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到底能不能闖紅燈?

作者: GoToCHT (CHT讚讚讚)   2026-06-25 14:50:25
范國宸昨天趁著右外野手處理瑕疵
積極的跑壘多得一分
https://youtu.be/E-sIovNTHNE?si=XjQVRZuFTWRSaDou
但是看影片(2:10)好像三壘指要停
https://i.mopix.cc/Zeobxt.jpg
印象中上次王勝偉闖紅燈積極跑壘有得分
但隔天就沒上場了
到底該全聽壘指的?還是可以臨場應變?
我是贊成球員可以臨場應變,球賽也更好看
作者: Horse129 (馬)   2026-06-25 14:51:00
跑者:會得分喔
作者: sana113821 (蜂蜜紅茶)   2026-06-25 14:52:00
賭贏就是對 賭輸就是錯
作者: redtootoo (埜)   2026-06-25 14:53:00
要自己扛就是了
作者: Currice6677   2026-06-25 14:53:00
他有停啊 後續再進壘是後面的事
作者: abc33211 (大蕃薯)   2026-06-25 14:53:00
結果論
作者: hcastray (H.C.Astray)   2026-06-25 14:53:00
這種就很結果論 棒球的討論上也經常是這樣
作者: zzoohh (哞哞哞)   2026-06-25 14:54:00
成敗論英雄,跑失敗一定被罵亂跑,成功就是機靈
作者: yasan1029 (鴨賞)   2026-06-25 14:54:00
問血郭
作者: hcastray (H.C.Astray)   2026-06-25 14:54:00
贏球治百病就是最經典的結果論成句
作者: Joby (Joby)   2026-06-25 14:55:00
之前天哥還是誰的訪談就有提到,跑是球員的選擇,教練有擋是教練的指示,沒遵守指示執行的play是需要賽後檢討的部分
作者: wenfei (永遠的楊)   2026-06-25 14:57:00
那傢伙竟然敢無視燈
作者: DaikanYoh   2026-06-25 14:58:00
可以闖 只是會被叫血鍋
作者: crayon1988 (蠟筆)   2026-06-25 14:59:00
結果論
作者: kingianlin (IanLin)   2026-06-25 14:59:00
自己看啊 他有看到吧
作者: hhhhh11 (hhhhh11)   2026-06-25 14:59:00
後面不是有叫他衝詹動作很小
作者: kingianlin (IanLin)   2026-06-25 15:00:00
又不是直接闖到底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5 15:02:00
正常來說 到三壘會多跑個兩三步看回傳狀況 2D散漫就直接衝
作者: peterlee97 (瑋美絕倫迷)   2026-06-25 15:03:00
血郭:
作者: jjyy6666 (jay)   2026-06-25 15:08:00
沒差啦久了就忘記甚至會以為血郭的血是熱血
作者: garry79618 (ponpon)   2026-06-25 15:10:00
白的進紅的出
作者: angus449 (ushookmeallnightlong)   2026-06-25 15:10:00
看標題以為是碧血洗銀槍.....
作者: ZHUGUA (GG)   2026-06-25 15:10:00
是不是忘記壘指可以用喊的
作者: ghostl40809 (gracias)   2026-06-25 15:14:00
「停停停聽成GoGoGo」 王勝偉無視燈號
作者: pl726 (PL月見草)   2026-06-25 15:15:00
竟然敢無視燈
作者: Lheavens (Lash)   2026-06-25 15:16:00
回傳又慢又軟,真的超廢
作者: keane9112 (拎北逮頑郎 拎北反支那啦)   2026-06-25 15:19:00
這球是2D真的太散漫 停太多拍才傳還丟那什麼小便球
作者: nobeldd (情緒上的完人)   2026-06-25 15:20:00
哈茲卡西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5 15:21:00
肯定有發現野手當機行為吧
作者: BraveCattle (勇氣牛)   2026-06-25 15:22:00
應該就是看2D沒傳才跑的,2D正常傳應該是死在本壘
作者: iamfreefrog (蛙)   2026-06-25 15:24:00
結果論啊,畢竟是有得分跟沒得分的差異
作者: raysilence (雨....何時會停)   2026-06-25 15:30:00
闖燈就成敗自己承擔,看燈號跑就是壘指的責任
作者: flowerabby01 (羽羽)   2026-06-25 15:32:00
他竟敢無視燈
作者: wwattermelon (瓜瓜)   2026-06-25 15:43:00
詹帥左手有叫范跑出來看 剩下就是臨場反應
作者: junhai (driver's high)   2026-06-25 15:43:00
回傳丟小便球都會被系隊學長幹死了 何況職業
作者: busters0 (ï¼´kDï¼³)   2026-06-25 15:45:00
血郭最懂
作者: bdgnrd0103 (bread)   2026-06-25 15:46:00
聽教練的失敗是教練負責 不聽教練的失敗是自己負責
作者: iam0718 (999)   2026-06-25 15:47:00
今年MLB不知道忘記哪一隊 放慢鏡頭明顯他看到三壘指還有個笑臉 硬是要跑本壘出局 超好笑
作者: A80211ab (我愛買菜)   2026-06-25 15:49:00
女方同意就好
作者: jason40311 (阿呆)   2026-06-25 15:52:00
這個很明顯有停下,結果看到傳球散漫才趕快衝
作者: ttmm (@@)   2026-06-25 15:53:00
問血郭
作者: legendd (legend)   2026-06-25 15:56:00
會澀澀的
作者: socharge (恰吉)   2026-06-25 16:02:00
在台灣紅綠燈本來就參考用的
作者: Uncontinue (骯康梯紐)   2026-06-25 16:03:00
詹明明有示意可以跑
作者: a27783322 (haHA)   2026-06-25 16:05:00
壘指沒發現有人在散漫吧
作者: Ethierz (ethierz980109)   2026-06-25 16:06:00
沒闖過不是男人!
作者: AlZardZero (阿爾札特)   2026-06-25 16:17:00
碧血劍很糟糕啊(X
作者: ZaneTrout (帥氣火迷)   2026-06-25 16:19:00
問血郭
作者: Eyrie (拎北是男的)   2026-06-25 16:22:00
過來人分享 不是不行 甚至對方會挺舒服的
作者: qwamnbfgop21   2026-06-25 16:22:00
不然血郭怎麼來的
作者: Hina (hinet)   2026-06-25 16:26:00
................
作者: ash9911911 (勇者あああああ)   2026-06-25 16:32:00
可以啊 出事自己扛
作者: mainsa (科科)   2026-06-25 16:39:00
容易感染?
作者: richshaker (現在的小孩真不懂禮貌!)   2026-06-25 17:08:00
做好防護就好
作者: tnl0716 (小水滴)   2026-06-25 17:46:00
不行啊 你以為沒喝酒就可以嗎
作者: wiork (我在工作~)   2026-06-25 17:56:00
還是看跑的理由吧,有些可以接受闖
作者: jun10 (J米)   2026-06-25 18:25:00
建議在浴室 比較好清理(?
作者: allen0981 (allen0981)   2026-06-25 18:26:00
忘記是誰說 光尊教練團想法開放 能讓選手有更多自主發揮
作者: AmuletHeart (今日綾波明日香)   2026-06-25 18:36:00
問血郭
作者: daliares (da)   2026-06-25 18:58:00
導入科技執法
作者: cheric (Respect)   2026-06-25 19:06:00
還好吧
作者: firaaaa (唷嚕)   2026-06-25 19:17:00
王勝偉沒上場跟闖紅燈沒關係吧,本來就不太連續出賽
作者: jhihheng (JH)   2026-06-25 19:40:00
正常女生會拒絕
作者: autostone (型難不好當)   2026-06-25 20:06:00
牌子夠大就沒問題
作者: siri18181 (wei)   2026-06-25 20:40:00
這種通常是習慣被注意很久 老胡以前也這樣過
作者: iwinlottery (我中樂透頭彩)   2026-06-25 22:25:00
闖紅燈就自己負責
作者: SwampDonkey (450 dead center missile)   2026-06-25 23:42:00
問郭俊麟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