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韓職想挖角王牌投手?味全龍領隊回應了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
味全龍上半季洋投大軍壓陣,強勢奪下季冠軍,傳出韓職有在觀察王牌之一的蔣銲。對此
,龍球團領隊丁仲緯指出,「雙方目前的方向是繼續走下去。」意即蔣銲可望再戰剩餘球
季,為龍隊衝刺台灣大賽冠軍。
蔣銲跟味全簽下「階段性年約」,龍隊總教練葉君璋今天表示,他認為蔣銲不會離開,「
以他們(蔣銲、魔神龍、梅賽鍶、鋼龍)目前的表現,如果沒有身體問題,那就不會換。
」龍隊將以現有洋將陣容再戰下半季。
關於蔣銲的合約,丁仲緯表示,確實有其他球隊在看蔣銲,但現階段是會留下來,「不同
階段有不同的條件,目前方向是繼續走下去,希望可以持續合作。」
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5484048
作者: jsai (秋雨月) 2026-06-25 18:03:00
不意外 果然來看幹哥了
作者:
HTChima (喜馬)
2026-06-25 18:03:00年約就年約 階段性年約就不算是年約吧?
作者: TimmyJiang (JJJ) 2026-06-25 18:04:00
三董上半季封王了有商品收入,該加碼留蔣幹了
作者: wallacechen (有點熟的鄉民) 2026-06-25 18:04:00
不意外吧,就看蔣願不願續留而已
作者: TimmyJiang (JJJ) 2026-06-25 18:04:00
因為有的洋將會簽附帶逃脫權的年約
作者: TimmyJiang (JJJ) 2026-06-25 18:05:00
一年當中會有幾個時間點,洋將可以決定要不要行使然後離開球隊去國外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5 18:05:00只能加碼留人 這位當初應該是簽半年吧
作者: wallacechen (有點熟的鄉民) 2026-06-25 18:06:00
如果一心想在往更高層級走,那就很難留下
作者:
duct (大耳朵)
2026-06-25 18:06:00蔣幹之前那狀況味全也不敢直接簽一整年吧
作者: Mite 2026-06-25 18:07:00
根本沒差,天空龍又不是只靠他
作者: wallacechen (有點熟的鄉民) 2026-06-25 18:07:00
但如果純看薪資,那味全加碼應該有機會他也是大傷後回來,只簽半季賭看看合理
作者:
youare (林良)
2026-06-25 18:08:00今年剩半季 韓職哪可能出到多高的價錢
作者:
carwhat (卡三小啦)
2026-06-25 18:09:00被挖一樣游刃有餘
作者:
Augustus5 (å¤©æ¯æŽè–å‚‘)
2026-06-25 18:09:00看蔣想不想留阿,其他隊都有跑走的案例了
作者:
Google (辜狗)
2026-06-25 18:12:00那就是去年羅戈一樣有時間性的逃脫權吧
作者: TimmyJiang (JJJ) 2026-06-25 18:12:00
看三董要不要開荷包了,油龍是被搶跟留人的經驗都有過(布里悍一度離開、鋼龍留下)
作者: wallacechen (有點熟的鄉民) 2026-06-25 18:13:00
到韓職就是能拼看看,投出成績,薪水絕對比中職高表現不好,最多明年再回歸中職而已
作者: wallacechen (有點熟的鄉民) 2026-06-25 18:15:00
他的年紀想要再更高層級發展,可能就只有這次機會了
作者:
choobii (我是雞掰郎)
2026-06-25 18:17:00有沒有年約一點關係都沒有 韓職有的是錢可以付買斷金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5 18:18:00條件給得夠好 沒有什麼留不住或挖不走這種事
作者: rosebanana (LadyParis) 2026-06-25 18:21:00
看來是會去韓職了
30樓 有沒有這麼害怕,我龍都不擔心了,其他隊是在喊燒☺
作者:
kissung (天堂鴉)
2026-06-25 18:25:00~~~蔣幹話~~~
作者:
johnwu (就是醬)
2026-06-25 18:32:00賓士哥:去韓國說是經紀公司簽的,說窩不知道
作者: guns (Young GUN!!) 2026-06-25 18:34:00
拜拜所以說下半季冠軍才是真
作者:
duct (大耳朵)
2026-06-25 18:39:00今年拿半季冠軍保底季後賽票房了 錢包一定要打開留人吧
作者: damen0808 2026-06-25 18:40:00
階段性的年約又是什麼鬼
作者:
deltz (deltz)
2026-06-25 18:42:00可以問一下賓士哥烙跑經驗
目前韓職除非開出超高年薪 不然很多洋將會留天母韓職操壞洋投已經不是新聞了
作者: luvtome (kuroda0810) 2026-06-25 18:50:00
挖走再說羅戈傳半天最後還是沒走
作者:
kudoe (kir)
2026-06-25 18:57:00龍的洋將都過的蠻舒適的 要挖門檻很高
作者:
gyhua (菊花居士)
2026-06-25 19:07:00階段性年約 有類情侶關係的感覺
作者: crawd56 (56) 2026-06-25 19:19:00
太好了 挖吧
作者: SLASHCHAN 2026-06-25 19:19:00
韓職的錢錢很香,應該是留不住了
作者: jumperman 2026-06-25 19:21:00
韓職的錢先去撈一下,撈完後還是可以回來..
作者: likeyouuu (喜歡妳) 2026-06-25 19:22:00
一切都是誠意問題 lol
作者:
ryanwen (FAST CAR)
2026-06-25 19:23:00希望四個全挖走...
作者:
MrAIR (米司特)
2026-06-25 19:30:00洋將年紀大了能賺快賺 反正被退了中職還是會繼續找
練土投跟挖別人洋投 兩件事有相關嗎! 聯結的莫名其妙
真的挖應該還是鐵定會走 人家天花板的價格高出太多而且說是階段性年約 那就代表應該附帶脫逃條款了不然直接說已經簽完年約 人家也不會現在來挖
作者:
Lasman (KC)
2026-06-25 20:13:00不止蔣幹啊,魔神龍,賓士哥都很優秀,鋼龍也可以考慮
作者:
MOBOI (炸彈蔥油餅)
2026-06-25 20:19:00挖洋投 我們就挖他們啦啦隊
作者:
muching (somethin' sparkle)
2026-06-25 20:28:00蔣幹的家人已經住天母半年了
作者:
takamiku (頑張!!!)
2026-06-25 22:16:00不是年約的你怎麼搶的贏韓職 去年爪能留下羅瓜不就因為開年約你也沒辦法搶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5 23:14:00去年爪七月有在談喔 猜測可能是本來給半年可逃脫
作者:
Seikan (星函)
2026-06-25 23:30:00通通挖味全的 下半季邦啾大利多韓職大撒幣 鋼魔梅銲 通通挖起來
作者:
wpd (??)
2026-06-26 06:55:00這樣講大概就是留不住了
作者:
carwhat (卡三小啦)
2026-06-26 07:38:00少一個一樣游刃有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