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政厚今天賽前穿上孫興慜球衣
https://i.imgur.com/Jy7PFUk.jpeg
https://i.imgur.com/Xw1rK5e.jpeg
https://i.imgur.com/1oEpSoI.jpeg
https://i.imgur.com/ihlLJEr.jpeg
https://i.imgur.com/AvXbZSp.jpeg
https://i.imgur.com/08FqhZ5.jpeg
https://i.imgur.com/wzDwRGa.jpeg
但韓國隊今天0:1輸給南非
今天又跑去撞牆
https://x.com/mlb/status/2069996534200959049
https://i.imgur.com/pn3GVTr.jpeg
也差點被界外球直擊
https://x.com/cailindxffy/status/2069963801470877866
昨天也被Jeff McNeil肘擊KO
https://x.com/NBCSGiants/status/2069624744417337359/video/1
https://i.imgur.com/uOQZbDu.jpeg
https://i.imgur.com/jfi2D4P.jpeg
https://i.imgur.com/kzt41YR.jpeg
71G 289PA .333/.367/.474 5HR OPS.841 wRC+136
3-4月 111AB AVG.297 OPS.785
5月 83AB AVG.313 OPS.759
6月 76AB AVG.408 OPS 1.011
作者: Moukoko 2026-06-25 13:27:00
結果孫跟韓國隊超鳥
作者: wallacechen (有點熟的鄉民) 2026-06-25 13:33:00
快被淘汰了
作者:
tommyshu (ranger00)
2026-06-25 13:36:00怎麼剛好也打綠色球隊
作者:
jsefk0819 (æ¦è£è³¤å…”)
2026-06-25 13:36:00上半場沒上真的教練在搞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25 13:36:00
結果今天輸南非
作者: dido0208 2026-06-25 13:38:00
結果全隊軟腳,哭
作者: dannychu0727 2026-06-25 13:42:00
結果韓國踢超爛,現在可能要回家了…厚厚變成冥燈
作者: wallacechen (有點熟的鄉民) 2026-06-25 13:45:00
韓要看別隊臉色,未必吧
作者: f99999993 (神算小毅) 2026-06-25 13:47:00
穩了
作者:
a1773042 (LoveGokouRuri)
2026-06-25 13:48:00有點危險就是了 3積分淨勝球-1
作者:
spadenet (BomBom)
2026-06-25 14:00:00才3分後面幾組踢完很大機率被擠出去吧
現在後面已經有蘇格蘭 H組烏拉圭輸的話 第三甚至沒3分理論上除H組還有4組第三可能沒3分 淨勝-1 也不算太糟
作者:
paselalps (what matters)
2026-06-25 14:22:00韓國八成吊車尾晉級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26-06-25 14:27:00這是什麼梗圖產生器
作者: thb96300 2026-06-25 14:34:00
把老孫吸乾了
作者:
HonorCat (中華隊加油!!)
2026-06-25 14:36:00笑死 把韓國足球Goat放板凳 輸也是不意外
作者:
zeze6666 (超級喜歡林益全)
2026-06-25 14:41:00笑死 不是很會控分?控到自己快下課了 下一屆可以徵召文保景去
作者: charlieliao (臺中Beckham) 2026-06-25 14:58:00
這屆爆冷門的比賽很多,我看…
作者:
jkokpcu (小無)
2026-06-25 15:12:00韓國還沒領便當他們積分淨球數還不錯啊
作者: Hohenzollern 2026-06-25 15:13:00
淘汰賽取三十二隊 分組第三有8/12晉級機率
作者:
jomon817 (Jomon)
2026-06-25 15:28:00沒進半個哥的韓國goat
作者:
a8330028 (比旺角還旺)
2026-06-25 15:34:00高機率會進啦 因為只要贏三隊就行 蘇格蘭已經-3了
作者: Moukoko 2026-06-25 15:35:00
你孫哥世界盃已經連七場沒進球惹 還Goat咧
作者: EeePC901 (易學、易玩、易攜帶) 2026-06-25 15:38:00
變孫興憨了QQ
作者:
attdave (用盡一生的愛)
2026-06-25 16:02:00強隊不用算啊 韓國又不是強隊
作者: boomboomroom 2026-06-25 16:28:00
亞洲一哥們
作者:
kyojason (貴姓大名啊??愛新覺羅~)
2026-06-25 16:47:00推文快變世足版了XD
作者:
usoko (time to face reality)
2026-06-25 16:59:00笑死 打包了啦
作者:
Feeng (Feng)
2026-06-25 17:12:00-1很高了 所以晉級機會還很高
作者: nt8095 2026-06-25 17:46:00
想被冰嗎
作者: JKjohnwick (PTT會被盜帳號,洩漏個資) 2026-06-25 17:57:00
難怪
作者: something320 2026-06-25 20:49:00
就說厚>孫了 這下實錘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