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oDNSoIce (艾斯)
2026-06-25 16:48:24CPBL 6/25球員異動
吳承皓 味全龍 升一軍
曾聖安 味全龍 升一軍
黃暐傑 味全龍 降二軍
伍鐸 味全龍 降二軍
陽念祖 味全龍 新註冊
飯村将太 中信兄弟 除役
陳品宏 富邦悍將 降二軍
曾家輝 樂天桃猿 降二軍
作者: scott31221 2026-06-25 16:49:00
富邦悍將 陳品宏 降二軍
作者: jumperman 2026-06-25 16:51:00
龍皇準備好了...下二軍
作者:
caseywvt (zxcasey)
2026-06-25 16:51:00先發完降二軍很正常啊
作者:
woddy (I Love U, Indeed)
2026-06-25 16:52:00曾soto來啦
作者:
QRdog (犬少爺)
2026-06-25 16:52:00暫時用不到了,先下去2軍
作者: jumperman 2026-06-25 16:52:00
通常這種下二軍就是在控管局數..像以前的若C那樣
作者:
NTUST (國立臺ç£ç§‘技大å¸)
2026-06-25 16:52:00回去投二軍拉人上來啊,富邦上半季剩4場,用不到他了
作者: Tads 2026-06-25 16:53:00
先發不夠要拉人上來啊
作者:
oDNSoIce (艾斯)
2026-06-25 16:56:00飯村被韓職挖走了啊
這周其他人會投 下周二可能阿部 接著就下半季 品宏暫
作者:
kidd085 (kidd085)
2026-06-25 16:56:00保羅該上來試試看了吧
作者:
Puye (PUYE)
2026-06-25 17:05:00因為不是固定先發吧 先發投完下去之後再上
作者:
ct13579 (張納蘭)
2026-06-25 17:10:00黃暐傑不是準備好了???
作者: wallacechen (有點熟的鄉民) 2026-06-25 17:11:00
就上半季用不到了,為何不能下二軍等下半季還要先發再登錄不就好了
作者:
zip00000 (塊陶呀~~~)
2026-06-25 17:39:00飯村去韓國當亞外囉。
作者: ama75128 2026-06-25 19:01:00
2F新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