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GoToCHT (CHT讚讚讚)
2026-06-25 14:50:25范國宸昨天趁著右外野手處理瑕疵
積極的跑壘多得一分
https://youtu.be/E-sIovNTHNE?si=XjQVRZuFTWRSaDou
但是看影片(2:10)好像三壘指要停
https://i.mopix.cc/Zeobxt.jpg
印象中上次王勝偉闖紅燈積極跑壘有得分
但隔天就沒上場了
到底該全聽壘指的?還是可以臨場應變?
我是贊成球員可以臨場應變,球賽也更好看
作者: redtootoo (埜) 2026-06-25 14:53:00
要自己扛就是了
作者: Currice6677 2026-06-25 14:53:00
他有停啊 後續再進壘是後面的事
作者:
hcastray (H.C.Astray)
2026-06-25 14:53:00這種就很結果論 棒球的討論上也經常是這樣
作者: zzoohh (哞哞哞) 2026-06-25 14:54:00
成敗論英雄,跑失敗一定被罵亂跑,成功就是機靈
作者:
hcastray (H.C.Astray)
2026-06-25 14:54:00贏球治百病就是最經典的結果論成句
作者: Joby (Joby) 2026-06-25 14:55:00
之前天哥還是誰的訪談就有提到,跑是球員的選擇,教練有擋是教練的指示,沒遵守指示執行的play是需要賽後檢討的部分
作者:
wenfei (永遠的楊)
2026-06-25 14:57:00那傢伙竟然敢無視燈
作者: DaikanYoh 2026-06-25 14:58:00
可以闖 只是會被叫血鍋
作者:
hhhhh11 (hhhhh11)
2026-06-25 14:59:00後面不是有叫他衝詹動作很小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5 15:02:00正常來說 到三壘會多跑個兩三步看回傳狀況 2D散漫就直接衝
作者:
peterlee97 (瑋美絕倫迷)
2026-06-25 15:03:00血郭:
作者:
angus449 (ushookmeallnightlong)
2026-06-25 15:10:00看標題以為是碧血洗銀槍.....
作者:
ZHUGUA (GG)
2026-06-25 15:10:00是不是忘記壘指可以用喊的
作者:
pl726 (PL月見è‰)
2026-06-25 15:15:00竟然敢無視燈
作者:
keane9112 (拎北逮頑郎 拎北反支那啦)
2026-06-25 15:19:00這球是2D真的太散漫 停太多拍才傳還丟那什麼小便球
作者:
nobeldd (情緒上的完人)
2026-06-25 15:20:00哈茲卡西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5 15:21:00肯定有發現野手當機行為吧
應該就是看2D沒傳才跑的,2D正常傳應該是死在本壘
作者: wwattermelon (瓜瓜) 2026-06-25 15:43:00
詹帥左手有叫范跑出來看 剩下就是臨場反應
作者:
junhai (driver's high)
2026-06-25 15:43:00回傳丟小便球都會被系隊學長幹死了 何況職業
作者:
busters0 (ï¼´kDï¼³)
2026-06-25 15:45:00血郭最懂
作者:
iam0718 (999)
2026-06-25 15:47:00今年MLB不知道忘記哪一隊 放慢鏡頭明顯他看到三壘指還有個笑臉 硬是要跑本壘出局 超好笑
作者:
ttmm (@@)
2026-06-25 15:53:00問血郭
作者:
legendd (legend)
2026-06-25 15:56:00會澀澀的
作者: Ethierz (ethierz980109) 2026-06-25 16:06:00
沒闖過不是男人!
作者:
Eyrie (拎北是男的)
2026-06-25 16:22:00過來人分享 不是不行 甚至對方會挺舒服的
作者: qwamnbfgop21 2026-06-25 16:22:00
不然血郭怎麼來的
作者: Hina (hinet) 2026-06-25 16:26:00
................
作者:
mainsa (科科)
2026-06-25 16:39:00容易感染?
作者:
tnl0716 (小水滴)
2026-06-25 17:46:00不行啊 你以為沒喝酒就可以嗎
作者: wiork (我在工作~) 2026-06-25 17:56:00
還是看跑的理由吧,有些可以接受闖
作者: jun10 (J米) 2026-06-25 18:25:00
建議在浴室 比較好清理(?
作者: allen0981 (allen0981) 2026-06-25 18:26:00
忘記是誰說 光尊教練團想法開放 能讓選手有更多自主發揮
作者: AmuletHeart (今日綾波明日香) 2026-06-25 18:36:00
問血郭
作者: daliares (da) 2026-06-25 18:58:00
導入科技執法
作者:
cheric (Respect)
2026-06-25 19:06:00還好吧
作者:
firaaaa (唷嚕)
2026-06-25 19:17:00王勝偉沒上場跟闖紅燈沒關係吧,本來就不太連續出賽
作者: siri18181 (wei) 2026-06-25 20:40:00
這種通常是習慣被注意很久 老胡以前也這樣過
作者:
SwampDonkey (450 dead center missile)
2026-06-25 23:42:00問郭俊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