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桑切倩在紅襪3A先發第九棒守游擊
AB:3
R:0
H:1
RBI:0
BB:1
K:2
AVG:0.260
OBP:0.359
SLG:0.435
OPS:0.794
二局下選到保送
六局下擊球初速97.6mph右外野一壘安打
四局、九局都吞K
六月目前三圍:0.310/0.344/0.534,OPS 0.878
目前鄭似乎是3A陣中OPS最高的(足夠打席數),不過教練還是持續把他擺在第九棒
五樓abc4招魂:這隻差不多了 明年回中職被兄弟選去補三壘的洞
十樓招魂大隊長CrossroadMEI 請出列
作者:
ckb91 (大什麼大,我說大人啊)
2026-06-25 09:37:00招魂幡揮起來
作者:
Jimimy (.......)
2026-06-25 09:39:00Durbin認為自己不用進傷兵名單
作者:
Augustus5 (å¤©æ¯æŽè–å‚‘)
2026-06-25 09:43:00讓他升
作者:
tnl0716 (小水滴)
2026-06-25 09:44:00應該是策略轉換 想拚長打三振率一定會變高
作者:
akiraje (Lucas)
2026-06-25 09:44:001H 1BB還是不錯今年被三振率應該比去年好一點?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09:51:00又快要接近0.8了
作者:
l5i9hbba (Zooky)
2026-06-25 09:58:00三振率23%也還好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5 10:02:00上壘率高快一成,表示也很會選保送,那三振高其實還好
作者: kenken0902 (裕) 2026-06-25 10:14:00
加油
作者:
rbki3 (The Answer)
2026-06-25 10:16:00保持下去 應該最近就會升了
作者:
tnl0716 (小水滴)
2026-06-25 10:17:00樓下jeff會說沒位置+其他人打得比他好
作者:
jeff1013 (jeff1013)
2026-06-25 10:18:00狂粉真的很喜歡亂點名 笑死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5 10:19:00快上去了啦,交易月陣容一定有變動,另外,seigler上去打
作者:
jeff1013 (jeff1013)
2026-06-25 10:19:001.沒位置是別人講的別造謠在我身上 2.當初缺人時隊上有打的比他好的不是事實嗎== 打的比他好的不就上去了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5 10:20:00的不錯,但是....守備很破,已經二個E了
作者:
jeff1013 (jeff1013)
2026-06-25 10:21:00愛嘴招魂軍 結果狂粉自己也愛在那雲嘴招黑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5 10:21:00前二次沒升,真的也合理啦,我覺得也不用盲目支持但他今年打這成績很不錯了,至少不用像去年那麼擔心
作者:
goury 2026-06-25 10:22:00他現在沒上去其實也不算壞事,認為他該不該上去都是合理,有問題的只有以為鄭是陪練,完全不可能在MLB生存的那種雲仔
作者:
jeff1013 (jeff1013)
2026-06-25 10:22:00他本季目前整體成績當然是好的沒啥疑問
作者:
goury 2026-06-25 10:24:00鄭今年重點是在3A好好練功,李灝宇是去年基本上算練好了,今年開箱,兩個人現階段進度就不同了
作者:
maruka (aoyamakuma)
2026-06-25 10:28:00Durbin進IL的話還真有機會上去,但是Durbin說他沒事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5 10:33:00去年那成績,會讓人擔心是卡關還是打擊實力就不夠3A,今年看來,去年應該是卡關,而今年有突破了
作者: tylerdurdenn (28) 2026-06-25 10:48:00
三振率高不重要啊 重要的是他打得到球而且都有一定的擊球初速就好
作者:
Coslate (Coslate)
2026-06-25 10:48:00回
作者: tylerdurdenn (28) 2026-06-25 10:49:00
J大這麼用心分析還要被酸也是很好笑
作者:
AHEAD099 (AHEAD)
2026-06-25 10:51:00又不是屠殺3A了 本來就要等缺人才上得去
作者:
tnl0716 (小水滴)
2026-06-25 10:54:00他只是分析對他有理的事情 我也可能只是記錯留言 我道歉
作者:
tom3333 (象哥~)
2026-06-25 10:57:00換隊上去應該會比較快
作者:
jeff1013 (jeff1013)
2026-06-25 10:59:00我一直都是說他非球隊重點新秀(應該是事實吧)所以優先順序也不可能是他先被選上去除非真的比人打的好太多(事實上前幾次也真的就是沒選上他 而被拉上去的也真的當下打的比他好)
作者: tsao556677 2026-06-25 11:00:00
加油
作者:
jeff1013 (jeff1013)
2026-06-25 11:00:00所以只是說不用沒升他就嘴是因為沒愛 從頭到尾我也根本沒在酸鄭== 我也根本沒招魂過=「
作者:
Minihil ( )
2026-06-25 11:02:00K沒差啦 上壘率有維持住 長打也進步了
三振高是因為很多球進到好球帶也打不到(z-contact只有pr25)
作者:
jeff1013 (jeff1013)
2026-06-25 11:02:00前幾次機會一次自己當時大低潮 另一次拉上去的Seigler在3A成績比他更好 所以說了別人打的比他好 我想這應該不叫在酸鄭
作者: ms0552764 2026-06-25 12:09:00
上次誰有po進階數據出來啊,那內容阿哲確實還是要在3a磨一下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