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絕對有提升到140場的空間 單週五場變成單週六場
就是你各隊要多練一個本土先發投手 這對台灣的職棒環境發展也是好事
除了可以多出六個機會來培養本土選手之外 也可以平衡一下聯盟投打數據
不用到彈球年三個四成打者那麼誇張 但今年目前只有兩個三成打者也太難看了吧
畢竟打擊戰還是比較香 想邀請圈外人入坑 結果一比零看了個寂寞 這樣怎麼推廣棒球
下雨延賽的問題目前大巨蛋就是最佳解 天母和新莊真的太小了
雖然我覺得這只是一個幻想 但以味全和富邦的財力 應該有能力共同包下半年的大巨蛋
兩隊盡可能不要同天都是主場 但真的遇到也沒差
就兩隊輪流回老本營天母或新莊 或者安排花蓮台東斗六嘉義下鄉回饋之旅
兩隊都客場的時候 也可以變成其他四隊安排大巨蛋的活動週
直接從三月底的開幕週到十月的季後賽把大巨蛋包好包滿 不要給任何安插演唱會的機會
另外上下半季制度真的可以廢了 過去九年的富邦告訴我們戰績不佳也能一票難求
可以效仿韓職先把例行賽排到八月底 然後九月整個月都是補賽週
這樣等到八月中旬再來一次排九月的賽程就會很好排
但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 不期不待不受傷害
作者: DaikanYoh 2026-06-25 23:38:00
有明文規定 補賽就一定要打完嗎?
重點不是有沒有錢包大巨蛋 是遠雄沒釋出那麼多場次包遠雄是先保留演唱會跟活動日有剩的才給中職
作者:
wer85841 (Superfluous)
2026-06-25 23:58:00包蛋勒 你以為跟煎荷包蛋一樣簡單喔?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26 00:09:00增隊 但每隊維持12X場才是最佳解‼
作者: aaa45629 (結束人) 2026-06-26 00:49:00
笑死 又是這種反正不是我的錢我怎麼喊怎麼爽的文
有打這麼多場也是有好處,中職輸出日職的投手幾乎都有體力撞牆期,這個強度不拉起來,我們的投手體力永遠輸人家一截,看看古林跟若熙,與那些日職投手續航力就是差一截
作者:
kotetsu (G)
2026-06-26 01:30:00新莊比公版蛋好玩多了
作者:
yipogo (餵公子吃餅)
2026-06-26 01:44:00包蛋勒 你要贊助多少?
作者:
yaieki (是五迷象迷ㄟ小七)
2026-06-26 02:03:00出一張嘴 遠雄先扣重要日子給演唱會了你憑哪點能搶 人家抽成無上限欸
目前不贊成大部份都是爪迷 因為他們養不出本土先發投手 五場都快撐不住了還六場
作者:
sagarain (HNY 2010)
2026-06-26 06:27:00那你得強迫上土投啊 我要是教練我就說他們都身體不適妳能罰嗎
作者: cccmn 2026-06-26 07:28:00
要增加那麼多場次就要把大巨蛋的檔期搶回給中職主導 當然這不可能
作者:
sagarain (HNY 2010)
2026-06-26 08:52:00又不是中職或球團蓋的 怎麼搶
可以一直補賽、一直補賽、一直補賽到12月,下雨就停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