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polanco (polanco)
2026-06-25 08:51:27The Athletic記者的報導
千賀滉大今天表示,如果大都會隊要求他接受下放,他會表明自己的意願是繼續留在大聯盟
。
因此,球隊的選擇要嘛是與他分道揚鑣,要嘛就是把他調往牛棚,而目前他們選擇的是後者
。
Kodai Senga said today that if the Mets were to ask him to accept a demotion, he
would state his preference to remain in the major leagues.
Thus, it's seemingly move on from him or move him to bullpen, which is where he'
s at now. More:
https://nyti.ms/3SZKl7W
https://x.com/i/status/2069832487346282932
根據原文報導
千賀還有下放小聯盟的選擇權,不過合約規定大都會要先經過他的同意才能夠下放
Senga holds minor-league options, but per his contract, the Mets would need his
consent to demote him.
作者:
a5687920 (神奈川第一高手)
2026-06-25 08:52:00哪來的臉拒絕 先看看自己的成績
作者:
eee60109 (L.C.H)
2026-06-25 08:55:00直接釋出吧
作者:
doozia (天龍人)
2026-06-25 08:57:00如果合約有寫入這條,還真羨慕啊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25 08:58:00
在商言商 有這條千賀是可以合理拒絕的
作者: a7706888 2026-06-25 08:58:00
去年接受下放今年就拒絕了
作者:
ashilol (ash)
2026-06-25 08:59:00爛 毛又一堆
作者:
BaRanKa (Dummy system on)
2026-06-25 09:00:00若是能投那就還是照合約走牛棚能上就上 調看看吧
作者:
lmc66 (嗯嗯呵呵)
2026-06-25 09:04:00拒絕不能用的話這條是簽假的嗎
作者:
zego41 (洛德)
2026-06-25 09:05:00球隊先丟牛棚再不行就下放了
作者:
lmc66 (嗯嗯呵呵)
2026-06-25 09:05:00還是球團是都抱著隨便簽簽 簽完再用情勒的想法?
作者:
yeeNeko (yeeNeko)
2026-06-25 09:12:00合約有寫就用啊 一樓是慣老闆?
作者: jschen01711 (玩得不錯) 2026-06-25 09:12:00
好感動 職人精神 台灣球員請學習
合約有寫就用啊 不然球團條件給爽的 真的要用時再情勒?
作者: BJshow 2026-06-25 09:13:00
有這條就能用啊 臉皮是能當飯吃嗎
作者:
BaRanKa (Dummy system on)
2026-06-25 09:13:00遵照契約精神而已 不然大倫小倫一堆不就契約內容MLB這麼大金的組織搞的像系辦當然不可能
作者:
EZ78 (EZ78)
2026-06-25 09:15:00不就是跟DFA差不多意思XD
作者: Yamashita 2026-06-25 09:22:00
原本印象有拒絕下放條款 薪水最低是柳胖的6Y36M約後來一查金賢洙的2Y7M約也有 都是同一位經紀人球員之友再來堂堂前軟銀鷹大ACE有這權利正常啊 沒有才意外好嗎
作者:
busters0 (ï¼´kDï¼³)
2026-06-25 09:38:00就算投得很爛但合約就這樣寫啊
作者:
galiyo (世界甜)
2026-06-25 09:40:00合約有給就用啊 不然呢?
作者: Ke1even 2026-06-25 09:41:00
合約有寫不認 在那邊說人出怪聲 不愧是慣老闆大國
作者: jeserena 2026-06-25 09:48:00
行使權利被說出怪聲毛很多...
作者: Riseagainst (吸毒) 2026-06-25 09:49:00
某些推文勞動意識水準可見一般
作者: WoYaoDa (星のカービィ) 2026-06-25 09:49:00
合約就有這樣寫 還說別人出怪聲 果然一堆台奴
作者: gama (我是γ) 2026-06-25 10:01:00
合約寫了幹嘛不用,還可以累積年資
作者:
kano2525 (斗六高國輝)
2026-06-25 10:05:00某樓真的當奴工當出優越感了,原來行使合約內的權利叫做出怪聲,長知識了
作者:
andre9 (andre)
2026-06-25 10:11:00這條很多人都有簽啊 他要領退休金不行啊
作者:
zego41 (洛德)
2026-06-25 10:18:00我猜他自己先講讓球隊知道吧,等人家去找他談場面難看
作者:
vc39 (vc39)
2026-06-25 10:24:00氣氛仔 直接冷凍你倒球季結束。
作者:
sdiaa (桂綸鎂)
2026-06-25 10:26:00不可能冷凍到球季結束啦
作者: Diaw0803 (ただいま!) 2026-06-25 10:29:00
不就跟交易否決一樣 合約有寫進去就是權力阿
作者: atn1010 (Cheers) 2026-06-25 10:31:00
Alonso Sucks
作者:
kenbo (中央帕森斯)
2026-06-25 10:43:00不曉得在秋什麼,爛還意見一堆真的可笑
拒絕下放本來就是這種時候用的啊,不然要什麼時候用???這本來就是偏球員有利的,球團會給就有這一天。
作者:
jshuang (guest)
2026-06-25 11:03:00不然交易阿嘻嘻 換去金鶯
作者:
Minihil ( )
2026-06-25 11:04:00這是球員的權利啊 不然你合約幹嘛給
作者:
Mrlegend (137'5 G0 M375~)
2026-06-25 11:07:00XDXD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6-06-25 11:09:00不用那當初簽這條幹嘛
這條款本來就這時候用的啊,在那邊嘴氣氛爛成績的是看不懂中文還是理解能力堪慮?
作者: c251970 (財去人安樂) 2026-06-25 11:16:00
感覺會被交易看其他隊能不能修好他吧,受傷後狀態真的不太好
作者:
tnl0716 (小水滴)
2026-06-25 11:27:00為什麼沒有臉 這是他的權利你上班偷懶被主管看到 他也不能限制你請特休
作者:
wx190 (空。)
2026-06-25 11:53:00勞工之光
作者:
f1986715 (Sionat)
2026-06-25 11:58:00可以交易嗎?記得之前他好像希望留在紐約,搞不好想讓小孩受教育。
作者:
liaoeddie (liaoeddie)
2026-06-25 11:58:00不爽買斷啊不是整天吹很有錢
作者: iambackhaha (嘻嘻) 2026-06-25 12:44:00
有些人搞得跟自己有球團股份一樣