做法讓旅外等於零風險,自然小選手每個都想旅外
作者:
Minihil ( )
2026-06-26 13:27:00所以才說留不住人是中職自己搞出來的環境
作者:
rahim (money making money)
2026-06-26 13:28:00中職只要讓旅外回來的薪水要從新人價碼開始爬,就可以留下不少人了
作者:
Minihil ( )
2026-06-26 13:29:00我之前建議過啊 一律都拿簽約金+底薪
作者:
kei1823 (JusTin)
2026-06-26 13:29:00其他條件看起來很棒但應該不是能公開寫的
作者:
rahim (money making money)
2026-06-26 13:30:00海龜不用打球就可以先領高薪,當然沒人願意留下來,薪水慢慢加要加到何時才能超越海龜?
作者:
Minihil ( )
2026-06-26 13:31:00這麼爽傻子才不出去 過個水也不虧
旅外簡直只有好處 1A回來保底20萬 不只零風險 簡直有益而無害
作者: wearood (蝦寶寶) 2026-06-26 13:33:00
我們相比韓國 算是和平很多了 對兵役當然較寬鬆
作者:
rahim (money making money)
2026-06-26 13:37:00旅外簽約金比中職多-》旅外贏旅外升上MLB或日職一軍-》旅外大贏旅外養失敗回中職領高薪-〉旅外贏
台灣海龜待遇回來價碼這麼好是很奇怪的事情,又不是說退了美職體系國內外到處有高薪搶著要,在出去時不設限制不會給中職任何優待,立場完全改變時,中職竟然還很慷慨給約
作者: dsauqt (dsauqt) 2026-06-26 13:58:00
9千萬台幣不簽啥小
作者:
Lorazin (Lorazin)
2026-06-26 14:08:00兵役當好當滿vs9千萬 很難抉擇
作者:
xo1100 (蝦蒸河粉)
2026-06-26 14:09:00又不是所有海龜都有這待遇 旅外被退貨回來落選的也有啊
作者:
rahim (money making money)
2026-06-26 14:12:00旅外被退貨落選,那你進中職也有可能2年就被釋出不是嗎?
海龜被退貨跟不成比例的待遇是兩回事別拿被退貨來護不成比例的待遇
作者:
n61208 (Kershaw)
2026-06-26 14:39:00為啥要預設一年兩次三年頂多3萬鎂?
作者: worf 2026-06-26 14:51:00
後面寫的條件有點假
作者:
xo1100 (蝦蒸河粉)
2026-06-26 15:11:00所以阿不就市場機制 覺得你值不值這個價錢的問題
作者:
HOLYXXXX (JERRY)
2026-06-26 15:12:00反觀台灣看到美金不管3721就去了
作者:
xo1100 (蝦蒸河粉)
2026-06-26 15:13:00給了有沒有看走眼又是另一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