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例行賽140場會開放育成洋將或亞洋嗎?

作者: fmdlUT (愛絲拉)   2026-06-26 03:26:10
半夜睡不好,突然想到
例行賽變140場
但各隊本土投手就這些...
會不會
就這樣願意開放亞洲洋將或育成洋投
但這樣是不是就該限制各隊不能全部都洋投
得有洋打啊?!?!
作者: wuming2 (炸雞腿!)   2026-06-26 04:32:00
先處理好補賽問題、延長時間卡到國際賽的問題
作者: cyp001 (醫生叔叔)   2026-06-26 05:05:00
先蓋好第2 3座巨蛋再來加吧 不然補賽打不完
作者: Tads   2026-06-26 07:06:00
如果你是怕投手不夠而開放 那你要限制不能全洋投有意義嗎?
作者: vini770803   2026-06-26 07:16:00
認真說贊成開放這個,真的人也不會想也不會考慮上下頭難做配套人數都想不出來,只出一張嘴而已
作者: shifa (西法)   2026-06-26 07:16:00
不會 因為鄉民說洋將+1就是 #台鋼得利除非魔鷹退休要不然別想放寬洋將名額
作者: vini770803   2026-06-26 07:42:00
找洋砲洋打都被質疑說不需要...
作者: mooks (WE want your soul)   2026-06-26 07:58:00
新巨蛋蓋好大概10年後唷
作者: erichot (Sakara)   2026-06-26 11:12:00
補賽可以都排大巨蛋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