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李政厚今天賽前穿上孫興慜球衣

作者: zxc906383 (無無)   2026-06-25 13:26:23
李政厚今天賽前穿上孫興慜球衣
https://i.imgur.com/Jy7PFUk.jpeg
https://i.imgur.com/Xw1rK5e.jpeg
https://i.imgur.com/1oEpSoI.jpeg
https://i.imgur.com/ihlLJEr.jpeg
https://i.imgur.com/AvXbZSp.jpeg
https://i.imgur.com/08FqhZ5.jpeg
https://i.imgur.com/wzDwRGa.jpeg
但韓國隊今天0:1輸給南非
今天又跑去撞牆
https://x.com/mlb/status/2069996534200959049
https://i.imgur.com/pn3GVTr.jpeg
也差點被界外球直擊
https://x.com/cailindxffy/status/2069963801470877866
昨天也被Jeff McNeil肘擊KO
https://x.com/NBCSGiants/status/2069624744417337359/video/1
https://i.imgur.com/uOQZbDu.jpeg
https://i.imgur.com/jfi2D4P.jpeg
https://i.imgur.com/kzt41YR.jpeg
71G 289PA .333/.367/.474 5HR OPS.841 wRC+136
3-4月 111AB AVG.297 OPS.785
5月 83AB AVG.313 OPS.759
6月 76AB AVG.408 OPS 1.011
作者: Moukoko   2026-06-25 13:27:00
結果孫跟韓國隊超鳥
作者: darren2586 (Darren)   2026-06-25 13:28:00
作者: Barbarian123 (空白)   2026-06-25 13:30:00
韓國可以打包了
作者: wallacechen (有點熟的鄉民)   2026-06-25 13:33:00
快被淘汰了
作者: tommyshu (ranger00)   2026-06-25 13:36:00
怎麼剛好也打綠色球隊
作者: jsefk0819 (武裝賤兔)   2026-06-25 13:36:00
上半場沒上真的教練在搞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25 13:36:00
結果今天輸南非
作者: dido0208   2026-06-25 13:38:00
結果全隊軟腳,哭
作者: catsondbs (貓仔)   2026-06-25 13:40:00
哥你比老孫帥多了
作者: dannychu0727   2026-06-25 13:42:00
結果韓國踢超爛,現在可能要回家了…厚厚變成冥燈
作者: alex2426chen   2026-06-25 13:43:00
韓國應該還是會進 不過下一輪打包機會很高
作者: wallacechen (有點熟的鄉民)   2026-06-25 13:45:00
韓要看別隊臉色,未必吧
作者: f99999993 (神算小毅)   2026-06-25 13:47:00
穩了
作者: a1773042 (LoveGokouRuri)   2026-06-25 13:48:00
有點危險就是了 3積分淨勝球-1
作者: moritsune (君をのせて)   2026-06-25 13:49:00
看分析晋級機會還是不低啦,只是落到要算數學的地步
作者: darren2586 (Darren)   2026-06-25 13:58:00
本來可以穩進的,現在搞到要幫日本加油多進幾球
作者: spadenet (BomBom)   2026-06-25 14:00:00
才3分後面幾組踢完很大機率被擠出去吧
作者: gotohikaru (又沒差...)   2026-06-25 14:04:00
現在後面已經有蘇格蘭 H組烏拉圭輸的話 第三甚至沒3分理論上除H組還有4組第三可能沒3分 淨勝-1 也不算太糟
作者: paselalps (what matters)   2026-06-25 14:22:00
韓國八成吊車尾晉級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26-06-25 14:27:00
這是什麼梗圖產生器
作者: robinkidd (未來??)   2026-06-25 14:28:00
韓國晉級機率95%,是有多難被踢出去
作者: thb96300   2026-06-25 14:34:00
把老孫吸乾了
作者: hexokinase (HiNagiku)   2026-06-25 14:35:00
九上那球超怕會受傷的
作者: HonorCat (中華隊加油!!)   2026-06-25 14:36:00
笑死 把韓國足球Goat放板凳 輸也是不意外
作者: zeze6666 (超級喜歡林益全)   2026-06-25 14:41:00
笑死 不是很會控分?控到自己快下課了 下一屆可以徵召文保景去
作者: ghostl40809 (gracias)   2026-06-25 14:43:00
孫現在體力沒那麼好
作者: charlieliao (臺中Beckham)   2026-06-25 14:58:00
這屆爆冷門的比賽很多,我看…
作者: jkokpcu (小無)   2026-06-25 15:12:00
韓國還沒領便當他們積分淨球數還不錯啊
作者: Hohenzollern   2026-06-25 15:13:00
淘汰賽取三十二隊 分組第三有8/12晉級機率
作者: jomon817 (Jomon)   2026-06-25 15:28:00
沒進半個哥的韓國goat
作者: flowerabby01 (羽羽)   2026-06-25 15:33:00
本來還在吵說沒給他們機會拼分組第一,結果...
作者: a8330028 (比旺角還旺)   2026-06-25 15:34:00
高機率會進啦 因為只要贏三隊就行 蘇格蘭已經-3了
作者: Moukoko   2026-06-25 15:35:00
你孫哥世界盃已經連七場沒進球惹 還Goat咧
作者: EeePC901 (易學、易玩、易攜帶)   2026-06-25 15:38:00
變孫興憨了QQ
作者: zarg1043   2026-06-25 15:46:00
之前是誰說強隊不用算數學的啊 嘻嘻
作者: attdave (用盡一生的愛)   2026-06-25 16:02:00
強隊不用算啊 韓國又不是強隊
作者: boomboomroom   2026-06-25 16:28:00
亞洲一哥們
作者: kyojason (貴姓大名啊??愛新覺羅~)   2026-06-25 16:47:00
推文快變世足版了XD
作者: usoko (time to face reality)   2026-06-25 16:59:00
笑死 打包了啦
作者: Feeng (Feng)   2026-06-25 17:12:00
-1很高了 所以晉級機會還很高
作者: nt8095   2026-06-25 17:46:00
想被冰嗎
作者: yuenwwjd (嘿嘿)   2026-06-25 17:48:00
靠北 帶賽啊
作者: JKjohnwick (PTT會被盜帳號,洩漏個資)   2026-06-25 17:57:00
難怪
作者: something320   2026-06-25 20:49:00
就說厚>孫了 這下實錘了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